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珊珊該辭職參選台北市長? 蔣萬安要她學侯友宜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4 15:5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4 15:55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立委蔣萬安(圖/TVBS)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立委蔣萬安(圖/TVBS)

年底選戰逼近,預估台北市長戰局將呈現「三腳督」,然而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至今未辭職參選,遭外界質疑有違「行政中立」之嫌,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立委蔣萬安也多次抨擊黃珊珊違反「行政中立不是第一次」,但他也遭指還沒有辭立委。對此,蔣萬安今(24)日受訪表示,立委是民意代表,工作就是在崗位上持續監督政府的施政,沒有握有行政資源的問題。他也提到新北市長侯友宜2018年2月就辭去副市長宣布參選市長,台北市身為首都,更應維持行政中立、對外說明清楚。

蔣萬安下午出席婦女救援基金會記者會,會後受訪被問到是否會辭立委表達參選決心?他說,立委是民意代表,工作就是在崗位上持續監督政府的施政,沒有所謂握有行政資源的問題,民眾關心的是希望行政機關可以維持行政中立,不要用行政資源進行選舉活動。

 

蔣萬安指出,台北市政府應該是要清楚對外說明,他舉新北市長侯友宜為例,侯友宜2018年選舉年2月份就辭去副市長,宣布參選新北市長,沒有利用行政資源來進行選舉活動、跑行程,台北市身為首都,更應該要維持行政中立作為表率。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圖/TVBS)


另外,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衛福部長陳時中代表民進黨參選台北市長呼聲高,近來傳出陳時中私下對選台北市長態度是「來得及搭火車就會上」。蔣萬安表示,參選是一個承擔、一個責任,對他來說,選舉是一步一腳印的不斷累積,爭取民眾認同,這一直是他秉持的理念和相信的初衷,從他第一次參選都是如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2九合一大選#六都#台北市長#蔣萬安#九合一大選#黃珊珊#陳時中#火車#辭職#侯友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8

0.0968

0.2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