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婁峻碩驚爆「腰受傷」急復健 簽唱會又跳引擔憂:沒事吧?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5 16:3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5 16:33
五堅情今(5)日在板橋大遠百舉辦簽唱會。(圖/原音兄弟提供)
五堅情今(5)日在板橋大遠百舉辦簽唱會。(圖/原音兄弟提供)

由歌手黃偉晉、陳零九、邱鋒澤、賴晏駒(小賴)及婁峻碩組成的人氣團體「五堅情」,上(2)月19日首次在高雄巨蛋舉辦萬人演唱會成功落幕,驚喜宣布8月6日再戰台北小巨蛋,今(5)日於板橋大遠百舉辦簽唱會,期間婁峻碩驚爆為演唱會努力健身到「腰受傷」,如今正在復健。

更多新聞:女星負債賺成法拉利車主 28歲「身價破億」做這行翻身

 

五堅情乘勝追擊,將在8月6日於台北小巨蛋舉辦演唱會。(圖/原音兄弟提供)

五堅情簽唱會讓「堅果」擠爆大遠百廣場,甚至為了購買專輯將百貨圍繞了整整一圈,粉絲陣仗讓邱鋒澤感動地說:「真的非常感動,也希望今天活動順利,讓大家有個美好回憶!」婁峻碩積極準備演唱會導致腰受傷,看了醫生後開始復健,五堅情嗨唱〈月面著陸〉時,原本因婁受傷說好不要邊唱邊跳,豈料越唱越嗨,婁峻碩在副歌時叫「大家準備好」,眾人又跳了起來,嗨翻全場。

更多新聞:澎恰恰道歉了!「孫協志無辜被牽扯」解釋林秉文誤解始末

 
五堅情高雄巨蛋演唱會請來5566擔任嘉賓,驚艷粉絲,台北小巨蛋演唱會令人期待。(圖/滾石唱片提供)

表演結束後,五堅情眾人急關心:「腰沒事吧?怎麼會叫大家準備好?」婁峻碩這才解釋:「我說準備好是請大家一起唱,沒想到是你們跳了起來,我看到你們走位就知道,趕緊一起跳!」幸好身體沒有大礙。五堅情更加碼宣布驚喜,在台北小巨蛋演唱會前將推出新歌。五堅情8月6日台北小巨蛋演唱會門票於明(6)中午12點正式開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五堅情#婁峻碩#黃偉晉#陳零九#邱鋒澤#賴晏駒#小賴#簽唱會#演唱會#台北小巨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2

0.0763

0.2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