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獅子王》團隊抵台隔離完!男主角「猛嗑美食」最愛這間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9 16:4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9 16:45
《獅子王》娜娜與辛巴。(圖/寬宏藝術提供)
《獅子王》娜娜與辛巴。(圖/寬宏藝術提供)

百老匯音樂劇《獅子王》百人團隊抵台完成隔離,為了準備北高共計49場演出,出關後迎來各種排練課程,在短時間內調整體態、練唱及舞蹈,演員們辛苦卻不喊累,在空餘時間體驗台灣文化、美食,並在社群上分享放天燈等動態,台灣不少網友紛紛留言:「Welcome to Taiwan(歡迎來台灣)!」相當熱情。

更多新聞:專訪/「小詹雅雯」廖婉君乳癌3期又確診 化療隔天「裝人工血管登台」站不穩

 

《獅子王》演員及工作團隊抵台。(圖/寬宏藝術提供)

《獅子王》演員及製作團隊共約90多人已完成隔離,緊鑼密鼓在開演前將體態調整回來,飾演木法沙的索可西斯.卡以爾說:「現在幾乎每天一起床就是運動,飲食方面都會吃比較健康的食物,像是奶昔和燕麥!」面對高強度課程及8週演出,不僅是體力上,也是心理壓力上的挑戰,他透露團隊像一家人,彼此會互相鼓勵,以正向心情面對挑戰。駐團導演歐瑪.羅德里蓋茲感性說:「我參與演出將近7年了,到現在我還是會在彩排時,感動到眼淚奪眶!即便彩排的過程,大家沒有著裝,仍有些美麗的時刻會觸動人心。」

更多新聞:專訪/謝忻準備好比基尼 認真要去綠島工作:做不好就罵我  

 
《獅子王》木法沙。(圖/寬宏藝術提供)

經過每天高強度排練,演員們卻不想回飯店休息,紛紛搶吃台灣美食補充體力,男主角戴孫.楊在社群曬出不少美食,包括早午餐、牛肉麵等,而出現次數最多的則是鼎泰豐,他還附上「我的最愛」的文字與愛心符號;索可西斯.卡以爾則自爆是大吃貨,到台灣時超興奮,誓言要把台灣的餃子吃過一輪。歐瑪.羅德里蓋茲是第2次來台,想好好體驗文化和風景;飾演刀疤的安東尼.勞倫斯也是第2次來台,對於能夠造訪南台灣非常興奮,已經在做功課,想感受南北不同的氛圍。

更多新聞:李佳豫確診康復劇烈後遺症 40歲生日發文慶祝竟睡著

百老匯音樂劇《獅子王》本次來台帶來破紀錄的49場次,更首度移師高雄演出,6月11日起登上台北小巨蛋展開近20場演出,目前票券已啟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獅子王#音樂劇#男主角#辛巴#木法沙#台灣美食#鼎泰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1

0.0802

0.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