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訂婚雲端發票海龍蛙兵丁柔安花蓮地震春風宋羽葤熊霓鋒面不起訴
  • 搜尋:

    奇案 結果共139筆

  • 丈夫病逝2天突復活!性情大變「生吃燈泡碎片」 陸妻嚇壞:借屍還魂

    中國四川先前發生一起離奇案件,去世2天的王姓男子突然活了過來,穿著壽衣坐在家中的客廳,且「復活」以後性格大變,讓妻子嚇壞,覺得是農村裡「借屍還魂」的情況,這種情況還2度發生,令她相當崩潰。
    2024/04/26 17:08
  • 八點檔女星獻出第一次!意外捲入凶殺案「含冤入獄20年」

    66歲演員蕭惠曾演出《意難忘》、《夜市人生》、《嫁妝》等知名八點檔,她近日挑大樑演出民視週日十點檔《台灣傳奇》最新單元「祈願」,道出悲慘女性的故事,這也是她首次演出歌中劇古裝戲,蕭惠表示在2000年從溫哥華回台灣後,就有拍攝《台灣奇案》,參與了11個單元 ,但這次還要唱歌,更是一大挑戰。
    2024/04/07 07:00
  • 章子怡離婚後首露面!「感謝導演給我重生機會」 殺青宴哽咽落淚

    大陸影后章子怡出道30年,曾主演《十面埋伏》、《一代宗師》等多部經典作品。和歌手汪峰去年10月宣布結束8年婚姻,引起各界譁然,章子怡除了在日本旅遊被偶遇,近日現身電影《醬園弄》殺青宴,也是她離婚後首次在公開活動露面,感謝導演陳可辛給予她重生的機會。
    2024/03/12 17:59
  • 楊謹華抓包老公偷吃女同事!變身惡之花 染血站上權力金字塔頂端

    懸疑推理劇《唐人街探案2》不僅有邱澤、尚語賢等原班人馬回歸,還找來楊謹華在《惡魔的呼吸》單元中扮演關鍵人物,劇中她從溫柔賢淑的人妻變成主導洗腦靈修團體的腹黑惡之花,連多年閨密都慘遭她毒手,反轉演技緊抓觀眾視線。此外,還有《天使的旋律》、《遊樂園》、《黃金城》,總共4個單元,邱澤跟尚語賢在劇中各自發揮過人推理能力引領全劇,找出奇案突破點。
    2024/03/06 16:03
  • 日海灘驚見無頭屍!腐肉遭沖上岸 他見白骨「下半身消失」

    日本千葉縣海灘驚傳無名屍奇案!一名男子向警方報案表示,自己在散步時,目睹海浪將一個「人形物體」沖上岸,仔細一看才發現是一具明顯腐爛的無頭屍,然而因為屍體損毀嚴重,加上缺乏有用訊息,因此警方仍在調查死者身分及死因。
    2024/03/03 21:49
  • 息影12年!55歲男星「轉戰教育界還開民宿」 超狂近況曝 

    男星陳俊生以模特兒身分出道,長相俊俏、身材高挑有「台灣第一男模」稱號,很快便活躍於電視圈,作品包括《施公奇案-父子情深》、《八仙傳奇》、《家和萬事興》等,如今已消失演藝圈12年,近日突更新社群動態,55歲狀態曝光了。
    2024/03/02 07:48
  • 基隆小貨車離奇案再添1死! 衝撞派出所前先超速撞死1重機騎士

    基隆一名34歲簡姓男子,昨(29)日深夜10時許駕駛一輛偷來的小貨車,直接往基隆方向前進,一路在台2線上橫衝直撞,最終以時速60多公里加速闖進基隆市第三分局八堵分駐所,當場撞死24歲男警蘇昱鴻。沒想到,簡男開往基隆的途中,先在西向16K處追撞一輛重機,造成38歲劉姓騎士摔落邊坡,警消人員將其送醫後仍因傷重不治。至於詳細事發原因有待調查釐清,同時這起離奇的意外共造成2死1傷。
    2024/03/01 11:29
  • 不只台北燈節有詭異眾神 台灣燈會也見「最強女鬼陳守娘」

