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是小籠包!《獅子王》刀疤認為「這食物」最能代表台灣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4 17:2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4 17:27
《獅子王》在台展開49場演出。(圖/寬宏藝術提供)
《獅子王》在台展開49場演出。(圖/寬宏藝術提供)

百老匯音樂劇《獅子王》上週末於台北小巨蛋成功演出,今(14)日舉辦記者會,正式宣告展開為期近3個月,共計49場創紀錄演出,此次巡演團隊大部分都是二度造訪台北,對於美食念念不忘,解除隔離就直奔享用小籠包、珍珠奶茶、鹹酥雞等道地小吃,更造訪101、象山等台北知名景點,期間飾演刀疤的安東尼.勞倫斯更笑說「這食物」是最能代表台灣的美食。

更多新聞:黃宣光頭「摸了招桃花」 主持紅毯超嗨:終於可騷擾別人

 

《獅子王》演員結束隔離後,紛紛大啖台灣美食。(圖/寬宏藝術提供)

飾演辛巴的達肖恩‧楊維首次來台演出,也是第一次在台北小巨蛋這麼大的場地演出,笑說很興奮:「台北是個很美的城市,前兩場離開場館的時候,不少觀眾要合照簽名,真的很熱情!」他趁空檔也去了101和陽明山景觀餐廳,直呼很享受。飾演刀疤的安東尼.勞倫斯則是第二次來台,對於即將去高雄超期待,他在後台收到很多卡片、咖啡:「前幾天有人送我鳳梨酥,把上次來台灣的記憶都帶回來了,鳳梨酥是最能代表台灣的美食!」

更多新聞:學霸台大肄業追夢當歌手 成「社畜代言人」放棄北漂顧病父

 
《獅子王》演員期待到高雄演出。(圖/寬宏藝術提供)

此外,飾演木法沙的索可西斯.卡以爾則透露,這次來台灣去了很多郊外行程,包括北海岸的瀑布,吃到鼎泰豐也讓他感到很開心,平時在後台會和年輕的演員玩遊戲、增進感情:「雖然要演出49場很辛苦,不過我們愛我們的工作!」

更多新聞:曬婚紗照嚇瘋吳慷仁 邵雨薇甜曝男友私下暖心小動作放閃

導演歐瑪.羅德里蓋茲表示,《獅子王》距離上次演出已過3年,期間有些人成為父母,或是因疫情有了不同的人生體驗,再次看音樂劇能夠有不同的感覺,演出結合18國家個國家的人員,其中舞者薛育婷、製偶師許幃泓、燈光技術人員林怡雯來自台灣,也在劇中台詞加入了中文,是給台灣觀眾的驚喜,他說:「在疫情底下要來完成巡演,需要大家的努力,《獅子王》是講述生命的故事,所以能觀看獅子王是非常難能可貴的機會,在疫情底下完成演出更困難,希望大家可以把握這次機會。」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獅子王#美食#台灣#小籠包#鼎泰豐#鳳梨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0

0.1304

0.27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