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停車場可臨停!他停2小時車被鎖、付1500元 「這行字」太氣人

實習編輯 張哲輔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5 16:2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5 16:26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北投近日出現停車收費的爭議。(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北投近日出現停車收費的爭議。(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旅遊景點總是一位難求,好不容易找到停車的位子,卻出現收費爭議,就有一名遊客昨(14)日去北投遊玩,看到一個停車場招牌上寫著「外車每小時收費100元」於是便停了進去,沒想到2個半小時後要牽車,卻發現車位被鎖,還被告知「1小時要收500」,才發現招牌底下有一串「小到不行的告示」,讓他覺得遭坑殺,希望大家評評理。

有一位遊客在《爆料公社》發文,表示他到北投遊玩,看見路邊有招牌寫著「外車停車1小時100」的標示,便安心停車,誰曾想兩個半小時過去,竟發現車位被鎖,還遭到告知說「1小時得要收費500」,等於他得支付1500的停車費,否則別想離開。

 

後來他氣憤表示在招牌底下有個小告示「外車勿停,得先到會館登記,每小時收費100元,若未登記停車則將收取每小時500的費用」,他接著指出查看Google評價後,才發現許多人都受害,並直言合理嗎?根本是惡意坑殺外地人,難怪評論直接關閉不給別人留言。

貼文也吸引許多人討論,有人認為「剛剛去查他的營業登記,發現根本沒有任何登記!也就是違法營業?」、「打1999,明天人家就把錢還給你了」、「你應該給他,然後拿收據,檢舉」、「記得收據準備好」。

不過也有人替業者抱屈,認為招牌上已寫專用停車場,如此並無不妥「寫了外車勿停在前,硬要停,然後再上來哭?」、「人家會館的停車場都寫『專用』了!你那個照片下面不是有貼一張公告嗎?停車前不用去看清楚?自己不仔細看再來怪人家字太小,笑死」、「別人的專用停車場有叫你開進去停嗎?」、「下面紙條就有公告,要到裡面登記,結果擅自停了也未知會,才說人家坑你,這不是作賊喊抓賊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停車#停車場#停車陷阱#收費#停車費#北投#消費爭議#北投停車場#北投停車收費爭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0762

0.2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