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四川「醬料加錢」 第2份得多收10元


發佈時間:2014/10/29 18:44

許多民眾愛吃麻辣鍋,尤其現在天氣逐漸轉涼,更是吃麻辣鍋的季節,而大家吃麻辣鍋都很習慣,沾醬料或是搭配蔥花,多數的店家都是讓民眾無限量的自由加,不過卻也有店家採取不同的作法,知名的老四川麻辣鍋民眾索取第二份醬料時,被告知得多收10元,業者說,他們的醬料是特製的,沾醬成本高,為了怕浪費才會酌收費用,另外太和殿的蔥花也不是附贈,一份要60元。

知名連鎖麻辣鍋店老四川,想吃甚麼菜一份份單點,但菜單上仔細一看,竟然連水都要收10元。

店員:「就是有那種瓶裝小罐的,是10元。」

原來業者提供飲用水免費,但是如果另外點礦泉水,350CC一罐要收10元,自製的沾醬也只提供一人一份,要拿第二盤就要再付10元。

民眾vs.店員:「所以我等一下要加醬的話,要再加10元。」

業者標榜是特製沾醬,風味醬以香菜青椒花生粉調製,芝麻醬以腐乳香油特調,沾醬成本高,怕浪費,所以加點才要多收費,單點類的麻辣鍋店飲料醬料都要額外收費,另一家太和殿也是類似情況。

民眾vs.店員:「你們有水嗎?水在冰箱裏面,飲料的話,飲料的部分都是要付費的,水和飲料都是要錢,嗯!」

空紙杯就擺在桌上白開水也不提供,冰箱裡的飲料礦泉水一罐30元,其他飲料不論茶還是汽水,通通要加收50元,招牌醬料蒜花想吃要收費,一盤就要60元。

民眾vs.店員:「蒜花是甚麼時候要用,是當佐料吃的沾醬,然後要另外加60元?對,這是比較原味的吃法,因為你加其他的,會把我們麻辣鍋本身的香味蓋掉。」

儘管業者都是先說明,飲料醬料要另外單點,但是一般火鍋店都會提供的這些免費用餐基本配料,高價火鍋店多收費,也讓消費者買單時感受不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醬料#收費#麻辣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9

0.0486

0.1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