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罹癌499吃到飽便當保母姊妹少女GPU冰冰Show結婚生子東成醬油大齡剩女
  • 搜尋:

    失分 結果共778筆

  • 柯建銘「素質說」引藍綠舌戰 洪孟楷:綠委是國家最大的悲哀

    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近期對於國民黨立委素質的批評,引起了藍綠的激烈爭辯。民進黨立院黨團幹事長吳思瑤今(10)日再嗆,黨團每天在失分,難道黨中央也跟著加碼嗎?對此,國民黨團書記長洪孟楷表示,與其嗆在野黨的主席,不如好好回歸本業,監督現在的失能政府,詐騙打了嗎?食安管了嗎?電價、物價調漲有配套嗎?感嘆「只會附和、不敢監督政府,這樣的綠營立委存在,才是中華民國民主政治最大的倒退與悲哀!」
    2024/03/10 16:06
  • 朱立倫嗆柯建銘「潑婦罵街」 吳思瑤酸:黨中央也要加碼失分?

    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日前批評,國民黨立委質詢的素質差,還稱為「國民黨新科立委症候群」,嗆問有藥醫嗎,引發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怒嗆柯「不要水準低到潑婦罵街」。對此,民進黨立法院黨團幹事長吳思瑤今(10日)表示,惡意蓄意毀憲亂政的就是國民黨自己,朱立倫要柯建銘別潑婦罵街,而荒腔走板的不正是國民黨立委?黨主席要做的應當是好好約束自家的委員們,黨團每天在失分,難道黨中央也跟著加碼?
    2024/03/10 12:00
  • 菅野智之3局0失分被敲出4安 賽後:自我反省

    大巨蛋第二戰,由樂天桃猿對上讀賣巨人,桃猿投手群輪番壓制巨人打線,成功讓巨人隊全場只敲出一支安打,只是,樂天桃猿雖然整場比賽,敲出8支安打,可惜攻勢並沒有串聯,因此最後,雙方是0比0戰成平手。
    2024/03/03 23:13
  • 快訊/驚爆拍女友性愛私密照!壞壞完秒分手 韓大咖男星首發聲

    南韓論壇Pann日前有網友以「演員L先生搞消失分手」為題爆料,指控與該演員交往4年但卻被「潛水式」分手,更手握其私密部位的照片。網友因L男不用通訊軟體KakaoTalk猜測該男是大咖男星李瑞鎮。謠言傳得沸沸揚揚,對此,李瑞鎮所屬經紀公司Antenna今(1)日鄭重發聲明澄清。
    2024/03/01 15:18
  • 山本由伸先發2局3K無失分 大谷評價超嚴格:還行啦

    MLB日職球星山本由伸披上道奇戰袍後的首場熱身賽對決遊騎兵,這是山本由伸在拿下大聯盟史上總額最高的投手合約後首次公開對外亮相,先發的山本投2局,繳出3次三振無失分的好成績,而大谷翔平對山本的表現,則開玩笑評價說:「So-so(還行、馬馬虎虎)」。
    2024/02/29 09:56
  • 韓論壇爆「L姓男星」搞消失留私密照 分手前「激情啪好幾次」

    南韓論壇Pann近日出現一則爆料,指出「演員L先生搞消失分手」的文章,提到和對方交往4年多,最後一次見面時,2人還激烈做了好幾次,對方持有自己私密部位的照片,接著就被無預警分手,讓她感到很不解,也曬出2人的露骨對話紀錄,網友卻大多不埋單,認為若不能公開身份就沒必要說,造成他人困擾。
    2024/02/25 11:46
  • 邱丹9局再見安!桃猿逆轉擊敗羅德 終止石垣島10連敗

    中職樂天桃猿隊日籍投手鈴木駿輔鬥志高,今天在石垣島交流賽登板,先發投2局無失分、最快球速148公里,桃猿隊9局下靠著邱丹再見安打,率隊以3比2搶勝、中止石垣島10連敗。
    2024/02/18 16:59
  • 2024大選分析/難敵藍綠柯文哲淪老三不意外 「公主副手」超搶鏡失焦又失分

    2024總統大選終於落幕,最終由民進黨賴清德順利當選,民眾黨柯盈配以「老三」墊底敗選。不過在民調封關前,柯盈就一直位居第三,事實上藍白破局前,柯的民調還一度領先賴,但藍白合拖2個多月及君悅會鬧劇,重傷柯的選情,儘管選前一週造勢、網路聲量氣勢再起,不過恐怕都是空氣票,不敵藍綠傳統選民結構。另外,副手吳欣盈先前嗆媒體、辯論會文不對題大失分,儘管上節目《賀瓏夜夜秀》的表現,在年輕族群中掀起話題,但仍難補回先前的失分,結果仍以「老三」墊底。
    2024/01/13 22:25
  • 坤達潛入女藝人房間被抓包! 何妤玟目睹過程嚇傻:竟做這種事

