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五堅情演唱Day2 與八三夭同飆「東區東區」

攝影 田嘉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7 23:4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8 11:28

五堅情連續2天在台北小巨蛋舉辦演唱會,嘉賓邀來八三夭一同嗨唱《東區東區》、《想見你》等經典歌曲,10人一字排開氣勢十足。而在演唱會接近尾聲,五人更在台上發毒誓:「要是誰先退團,他出的作品就不會中。」氣氛相當感人。

圖/TVBS

 
團體五堅情:「We are in charge of destiny.We are We are.」

嗨歌打頭陣,唱到全場沸騰,「五堅情」小巨蛋開唱Day2,又跳又唱炒熱氣氛。

團體五堅情:「享受其中鬱熱和震顫,眼看也許能獲得的美滿,卻仍在速食愛情之中徘徊,原以為我比誰都不屑愛的模樣。」

 
圖/TVBS

歌要唱舞要跳,演唱會還能玩,前一天嘉賓請來國民姐夫-具俊曄,這天同樣是重砲出擊,還一次來五個。

五堅情vs.八三夭:「跟我回家去,東區,東區,東區,舞曲不要停,東區,東區,東區,PA-PA-PAPARTY。」

找來樂團八三夭熱鬧尬歌,兩組人馬不僅合唱「東區」,「想見你」也要飆一下ㄚ。

五堅情vs.八三夭:「想見你只想見你,未來過去我只想見你,穿越了千個萬個時間線裡人海裡相依。」

圖/TVBS

全場拿起螢光棒大合唱,5人革命情感深,結尾小賴還邀其他團員宣告,以後要是有人敢先提「退團」,這人之後推的作品都不會中。

藝人婁峻碩:「畢竟我們五個就是,一群朋友聚在一起,自己組成團體,所以好像也沒什麼退不退團這件事情,真的要退團應該就是要退出演藝圈了吧。」

 
感情這麼好,現階段怎麼會退團,粉絲會希望這都只是玩笑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五堅情#演唱會#八三夭#東區東區#具俊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3

0.1176

0.2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