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選北市?陳時中「趕得上火車」會搭 林佳龍:我習慣準時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4 12:0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4 12:02
交通部前部長林佳龍。(圖/林佳龍辦公室提供)
交通部前部長林佳龍。(圖/林佳龍辦公室提供)

民進黨積極佈局年底首都選戰,除了衛福部長陳時中呼聲高外,前交通部長林佳龍也積極爭取提名。對於陳時中私下稱選台北市長「來得及搭火車就會上」,林佳龍今(24日)上午受訪表示,他的習慣是準時到站,如同城市發展,必須班班準時、人人上車。

衛福部長陳時中。(圖/TVBS)

 
《蘋果新聞網》引述醫界人士形容陳時中參選台北市長心態說,陳前一陣子以開往目的地的火車來比喻,如果能及時趕上這部火車,他會搭,但如果有更重要的事,他會祝福適合搭這部火車的人。

林佳龍今天上午前往中山大同區,與市議員陳怡君進行政策座談會,支持者擠滿台北橋區民活動中心。他會前受訪表示,鄉親們很關心自己提出的大台北首都圈發展願景,所以議員安排在地里長、商圈負責人見面,鄉親這麼熱情讓他很意外及感動,期盼秉持市民主義,一起推動大台北首都圈未來發展。他說,迪化街是爸媽過去工作的地方,今天就像回到家一樣,他過去曾在台中市長任內推動中區再生計畫,盼台北也能做好舊城區再生。

此外,對於媒體報導陳時中對於是否參選台北市長,曾說「來得及搭火車就會上」,林佳龍笑說,這是很有趣的比喻,不過他的習慣是準時到站,不要末班了、也最好不要有意外,同樣地,城市的發展也必須做很多準備,怎麼樣能夠班班準時、人人上車,一起前往目的地,過程也一定要讓旅客舒適安全、準時到達目的地。

交通部前部長林佳龍。(圖/林佳龍辦公室提供)

林佳龍稱讚陳時中說,他作為一名政務官有很好的歷練,在防疫的第一線守護國人的生命和健康,他過去擔任交通部長期間,與陳時中也在同一個團隊並肩作戰、嚴守國門,過程中也是最佳拍檔,「我對他有信心,他做任何工作都非常投入,也可以做得很好」。

 
 

林佳龍說,政務官經過這麼久的歷練,基本的能力一定是有的,不過,外界還沒有看到當事人的決定,而從市民角度來看,關心的就是願景,所以他才會提出台北的願景,讓市民藉此選擇台北市的未來。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六都北市長選戰#九合一大選#台北市長#陳時中#林佳龍#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7

0.0741

0.2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