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具俊曄登小巨蛋開唱甜蜜放閃愛妻 親曝娶大S「真正主因」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6 21:1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7 17:15

男團「五堅情」由陳零九、婁峻碩、邱鋒澤、黃偉晉、小賴組成,今(6)日5人在台北小巨蛋舉辦「Moon Landing⽉⾯著陸演唱會」,特別嘉賓邀請到「國民姐夫」具俊曄,他一登台就掀起全場尖叫,與五堅情合唱〈妙妙妙〉與〈Bing Bing Bing〉,嗨翻全場。

更多新聞:七夕沒陪大S!具俊曄合體「大咖」喝整晚 超狂身分曝光

 

具俊曄與「五堅情」飆舞。(圖/黃城碩攝)

具俊曄戴著黑色墨鏡,身穿軍綠色長袖上衣登場,立刻狂飆韓文的〈妙妙妙〉,讓在台下欣賞演唱會的原唱徐懷鈺聽得如痴如醉,開心地隨著音樂搖擺。而唱完後,具俊曄先是用韓文教大家「我們是五堅情」,隨後陳零九詢問:「歐巴來小巨蛋表演的心情?」具俊曄表示很高興;婁峻碩則是問:「以姐夫看過這麼多藝人、團體,覺得五堅情可以紅多久?」具俊曄回答:「永遠。」

更多新聞:具俊曄最新公開行程曝光 在台灣再登國際舞台準備「濕身」

 
左起陳零九、邱鋒澤、具俊曄、小賴、婁峻碩、黃偉晉。(圖/黃城碩攝)

小賴問道:「歐巴很幸福,我們團體中有兩位也想結婚,想要歐巴給些建議。」具俊曄感性的說:「心臟覺得很炙熱的時候,就結婚吧!但是就算不是現在,也可以像我一樣遇到命運中的那個人!」小賴更現場大秀「S曲線」獻給具俊曄,沒想到具俊曄看完直說:「比較像D曲線。」讓全場笑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五堅情#具俊曄#姐夫#小巨蛋#演唱會#陳零九#邱鋒澤#婁峻碩#黃偉晉#小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5

0.0810

0.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