    《綜藝玩很大》最新一集的來到台東,邀請陳漢典、Vicky、何妤玟、孟潔、馮晨軒、海產上節目,剛獲得金鐘獎的陳漢典,因為金鐘加持,被現場認為戰鬥力特別高。在演技大考驗關卡,陳漢典展現靈活肢體,音樂停了還欲罷不能地扭動,畫面搞笑,沒想到下一秒就被猜到而失分。
    2023/12/30 16:12
  • 亞錦賽/不責難隊友暴傳 徐若熙:我也會投不好…不要去怪誰

    亞錦賽冠軍戰今(10)日進行,中華隊未來把冠軍留在台灣,惜敗日本。而這場賽事中華隊唯一的失分在3局下,賽後先發投手徐若熙受訪被問及二壘手林靖凱的大暴傳,徐若熙對此表示,「那一球其實不是很大的問題」,他也檢討自己的投球內容,也認為自己有失誤,並強調「每個人都會失誤」、「不要去怪誰」。
    2023/12/10 23:50
  • 亞錦賽/韓媒封徐若熙「怪物投手」! 嘆:韓國隊被玩弄

    亞錦賽開幕戰昨(3日)在台北大巨蛋登場,先發投手徐若熙繳出7局10K無失分的完美表現,中華隊成功以4比0完封南韓。南韓媒體也對於徐若熙的表現予以讚賞,稱韓國國家隊從杭州亞運開始,就被中華隊「球速154公里的怪物投手」玩弄,更稱徐若熙是「台灣引以為傲的希望之星」。
    2023/12/04 11:53
  • 亞冠賽/混血新星萬波中正開轟!日本2:1韓國 率先挺進冠軍戰

    2023年亞洲職棒冠軍爭霸賽正如火如荼進行當中,而地主隊日本在今日晚間也碰上了「世仇」韓國。此戰日本先發投手隅田知一郎上演7局無失分、僅被敲3支安打的精采表現,加上「混血新星」萬波中正在4局下半的陽春全壘打,終場即以2:1收下勝利,並率先挺進冠軍賽。
    2023/11/17 20:48
  • 台灣大賽/徐若熙獲選FMVP!關鍵G6守成建功 助味全龍逆轉封王

    中華職棒總冠軍賽(台灣大賽)史上第11次的搶七大戰正式落幕,由坐鎮天母主場的味全龍搶下復隊後首冠、也是睽違24年的隊史第五冠;其中關鍵「背水第六戰」繳出7局無失分、用78球奪7次三振的優質好投全面封鎖樂天打線,榮獲總冠軍賽MVP。
    2023/11/12 21:25
  • 台灣大賽/味全龍封王!「再見接殺」氣走樂天 睽違24年再奪冠

    中華職棒總冠軍賽(台灣大賽)迎來史上第11次的搶七大戰,由味全龍坐鎮天母主場迎戰樂天桃猿;前役背水一戰的味全龍靠著新生代王牌徐若熙「7局無失分好投」的全面壓制,封鎖樂天打線逼出第七戰。而在這場最後的封王戰中,味全龍派出鋼龍掛帥,力拚睽違24年的隊史第五冠,樂天桃猿則是劍指隊史第八座總冠軍,派出洋投道博格應戰。最終由味全龍6:3氣走樂天強勢封王。
    2023/11/12 17:16
  • 味全龍絕境扳回一城! 2:0完封桃猿再戰G7

    台灣大賽第6戰,樂天桃猿原先取得聽牌優勢拚封王,味全龍背水一戰,先發投手徐若熙挺身而出,先發7局只被敲出1支安打,沒有失分,繳出中職代表作,味全龍終場以2比0完封樂天桃猿,絕境中扳回一城,更把戰線逼到明天(12日)第7戰,雙方將一戰定生死。
    2023/11/11 22:37
  • 阪神封王「日警秒築人牆」!球迷嗨跳川 道頓堀擠爆遊客看傻

    日職(NPB)冠軍賽第七戰,阪神虎客場再戰歐力士猛牛,靠著先發主投青柳晃洋主投4.2局無失分的全面壓制,以及洋將紐斯(Sheldon Neuse)3分砲先馳得點的攻守串聯下,最終以7比1的大比分無懸念收下勝利,破除38年冠軍荒再奪日本一頭銜的同時,也徹底引爆了道頓堀的慶祝潮。而為了防止再出現大批民眾跳川的危險行為,警視廳火速動員大批警力築起人牆。
    2023/11/05 22:25
  • U15世界盃女壘賽 台灣不敵日本拿下第4名

