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愷樂神隱2年近況曝光! 五堅情登台收打氣訊息:謝謝她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8 12:1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8 16:35
五堅情出席慶功宴。(圖/許方正攝)
五堅情出席慶功宴。(圖/許方正攝)

男團「五堅情」成員陳零九、邱鋒澤、黃偉晉、小賴(賴晏駒)和婁峻碩日前於台北小巨蛋舉辦「Moon Landing⽉⾯著陸演唱會」,昨(7)日圓滿落幕,五堅情也宣布10月在新加坡開唱。在慶功宴上,小賴直說一度覺得演藝生涯要走不下去,還好遇到五堅情,讓大家注意到他會唱歌,他也透露了好友愷樂的近況。

更多新聞:吳宗憲爆「幫陳漢典配對」 邱慧雯甜笑認:他不敢出手

 

五堅情日前舉辦2場演唱會。(圖/許方正攝)

五堅情舉辦2天演唱會,不少好友送花籃祝賀,曾和五堅情一起主持《娛樂百分百》的愷樂與羅志祥,也都低調地送上花籃。愷樂因羅志祥事件神隱2年多,被問到愷樂近況,小賴表示:「有謝謝她(送花),她有傳訊給每個人說『演唱會加油』。」婁峻碩表示:「她在表演前有先傳訊息給我們。」陳零九也透露:「她過得蠻好的,她說她很忙,謝謝大家關心。」

更多新聞:李李仁哭了!51秒父愛眼神全被拍 陶晶瑩:他淚眼學習放手

 
五堅情日前辦演唱會。(圖/許方正攝)

小賴於演唱會上多次感性落淚,更要團員們一起許下誓言,「若之後有人結婚生子怎樣了,我們都要一輩子在一起。」小賴坦言不是歌手身分出身,能戰站上舞台唱歌讓他非常珍惜,在伸手許誓言當下並不擔心團員不願和他一起承諾,幽默表示:「不買帳?大家都會做節目吧!」

 

有段演唱橋段現場有灑雪花片,邱鋒澤坦言踩到時有點滑,有特別交代團隊要注意安全,在地板上多貼記號讓動線更清楚,「我上去(舞台)有點微擔心、害怕,我每一步都不會急,以前的我比較嗨,我現在就是一步步踩穩。」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五堅情#小賴#邱鋒澤#陳零九#愷樂#羅志祥#黃偉晉#婁峻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2

0.0851

0.2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