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職/準人夫之力!徐若熙奪首勝「宣布訂婚」:尾款用餘生來還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31 07:2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31 07:29
剛在昨(30)日拿下新賽季首勝的徐若熙,賽後宣布訂婚喜訊。(圖/翻攝自徐若熙IG)
剛在昨(30)日拿下新賽季首勝的徐若熙,賽後宣布訂婚喜訊。(圖/翻攝自徐若熙IG)

2024年中華職棒新賽季於昨(30)日盛大登場,其中味全龍王牌投手徐若熙不但投出中職在大巨蛋的首球,還以先發5局、無失分的表現拿下首勝,並獲選為單場MVP。另外,徐若熙賽後於Instagram宣布訂婚喜訊,還向未婚妻甜喊:「訂金已付,尾款就用餘生來還。」

徐若熙與未婚妻在昨(30)日晚間突然於IG共同宣布婚訊,並分享一系列的婚紗照及傳統結婚儀式的側拍照,2人更向彼此深情告白,「訂金已付,尾款就用餘生來還。我知道你一直是個可以一起淋雨的人,但我還是想替你撐傘。以前我們一起走過風風雨雨,從現在開始一起住在家裡」。

 

徐若熙與未婚妻共同宣布喜訊,並向彼此甜蜜告白。(圖/翻攝自徐若熙IG)

更多新聞:中職/開幕戰大巨蛋味全龍徐若熙先發 挑戰高懸21年紀錄

徐若熙在昨日晚間擔任味全龍開幕戰的先發投手,主投5局僅用了73球,並送出5次三振,只被打出2支安打、投出2次四壞球保送,不但成功拿下勝投,也被評選為單場MVP。對於子弟兵的表現,總教練葉君璋也是讚不絕口,認為他不論是控球、用球數皆很到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棒球

#2024年中華職棒#大巨蛋#味全龍#徐若熙#徐若熙訂婚#人夫#未婚妻#徐若熙IG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8

0.0875

0.2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