    U15世界盃女壘賽季軍戰台灣今天與日本隊交手,台灣隊投手群表現不差,但守備2次失誤都釀成失分,台灣隊打線受制無力追分,終場以0比2吞敗、拿下第4名。
    2023/10/29 15:33
  • 「女黑豹」黃曼凌投近百球6局8K無失分 球評:表現比男生好

    黑豹旗高中棒球大賽開打,內壢高中以7比2擊敗永平高中,比賽中的亮點,內壢高中派出校內女性好手,先發投手「女黑豹」黃曼凌,投出近百球無失分,更飆出6局8次三振,期間還敲出安打,表現超亮眼。
    2023/10/17 23:29
  • 孫易磊正式加盟日職火腿隊 稻葉篤紀盛讚:高二就注意到他

    18歲投手孫易磊高中時是穀保家商的主力選手,曾獲選111學年度高中棒球聯賽(木棒組)最有價值球員,並於今年入選U18代表隊,14局投球被擊出5支安打、投出15次三振,僅失1分責失分,最快球速來到156公里,表現相當亮眼,日前日職火腿宣布和孫易磊簽約,今(16)天球團舉行加盟記者會,火腿隊GM稻葉篤紀也親臨現場,表示從高二時就注意到孫易磊,大讚他「跟球探報告一樣,非常出色。」
    2023/10/16 16:24
  • MLB/曾被評「無法勝任季後賽先發」 遊騎兵左投完封太空人取開門紅

    大聯盟美聯冠軍賽於今(16日)熱鬧開打,遊騎兵靠著先發強投蒙哥馬利(Jordan Montgomery)主投6.1局無失分的帶領下,成功以2比0完封遊騎兵,不僅率隊取得季後賽6連勝,同時也技壓太空人王牌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在客場拿下系列賽開門紅。
    2023/10/16 14:08
  • MLB/塔維拉斯砲轟魏蘭德 遊騎兵完封太空人美聯冠軍賽首勝

    MLB遊騎兵今天靠塔維拉斯砲轟賽揚強投魏蘭德,加上蒙哥馬利6.1局無失分好投聯手帶領,以2比0完封太空人,拿下美聯冠軍賽首戰勝利。
    2023/10/16 13:06
  • 觀點/40歲季後賽登板 韋蘭德寫下新紀錄、挑戰佩提特勝投障礙

    從「V少年」到「V中年」,曾經的「虎王」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在生涯後段為休士頓太空人拿下2017和2022年世界大賽冠軍,進入40歲之後的首次季後賽登板,在10月8日對雙城先發投了6局,無失分,不僅幫助太空人連霸之路踏出第一步,也為自己的生涯紀錄填上幾筆後人難以突破的障礙。
    2023/10/10 13:11
  • MLB/太空人魏蘭德6局無失分克雙城 遊騎兵擒金鶯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美聯分區系列賽,休士頓太空人在魏蘭德主投6局無失分,阿爾瓦雷茲兩支全壘打加持下擊敗明尼蘇達雙城;而另一場則是由德州遊騎兵擒巴爾的摩金鶯。
    2023/10/08 12:07
  • 杭州亞運/金牌戰對韓國失分 林昱珉賽後哭了:對不起大家

    杭州亞運棒球金牌戰中華隊對上南韓,繼預賽0:4全面壓制韓國隊打線後,中華隊再次派出林昱珉先發,比賽進行到2局,林昱珉被敲3支安打,中華隊0:2落後,最終比數也定格在此,無緣金牌。賽後林昱珉忍不住落淚,「很失望,自己沒有做好,誰先得分誰就高機率能贏球,可是在第二局失分給打者太多壓力,對不起大家。」
    2023/10/07 22:00
  • 觀點/中華卡彈! 林子偉續扛二棒讓人疑惑 投手未來讓人期待

    中華隊在7日的亞運棒球金牌戰,碰上小組賽曾4:1贏球的韓國隊,中華隊繼續推出「抗韓英雄」林昱珉掛帥先發,他也繳出不錯的投球表現,加上後援的劉致榮4局無失分,中華隊投手群依舊展現強大的壓制力,無奈打線還是持續「卡彈」,整場只有3人敲出安打,中華隊終場就以0:2輸球,韓國也順利完成亞運四連霸。
    2023/10/07 21: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