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閃!邱鋒澤「只要跟陳零九」去哪都棒 婁峻碩返鄉花蓮想吃這味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8 19:5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8 19:52
「九澤CP」邱鋒澤、陳零九將於9日在花蓮夏戀嘉年華登台。(圖/花蓮縣政府提供)
「九澤CP」邱鋒澤、陳零九將於9日在花蓮夏戀嘉年華登台。(圖/花蓮縣政府提供)

「2022花蓮夏戀嘉年華」將於明(9)晚至13日每晚7時正式登場,祭出「嘻哈新勢力」、「全民瘋K歌」「浪漫仲夏夜」、「搖擺金曲樂」、「原民好聲音」5大主題音樂派對,近40組偶像歌手樂團接力飆唱。除了謝金燕、玖壹壹、許富凱、壞特?te、理想混蛋、阿爆、BOXING,最終壓軸卡司為超高人氣的男團五堅情,由陳零九、邱鋒澤、黃偉晉、賴晏駒、婁峻碩輪番上陣;炎亞綸也將回歸音樂舞台,於11日帥氣登台。

更多新聞:鄉民誇紅毯第1美!孫盛希讓人「晃到頭暈」走出情傷曝理想型

 

炎亞綸將於11日帥氣登台。(圖/花蓮縣政府提供)

五堅情將於8月初在台北小巨蛋開唱,「九澤CP」組合將在活動首日9號登場,陳零九說:「夏天可以來花蓮夏戀表演很開心,消暑就是多喝水,也可以喝九茶!」當晚亮點就是帶來九澤合體演出,由於之前錄節目來花蓮吃到很多美食,希望這次能再回味一下,透露7月底會發行個人新專輯,是2年多來單曲的彙整,加上一首新歌,新歌嘗試用音樂微電影的方式呈現。

更多新聞:王心凌自曝快40歲 潔西卡驚呆:妳看起來像Baby

 
邱鋒澤笑說:「每年暑假來花蓮好像變成了一種習慣,很喜歡這裡的天氣跟空氣,台下觀眾也非常熱情,消暑的話我是會跟朋友去海邊!」更打趣說:「只要跟零九一起工作,哪裡都很棒!」他目前正努力籌備新專輯,希望年底能發行。

黃偉晉對於夏戀演出相當興奮。(圖/花蓮縣政府提供)

黃偉晉將於10號在夏戀演出,他說:「再度回到花蓮覺得很開心,因為去年也有在花蓮,覺得好像每一年來到花蓮表演,變成一個既定行程,沒有去反而會覺得怪怪的。」分享給粉絲的夏天消暑撇步,是一定需要涼涼濕紙巾跟電風扇。演出歌單裡會有之前比較少演唱的歌曲,到花蓮最想玩水、看風景,工作計畫除了五堅情演唱會,接下來還有個人演唱會。

更多新聞:Marz23「高空彈跳」簽生死狀嚇歪 練跆拳道慘被教練踢頭

賴晏駒將帶來唱跳舞曲High翻現場。(圖/花蓮縣政府提供)

賴晏駒對於再度被邀請演出,感到開心跟興奮,問及消暑撇步?他大笑說:「多喝水、盡量不出門!」歌單主打唱跳風格,小賴霸氣放話:「大熱天希望直接High到最高點、熱度直接往上升,要比夏天更火辣,拋開炎熱!」最期待花蓮美食,難忘之前來錄外景節目的路邊攤非常好吃,這次有空檔,帶著朋友好好把握時間享用美食。至於下半年計畫,他透露台北小巨蛋演唱會後,計畫出國旅行放鬆,接著要籌備個人專輯。

更多新聞:A-Lin自豪卡帶專輯「紅水、黑大班」 預告演唱會超性感

婁峻碩相當想念家鄉味。(圖/花蓮縣政府提供)

婁峻碩身為花蓮人,對於10日返鄉開唱,直呼:「非常開心!這陣子忙碌著拍戲、做專輯,剛好可以趁著夏戀演出回家一趟,家人也會到現場觀看!」來到夏戀嘉年華邁入第3年,今年歌單別具巧思,特別挑選過往沒有在花蓮唱過的歌。談及回到花蓮必做的事,他藏不住笑意,要去吃思念已久的周家蒸餃,這是他每次回家必備美食踩點行程。下半年預告準備很多音樂作品,首先月中會發行全新單曲,專輯正在如火如荼錄音,也有跟其他歌手合作的新歌會推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花蓮夏戀嘉年華#炎亞綸#五堅情#九澤CP#邱鋒澤#陳零九#賴晏駒#婁峻碩#黃偉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7

0.0757

0.2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