    台北燈節昨(17)日在西區開幕點燈,其中一組作品「眾神保庇(龍)平安」因眾神肖像造型太嚇人而掀起超高討論度,成為燈會中最熱門打卡景點之一。今(18)日原班人馬再曝光最新力作「我在府城數百年-臺灣奇案陳守娘」的人物花燈,將於(24)日元宵節當天在台南2024台灣燈會中登場,詭異造型勢必再掀一波話題。
    2024/02/18 20:07
  • 日本琵琶湖深夜驚傳女子投湖 潛水員找嘸女生意外發現2男屍

    日本最大湖泊琵琶湖近日發生一起離奇案件。滋賀縣警方3日凌晨接獲一名女子投湖的通報後,前往當地搜救。沒想到潛水員在湖中搜尋時,意外發現2具男屍。警方指出,2具遺體沒有明顯外傷,正在進行身分確認。投湖女子至今行蹤成謎。
    2024/02/04 11:30
  • 5億高中生案再開庭!夏男現身衣服竟穿同件 假結婚成焦點

    5億高中生命案真相依舊未明朗,離奇案情震驚全台。台中地院今(15)日上午9時30分針對假結婚、偽造文書部分再開庭,其中被告夏男被傳喚到場,事隔5個月再度現身,發現他不僅身材發福不少,就連衣服也與上次開庭時穿同一件。
    2024/01/15 10:46
  • 劉德華圓20年的夢 揭密十大奇案嘆:這次終於實現

    《拆彈專家2》香港名導邱禮濤最新犯罪動作鉅獻《莫斯科行動》,改編自被稱作「中國十大奇案之首」的「中俄列車大劫案」,集結金馬影帝劉德華、張涵予以及香港人氣女星文詠珊等華麗卡司。劉德華除了參與演出之外,也擔任本片的監製,他在受訪時表示,他一直想把這個事件搬上大銀幕:「這次終於實現了,可以說這是我20年來的夢。」
    2024/01/13 08:00
  • 搭公車DIY「進警局照打」!泰僧失控狂撸 哭舔牙刷警看傻

    泰國日前一起離奇案件引起討論,一名23歲的男子因為「在公車上DIY」的行為被警方逮捕,未料被帶回警局後,還沒回答幾個問題又再度失控,直接在辦公桌旁無視喝阻的「忘情開撸」,讓在場所有人都看傻;不過男子事後並未面臨指控。
    2024/01/11 20:14
  • 又有大災難?德州停車場「上百烏鴉」成群嘎嘎叫 詭譎畫面曝光

    美國德州近日發生了一起離奇案件,有民眾在前往當地某商場時,驚見上百隻的烏鴉突然飛到停車場內,讓現場瞬間變成黑壓壓的一片,且即使駕駛們頻按喇趴、孩童們因受到驚嚇放聲大叫,都沒辦法把烏鴉群趕走。畫面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議,不少人更擔心是災難前兆。
    2024/01/08 20:41
  • 資深女星驚傳癌逝出殯!爆留「千萬遺產無人繼承」 友人急發聲

    資深演員凌音(本名:廖瑞韻)從歌仔戲演員轉戰戲劇圈,19歲即出演連續劇《心橋》,之後陸續參與《長白山上》、《包青天》、《台灣奇案》等,當年紅極一時,未料,今年(2023)年11月1日驚傳癌逝,享壽74歲,令外界不勝唏噓,如今又爆出留有千萬遺產,對此,親近友人發聲了。
    2023/11/16 07:46
  • 74歲資深女星病逝!昔火紅程度「不輸鳳飛飛」 友曝晚年住基隆別墅

    參與過《台灣奇案》的資深演員凌音癌世,享壽74歲。與凌音有多年交情的好友郭美珠昨(2)發文證實噩耗,哀痛表示:「願往生極樂世界花開見佛,無憂無慮無病無痛去追求你想往幸福快樂。」恬娃今(3)日向《TVBS新聞網》談到凌音滿是不捨與感慨,直呼在自己剛出道時,凌音已是華視最紅的明星之一,當年火紅的程度不輸鳳飛飛。
    2023/11/03 11:46
  • 資深女星驚傳癌逝!享壽74歲 友痛心證實「急返台奔喪」

    資深演員凌音19歲出道,曾演出《心橋》、《台灣奇案》、《長白山上》、《包青天》等經典好劇,紅極一時,沒想到,昨(2)日驚傳已於1日離世,享壽74歲。圈內好友郭美珠、尤美方等悲痛證實此消息。好友狄玫得知噩耗,緊急返台弔唁好友,悲慟不已。
    2023/11/03 07:56
  • 《台灣奇案》女星驚傳過世! 好友沉痛證實:無病無痛了

