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連帶賠償濾鏡大陸直播主判刑立委王世堅許維恩靈異照惠利感情真面目
  • 搜尋:

    收費 結果共4,144筆

  • 泰勒絲粉絲也受害 拜登拚連任打擊垃圾收費

    美國總統拜登力拼連任,除了對抗通膨更積極減少民眾支出,並且拿所謂的不當隱藏費用開刀。這種被稱為垃圾收費的附加費,出現在金融交易、訂房、買機票,甚至是泰勒絲演唱會門票當中,預估業者一年從消費者口袋裡多掏出650億美元。拜登政府三月初為信用卡滯納金規定最高上限,要幫民眾守住荷包。
    20小時前
  • 敲詐?坐排班小黃車費漲4成 還先問「這句」探底

    有外地客從台南火車站出來,搭乘排班計程車,卻疑似遭到司機亂喊價,平常跳錶收費大概140元左右,司機卻說要收200元,可疑的是上車時,司機還刻意問知不知道目的地在哪一區,對此情況交通局表示,民眾可以記下車號和時間地點,向市府檢舉,若查證屬實,將會處以9千元以上罰鍰。
    1天前
  • 影音/男臨停被開單怒譙收費員 「只是打電話」超髒開罵

    2024/03/17 10:52
  • 全高雄最早收費在此! 市立殯儀館停車場07:00開單

    你知道全高雄市最早收費的停車場在哪嗎?市府在108年把市立停車場的收費時間,訂為早上8點到晚上8點,但是,民眾投訴,日前到市立殯儀館的停車場停車,居然7點多就被提早開單,讓他一度誤以為開錯了。結果發現,停車場外有一面告示牌,的確寫了7點開始收費,但字跡又小又模糊,根本看不清楚。市府表示,由於殯儀館附近活動較早,所以殯葬處要求提早1小時開始收停車費。
    2024/03/15 19:17
  • 停車講電話收20元停車費 駕駛追罵收費員

    路邊停車講電話,要付停車費嗎?彰化一名駕駛路邊停車講電話,收費員開單夾在雨刷下,他講完電話追上去,指著鼻子大罵。其實收費員有問他,他邊講電話邊點頭,還追罵說「點頭,你單子就夾上去,可以這樣嗎」。
    2024/03/15 18:40
  • 停車入口告示、繳費機收費異 民眾:被欺騙

    最近有民眾在基隆七堵火車站的停車場停車時,看到入口處的收費招牌公告一日最高180元,等到取車時,卻發現繳費機貼著假日收費上限240元,讓他覺得被欺騙。對於民眾的質疑,停車場業者表示入口處的告示招牌是前業者留下來的,他們一直都沒有更換,這部分會盡快改善,將平日跟假日的費用都註明清楚,避免讓民眾感覺差。
    2024/03/15 12:25
  • 全台診所最貴!掛號費2500元 婦產科名醫:我就是這麼X歪

    衛福部日前取消掛號費的上限,可以讓醫療院所自由調整,今(10)日經新北衛生局統計,去年至今有170家醫療機構報備調漲掛號費,目前收費最高的是禾馨集團台中禾馨安和婦幼診所「特約門診」掛號費為2500元,對此集團創辦人、婦產科名醫蘇怡寧也說明費用如此高的原因了。
    2024/03/10 17:46
  • 新北診所傳掛號費一口氣「暴漲千元」?院方喊冤曝實際收費

    新北衛生局今天統計,去年至今有170家醫療機構報備調漲掛號費,某診所從150元調為1000元最高。這家診所受訪表示,只是向衛生局備查調漲空間,仍收150元,否則病患哪敢上門。
    2024/03/10 10:21
  • 吃全餐!停車超出停車格 停車費+違規罰單

    路邊停車,記得也要把車子,停入格子內,不然恐怕要付停車費,業要繳罰單「吃全餐」。台中一輛自小客車,停路邊收費停車格,雨刷下已經壓了一張收費單,但是車頭在格子外,壓在黃線上了,警方巡邏發現,開出違規停車罰單。
    2024/03/08 19:28
  • 掛號費取消上限!診所到醫學中心,各級醫院掛號費標準一次看

    衛福部取消掛號費用調整備查制度,各醫療院所可自行依照市場機制掛號費用,等於全國醫療院所掛號費用調整無上限,引起議論,更傳出有已有醫療院所調整掛號費,讓不少民眾擔心,看病越來越貴;《TVBS新聞網》也整理了包含基層診所、地區醫院、區域醫院、醫學中心各醫療院所目前的收費標準,以及現在掛號費調整的狀況,讓民眾一次了解。
    2024/03/07 16:10
  • 掛號費取消天花板限制!網酸爆:以後學環球影城快速通關

    無論到哪間醫療院所,病患在看診前都要繳交掛號費,不過未來就醫可能要多掏點錢付掛號費了!行政院衛生福利部近日公告廢除「醫療機構收取掛號費之參考範圍」,亦即門診、急診掛號費只要醫療院所明顯揭示收費價格,將不再有天花板限制,引起兩派網友熱烈討論。
    2024/03/07 14:16
  • 快訊/內湖收費員見男駕駛叫不醒 警消破門驚見他已死亡

    今(6)日上午11時許,台北市內湖區發生一起死亡案件,一名停車收費員在南京東路六段上開單收費時,發現一輛自小客車內駕駛斜坐,疑似身體不適,但怎麼叫都叫不醒,緊急向轄區警消人員報案。警消到場後破門,赫然發現男駕駛已經明顯死亡,至於確切事發原因仍有待釐清。
    2024/03/06 16:04
  • 掛號費無上限!禾馨最貴2500元 雙和自費更俗

