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S氣象氣溫出血台北李靜唯手機不倫拋飛吳姍儒
  • 搜尋:

    太和殿 結果共13筆

  • 低溫助攻!火鍋湯底3天狂銷10萬包 銷量排行冠軍是它

    228連假天氣好轉,氣溫回升,更看到陽光露臉,和前幾日的寒流、低溫差很大,而超市量販也統計從2月20日寒流來襲開始,火鍋湯底就開始大賣,業者指出,寒流一來,火鍋湯底業績暴漲5倍,更出現3天熱賣近10萬包的佳績,超市更統計了火鍋季10大熱銷排行,第一名是馬辣麻辣鍋,第二、第三名則分別為太和殿大骨煲湯和小蒙牛蒙古養生鍋。
    2022/02/26 12:52
  • 平地成河!京津突降暴雨 啟動「看海模式」

    北京連下數日暴雨,週休二日仍是強降雨天氣,各地馬路淹成一片,反倒是北京故宮內幾乎沒有什麼積水,甚至再現「九龍吐水」奇觀。不只北京,天津也同樣進入「看海模式」。
    2020/08/01 17:28
  • 【正嫻大亂鬥】對婚姻「問心無愧」 小嫻靠這2招止哭

    小嫻4日出席太和殿火鍋活動,這也是她歷經婚變後首度露面,眾家媒體全到齊,被問到婚變後的心情,小嫻坦言要花點時間,情緒沒那麼快復原,但回首過往,她表示「問心無愧」。
    2018/01/04 18:49
  • 髒鴨血賠償 北市僅鼎泰豐、一兵一卒退全額

    髒鴨血風波未停歇,台中衛生局又公布,轄內太和殿和小肥牛分店都跟双鵬進貨,知名業者一家家淪陷,已經有業者決定,在政府宣布哪家工廠沒問題之前,鴨血全部下架,麻辣鍋裡只剩白色豆腐。北市衛生局跟消保官找來16家業者閉門開會,最後只有鼎泰豐跟一兵一卒願意「全額退費」,其他14家業者則用折價券方式補償,將會自行公布退費細節
    2015/02/16 19:23
  • 老四川「醬料加錢」 第2份得多收10元

    許多民眾愛吃麻辣鍋,尤其現在天氣逐漸轉涼,更是吃麻辣鍋的季節,而大家吃麻辣鍋都很習慣,沾醬料或是搭配蔥花,多數的店家都是讓民眾無限量的自由加,不過卻也有店家採取不同的作法,知名的老四川麻辣鍋民眾索取第二份醬料時,被告知得多收10元,業者說,他們的醬料是特製的,沾醬成本高,為了怕浪費才會酌收費用,另外太和殿的蔥花也不是附贈,一份要60元。
    2014/10/29 18:44
  • 2天後恐吃不到鴨血! 市佔8成大廠停工

    天氣冷颼颼很多人愛吃火鍋暖胃,尤其特愛Q彈鴨血,但兩天後恐怕爆發鴨血缺貨潮,因為市佔率八成的鴨血大廠双鵬,偷排廢水被勒令停工3個月,但像鼎王、太和殿、小蒙牛等火鍋店都向双鵬進貨,現在都請供應商緊急找替代廠商,就是因為新鮮鴨血不能存放超過2天,冷凍會影響口感,我們也獨家拍到双鵬在停工前趕製最後一批貨。
    2014/02/11 12:31
  • 鴨血混很大! 摻雞血流向鼎王、太和殿

    冬天到很多人愛吃麻辣鍋,但你知道吃下肚的鴨血,成分是什麼嗎?台北市衛生局抽查20家麻辣鍋、小火鍋餐廳,發現業者提供的鴨血,居然通通都有雞血在裡頭,根本不純,而供貨商喊冤,絕對沒有刻意拿雞血充當鴨血,是因為現在家禽統一電宰,屠宰場本來就會宰殺雞鴨鵝,而所有的血通通集合起來再做成鴨血,才會有其他家禽成分,未來也會把名稱改做「水血」,才不會讓民眾混淆,但醫師提醒,屠宰場這樣的作法會增加細菌汙染風險,製作過程一定要完整殺菌,民眾選購鴨血時可要小心。
    2014/01/20 13:06
  • 30年來頭一遭!清龍椅 北京故宮全天休

    北京故宮幾乎是遊客必去的觀光景點,人潮眾多,導致365天全年無休,但是昨天(6日)北京故宮30年來頭一遭,特地封館一天,清潔太和殿的金漆龍椅以及金磚,保養講究十分嚴格,雖然損失了百萬遊客,但是終於讓這些歷史文物得以保養喘息。
    2014/01/07 12:31
  • 5火鍋名店牛丸含豬! 廠商:增加口感

    有民眾到太和殿台中分店吃火鍋,發現牛肉丸吃起來沒有牛肉的味道,私下送驗才發現,牛肉丸裡面竟然含有豬肉成份,另外送驗5間知名火鍋店的牛肉丸,包含台中知名的鼎王、輕井澤,台北的寧記麻辣鍋、夫妻肺片,都驗出豬肉,其中太和殿的上游供應廠商「聚康冷凍食品」坦承,為了增加牛肉丸的口感,偷偷摻入豬肉。
    2012/04/30 12:10
  • 彎腰經濟學 90度鞠躬換16月年終

    今年不少餐飲業,業績表現相當亮眼,日前傳出王品集團最高年終有26.8個月,雖然證實是誤傳,但年終話題已經在餐飲業引爆,連鎖火鍋店小肥牛,維持以往,保障至少1個月的年終,另外太和殿,除了有1個月的年終,還有至少1個月的季獎金;不過鼎王集團最讓人羨慕,業者說,今年業績突破以往,因此店長級員工,年終獎金初估有16個月以上。
    2011/11/17 12:26
  • 周功鑫訪故宮 陸保安粗暴阻採訪

    赴大陸進行院級交流的國立故宮博物院院長周功鑫,今天在北京故宮的高規格接待下參觀紫禁城,甚至進入一般人不准入內的太和殿參觀,然而全部參訪行程依舊拒絕媒體採訪。北京故宮甚至找來十幾名保安,在現場阻擋媒體。在故宮這座所謂的最高文化殿堂,對媒體暴力相向。
    2009/02/15 12:31
  • 暖化陰影下 札幌雪祭驚險登場

    在暖冬的陰影下,日本札幌雪祭驚險登場,共分成12區展覽,包括波斯帝國大流士一世的宮殿、北京紫禁城的太和殿和日本國寶彥根城,全都做成了冰雕。主辦單位還用冰搭成咖啡吧,讓觀光客可以稍微休息一下。現在就讓TVBS特派記者林宏宜和張逸民,帶我們一去進入札幌雪祭的世界。
    2007/02/07 19:33
  • 希拉蕊學妹家教好 葉璇對緋聞男友有禮貌

    TVBS《再生緣》的女主角葉璇,昨日(29日)首次抵達為新戲作宣傳,第一次到台北的她,對所有事都感到很新鮮,從6點開始,一個晚上就連續上了「娛樂新聞」、拍攝新劇廣告和TVBS週刊封面,但是趕到頂泰豐和太和殿,品嚐了蟹粉小包和麻辣火鍋,甚至連老天錄的鴨舌頭、春水堂的珍珠奶茶都在工作時一起下肚了,效率之高可以說是港星之冠,更厲害的是她原本打算殺到通化街買CD、日劇VCD,要不是擔心太晚夜市打烊,恐怕連行李早就塞滿了。
    2003/09/30 17: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