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搭捷運順便領錢1.4萬離奇消失 男求助警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蕭應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2 13: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2 13:13
圖/TVBS
圖/TVBS

一名男子在台北忠孝新生站領取現金後,前往江子翠站要繳款時,驚覺自己的錢不翼而飛,雖然皮夾還在,但錢卻莫名失蹤。這樣的離奇案件,讓捷運警方不得不介入調查。

這位男子在繳款前求助了捷運警察,並進行了一番對話。他向警方解釋,他在忠孝新生站領取了一萬四千元的現金,然後搭車前往江子翠站,但當他要繳款時,錢卻不見了。他記得將錢放在皮夾裡,但卻找不到鈔票。

 

警方試圖冷靜這名男子,幫助他回想當時的情況。然後,男子提到了一個關鍵細節,他懷疑可能在領錢時拿了提款卡,卻忘記拿走現金。這一疑點引起了警方的注意。

圖/TVBS

經過監視器的調查以及與銀行的確認,情況變得更加明朗。原來,男子確實拿了提款卡,但未拿走一萬四千元的現金。提款機因為保護機制,在特定時間後自動闔上並將現金回收。

 
捷運警察隊第4分隊副分隊長姜順泰解釋:「提款機領錢,如果沒領取,在一段時間後,不僅提款卡會被回收,現金也會被保管在另一個位置,然後事後再退還給民眾。這是為了避免之前的情況,有人領錢後忘記拿走,結果被後來的人取走。」

圖/TVBS

捷運站這種類似的案例在今年八月之前已經發生了四起,捷運警方提醒民眾,無論是提款卡還是現金,當提款完成後,務必仔細確認,以避免類似「忘錢」的事件再次發生。

此外,提款機旁還設有服務電話,民眾可以按數字0來聯絡服務人員確認,確保自己的資金安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領錢#忠孝新生站#捷運#提款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0

0.1016

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