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建仁讚陳時中選北市綽綽有餘 蘇貞昌:他勞苦功高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4 10:2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4 10:44
行政院長蘇貞昌(圖/TVBS資料畫面)
行政院長蘇貞昌(圖/TVBS資料畫面)

中央疫情指揮官陳時中,雖然遲遲無法出關,卻傳出民進黨最快在七月初將要徵召他選台北市長,而且陳時中也在籌備競選辦公室。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今(24日)表示,陳時中做指揮官兩年多來,夜以繼日看,各方壓力他都應對良好,疫情現在確實已經從高原期慢慢下降,仍不能掉以輕心,呼籲大家還是要打疫苗。

外傳陳時中在籌備競選辦公室準備代表民進黨選台北市長,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則要陳時中防疫為重。蘇貞昌今表示,陳時中做指揮官兩年多來,盡心盡力、夜以繼日看到他不但事做非常好,疫情調度各方面同時面對各方面壓力他都應對良好,勞苦功高,台灣疫情現在確實已經從高原期慢慢下降還是不能掉以輕心,還請大家要打疫苗。

 

外傳陳時中在籌備競選辦公室準備代表民進黨選台北市長(圖/TVBS)


蘇貞昌表示,兒童、幼兒疫苗都已經準備足夠,呼籲家長們讓小孩打疫苗,也替各地打疫苗民眾做最好安排,減少他們排隊,防疫還是希望全國同胞一起齊心合力,待最後關鍵期度過,讓台灣走道正常生活。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蘇貞昌#疫苗#陳時中#台北市長#2022九合一大選#六都#蔣萬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7

0.0750

0.2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