    衛福部證實,即起停止適用「醫療機構收取掛號費參考範圍」,未來醫院、診所掛號費調整回歸市場機制,根據統計,診所掛號費調整區間約在200元到300元間,收費最高的是台北禾馨集團特別門診2500元,還有民眾說,自己到雙和醫院就診看報告,沒想到自費還比掛號費便宜190元讓她直呼好驚訝。
    2024/03/06 13:16
  • 掛號費即日起不設上限!衛福部:遇爭議由公平會處理

    衛生福利部停止適用掛號費用調整備查制度,衛福部醫事司司長劉越萍今天說,即起不對掛號費設上限,若遇爭議由公平會處理。醫改會則呼籲,應重新擬定可參考的掛號費範圍。
    2024/03/05 20:14
  • 蛤?另一台繳費機沒壞啊 僅一台在排隊 民眾想用遭嗆自私

    高雄榮總的停車場收費亭,明明放了兩台繳費機,但卻只有其中一台有人排隊,民眾原先以為另一台壞掉,發現能正常使用後,走過去要用,卻被其他人說,怎麼不排隊?很自私,讓她相當納悶。
    2024/03/05 11:49
  • 家裡玩偶沒人顧 東京收費制「娃娃托兒所」老師還會寫聯絡簿

    忙碌的現代人經常尋求毛小孩、娃娃或玩偶作為心靈上的陪伴,娃娃也不是僅限於孩童的玩具,成年人也能從娃娃的陪伴中得到療癒感。日本《每日新聞》報導,東京有一家「娃娃托兒所」,忙碌的上班族出門在外時,可以將家中的娃娃送到「托兒所」讓所長幫忙照顧,托兒所老師甚至還會幫忙寫「聯絡簿」並拍照記錄娃娃在托兒所的活動,這種「娃娃托兒所」的服務也愈來愈受到大人們的歡迎。
    2024/03/04 16:09
  • 清明連假提前掃墓國道收費打7折 疏導措施一次看

    為因應113年清明節連假(4月4日至7日)的交通壅塞,交通部高速公路局(以下簡稱高公局)提前規劃了一系列的交通疏導措施。預估假期間的交通量將達到111至123百萬車公里,其中首日南向交通量可能達到72百萬車公里,為平日的1.6倍,接近歷史最大量。因此,高公局將於清明節當日早上5時至中午12時實施西部國道高乘載管制,並時段性封閉部分匝道。此外,高公局也鼓勵民眾提前利用週休掃墓,將於清明節連假前2個週休(3月23日、24日、30日及31日)實施單一費率再7折收費。
    2024/03/01 12:11
  • 避免遭占車位! 合歡山停車場將收費「單日最高3百」

    為了提高合歡山停車場的周轉率,管理單位研議將開始收費,收費標準曝光,周一到周四每小時50元,周五到周日則是60元,最高上限3百元,不過費用則被部分民眾指出太低,應該無法喝止車位被占用情形。
    2024/02/29 12:44
  • 公路驚見天使!陸正妹收費員「神似王祖賢」 駕駛塞車看到暈

    中國大陸廣西某收費站的人工通道,近日意外成為對岸網路上的熱門話題之一。原來,是因為有網友日前在開車行經此處時,發現有一名擁有超高顏值、氣質非凡的正妹工作人員,正在替過往的車輛服務收費。照片曝光後,立刻引來大批網友朝聖,更有人成功神出其真實身分。
    2024/02/26 18:07
  • 選後停擺?停車場未恢復農用 柯文哲允諾「準時處理」

    選前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被爆名下農地未農用,改作收費停車場使用,被新竹市府要求限期改善,至今刨除的廢土還沒移走,被質疑有特權,對此柯文哲今天回應期限內會改善完畢,新竹市府也表示會依法辦理。
    2024/02/21 12:58
  • 沙鹿火車站小黃用喊價的 嗆民眾:在地老司機都這樣

    台中有民眾拍影片爆料,說沙鹿火車站前,小黃不跳表,而是用喊價的1.6公里的路程,要收170元,民眾直呼太貴太誇張,小黃運將還反嗆,說「在地老司機都是這樣收費」。
    2024/02/19 21:38
  • 避佔位!油車停充電位「收費2倍」 未來恐罰1200

    為了避免油車或是不需要充電的電動車,占用充電停車位,北市公有停車場在2021年六月中,實施「差別費率」制度,油車如果停到充電停車位,需要多付一倍的價格,一個小時要多40元,但不少車主認為,在台北市算便宜了,而停管處則表示,之後會開始實施「電動車專用車位」,如果油車停在充電車位就算違規,可開罰600-1200元。
    2024/02/19 21:10
  • 雙胞胎瞞母網路賣色「海撈1.2億」 連親戚也是Onlyfans

    知名收費成人社交平台「OnlyFans」自開站以來,已成為不少男女賺錢的新管道!來自澳洲的一對雙胞胎姊妹花阿米莉亞(Amelia Maddison)和阿普麗爾(April Maddison),就靠著美色在OnlyFans獲利豐厚,不到2年就賺進驚人的600萬澳幣(約新台幣1.2億元)!
    2024/02/18 17:05
  • 怎燒起來?2少年放炮扔收費亭 躲公園被逮

    台北市兩名少年,春節期間玩耍放鞭炮,竟丟進停車場內廢棄收費亭,導致起火燃燒,嚇到附近住戶,兩人案發後躲在附近的公園聊天,被警察找上,坦承以為把鞭炮丟進收費亭聲音會比較小,沒想到會起火,但還是被認定縱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2024/02/18 14:59
  • 影音/婦拒繳15元停車費爆走 獅吼譙:停不到1分鐘欸!

    2024/02/16 10: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