    資深演員凌音驚傳過世!凌音過去參演過《包青天》、《台灣奇案》等知名連續劇,如今傳出離世消息,她的好友郭美珠今(2)日發文證實了。
    2023/11/02 18:12
  • 驚見「扯斷白骨」散落!百座墳墓「離奇挖空」 破獲台灣奇案

    10年前,台灣出現一個4人盜墓集團,半年之內盜墓上百座,他們的手法十分專業,不僅晝伏夜出,只挑舊墓、不盜新墓,且盜取亡者的陪葬金飾後,還會將墓地回復原狀。雖然嫌犯隨身攜帶《金剛經》、護身符、佛珠保平安,但終究邪不勝正,警方最後還是鎖定犯案車輛及嫌犯住處,一舉瓦解該集團,並且還在神犬、靈蛇的帶領下,陸續找到被盜的上百座墓,讓亡者安息。
    2023/10/21 10:28
  • 包公奇案加入時事!馮翊綱揪觀眾「吃包子看戲」曝眷村成長史

    馮翊綱、時一修、韋以丞、御天十兵衛、巫明如今(5)日出席舞台劇《包黑子壞壞》記者會,該劇故事圍繞著包青天「烏盆記」、「貍貓換太子」、「紫河車」等家喻戶曉的奇案展開,以全新的方式詮釋這些經典案件,注入現代元素和時事議題,讓觀眾不僅在笑聲中體驗劇情的反諷和深度,還能欣賞到古典戲曲和劇場元素的融合。
    2023/10/05 19:32
  • 67歲國寶男星驚出車禍!險失明「右半身脫落見肉」恢復現況曝

    67歲「國寶藝人」鄭平君出道30多年,曾演過《施公奇案》、《戲說台灣》等許多經典戲劇,然而日前他驚爆出車禍,眼睛一度失明,緊急送醫後身體右半邊手腳多處擦挫傷,全包紮畫面看了怵目驚心,鄭平君近日也感嘆早已無數次走過鬼門關前,同時曝光恢復近況。
    2023/09/06 08:31
  • 搭捷運順便領錢1.4萬離奇消失 男求助警

    一名男子在台北忠孝新生站領取現金後,前往江子翠站要繳款時,驚覺自己的錢不翼而飛,雖然皮夾還在,但錢卻莫名失蹤。這樣的離奇案件,讓捷運警方不得不介入調查。
    2023/09/02 13:13
  • 陸男愛吃生魚片照腸胃鏡發現「詭異白布條」 醫揪60公分活蟲

    深圳市衛生健康委員會近日介紹一個離奇案例。一名男子日深受腸胃不適所擾,到大醫院進行腸胃鏡時,醫生卻在他的結腸發現一個長長的「布條狀物體」,仔細一看竟是隻活的寄生蟲,夾出後長達60公分。由於該男子愛吃各種生魚片,醫生推測這應該是導致他慘遭蟲寄生的原因。
    2023/08/29 12:13
  • 本土劇男星才車禍好轉!驚爆拍戲遭砸險失明「從此退出演藝圈」

    67歲「國寶藝人」鄭平君演過多部經典電影及電視劇,包括《施工奇案》、《戲說台灣》、《神機妙算劉伯溫》、《火神的眼淚》等,精湛演技深入人心。鄭平君透露,多年前拍戲時,曾被臨演拿道具砸傷,左眼差點失明,戲還因此停拍2個月。
    2023/07/27 22:17
  • 「古裝男神」成毅濕身拍打戲 5分鐘精采對決火速登熱搜

    「古裝男神」成毅在陸劇《蓮花樓》中飾演隱姓埋名成為遊醫的武林門主,與曾舜晞、肖順堯搭檔,抽絲剝繭破解江湖奇案。開場他與肖順堯的超燃對決場面話題不斷,「蓮花樓首播迴響」更登上微博熱搜榜冠軍,成為暑期檔另一爆款劇。
    2023/07/25 10:55
  • 本土劇男星一早車禍!竟「失明」送急診 肋骨重挫傷

    67歲資深男星鄭平君出演《飛龍在天》、《施公奇案》、《火神的眼淚》等作品,已是「國寶級藝人」;怎料,他日前突然摔車,送進急診治療,嚴重到一度失明,甚至右肩膀關節、右邊整排肋骨大面皮膚摔爛,病況比想像中嚴重。
    2023/07/23 11: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