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婁峻碩噴標「一動作讓對方那裡全濕」 點名陳零九羞壞粉絲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0 14:2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0 14:22
陳零九和婁峻碩合作新歌〈不想你了〉。(圖/滾石唱片提供)
陳零九和婁峻碩合作新歌〈不想你了〉。(圖/滾石唱片提供)

陳零九推出新歌〈不想你了〉,繼〈房間〉後再度與五堅情團員婁峻碩合作,兩人在日前剛落幕的「堅情Moon Landing月面著陸高雄巨蛋演唱會」搶先演唱歌曲,獲得現場歌迷好評,高質感MV上架引發熱議,婁峻碩更在社群媒體上大玩釣魚標題梗「陳零九與婁峻碩感情生變」、「一動作讓對方那裡全濕」,吸引大量點閱,他也搞笑說:「總算掌握到流量密碼。」此外,五堅情也驚喜宣布台北小巨蛋演唱會加場消息。

更多新聞:62歲「超級背殺女」李麗芬絕美近況曝光 曾擠下蔡琴奪冠

 

(左起)婁峻碩、PINK FUN Nicole、陳零九。(圖/滾石唱片提供)

〈不想你了〉MV女主角Nicole來自選秀節目《DD52》冠軍隊伍PINK FUN,陳零九當時在節目中擔任飛行導師,曾承諾要讓冠軍隊伍其中一位參與MV拍攝,如今過了2年終於兌現諾言。陳零九和Nicole在MV中飾演緣分已盡的情侶檔,透過舊照片回顧一幕幕美好回憶,婁峻碩則化身為愛情的死神,旁觀這對情侶愛情的消逝;MV中出現不少經典情侶互動橋段,陳零九不僅是女友專屬攝影師,更騎檔車載對方沿海兜風,不過首次騎檔車的他,卻因天冷一度無法發動,幸好他天賦異稟、很快就上手,笑說:「平常比較少有機會騎車,也從來沒有騎檔車載過女生,這是第一次,很新鮮的體驗,技術應該還算可以,至少拍攝都沒有NG。」

更多新聞:醉星鬧事榜/曹格還鬧過林志穎婚禮 「她」遭判刑

 
五堅情台北小巨蛋演唱會加場訊息曝光。(圖/滾石唱片提供)

陳零九和婁峻碩所屬男子團體五堅情,即將在8月登上台北小巨蛋,「五堅情Moon Landing 月面著陸台北小巨蛋演唱會」8月6日場次已秒殺完售,主辦單位滾石唱片今(10)日中午12時宣布,經場地、團隊等多方協調後,終於在昨晚確認8月7日可加場,五堅情將連續攻蛋熱唱2天。門票將於3月13日中午12時全面啟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零九#婁峻碩#五堅情#台北小巨蛋#演唱會#PINK FUN#Nicol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14

0.3248

0.5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