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佳龍曝內部民調 民進黨北市僅第三、2個月前就超越陳時中

記者 方炳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7 14:4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7 14:45
前交通部長林佳龍。(圖/TVBS)
前交通部長林佳龍。(圖/TVBS)

台北市長選戰剩下5個月時間,民進黨人選仍懸而未決。有意爭取民進黨提名的前交通部長林佳龍,今(27)日上網路節目專訪時說,根據內部互比式民調誰比較適任台北市長,自己2個月前就已超越陳時中很多,最新民調更以35%比19%領先,相信黨中央會找出最有勝算的人選。
 
林佳龍今天接受《震傳媒》黃光芹專訪,林佳龍說,內部做過8次民調,對比式民調中,台北市長三腳督態勢已底定,民進黨無論派他或陳時中,目前都是第3名,但互比式民調,2個月前自己就開始領先很多了,根據最新內部民調,自己是以35%領先陳時中的19%。

 
陳時中。(圖/TVBS)

會後受訪時,媒體詢問林佳龍此事,林佳龍說,各家民調都會參考,他們自己也有做,確實去年底到現在,有些趨勢是特別值得注意,第一是民進黨在台北市,任何人出來選,現在都是排第3,回到最基本盤,這是一個警訊,這是對比式的,但是差不多還是三角賽局。
 
林佳龍說,至於互比式,確實各家做也呈現他比較領先,這也可以理解,因為在防疫工作上,也會受到疫情變化的影響,這部分他自己現在沒有在政府裡面,相對來講也就比較沒有直接責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2九合一大選#六都#台北市長#民進黨#林佳龍#陳時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2

0.0748

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