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媽媽影片寶石紅奇異果范冰冰特價中國大陸0423地震台體大台灣地震激吻
  • 搜尋:

    收費 結果共4,170筆

  • 廖先翔家族再爆違法侵占國有地 服務處還幫處理出租業務

    本刊日前踢爆新北市議員廖先翔家族侵占國有地,在汐止區茄苳路上違法經營收費停車場,現又有民眾出面投訴,指除了茄苳路上的停車場,廖家也在汐止區新台五路二段非法經營停車場,認為廖家不僅知法犯法,還是侵占國有地、非法營利的慣犯。
    2023/11/08 10:57
  • 可坐著通勤!日本鐵路公司搶推付費「有料座位」

    新冠疫情後,遠距工作成了另一種工作型態,讓日本搭乘鐵路的通勤客減少,再加上長期人口下滑,日本鐵道公司不得不開始想方設法,開拓收益來源,方法之一就是推出追加收費的「有料座位」,希望靠高附加價值,提高乘客單價;同時也滿足越來越多人想要「坐著」通勤的需求,疫後也有不少人希望迴避太過擁擠的空間。過去被稱為「通勤地獄」的東京JR中央線,從明年度末開始,也將推出付費的指定座位席。
    2023/11/06 19:56
  • 自助點餐結帳還收「服務費」 大票不滿:莫名多付10%

    現在很多餐廳會收取服務費作為額外消費項目,不過,自從新冠肺炎疫情之後,不少店家將點餐線上化,不再需要店員到桌邊點餐、還有店家是自助式裝水、取餐、收餐具等。而有民眾就不滿表示,國外收費會到桌邊進行,台灣卻要自己去排隊,更詢問有什麼能夠反制「收服務費」的方法。話題掀起討論,不少人也很有感,認為付服務費根本沒服務,不解意義在哪裡。
    2023/11/05 21:00
  • 基隆殯葬業者至新北「搶抬棺」爆糾紛 還囂張砍人拼輸贏

    基隆市警察局為淨化選前社會治安,日前報請基隆地檢署指揮偵辦多起案件。其中有黑幫份子為搶奪派遣抬棺工的利益,在火葬場強行抬棺並對喪家強收費用,這些不法份子甚至涉及持刀砍殺案件,經警方蒐證,10月底已將涉案對象劉嫌等5人拘提到案依法偵辦。
    2023/11/04 12:14
  • 不再免費!清境農場停車「新制12月上路」 試營運已見驚人效果

    清境農場2處停車場,原先採免費停車卻有不少人在這隔夜車宿,如今正式在12月起收費,小型車每小時新台幣50元、大型車則是100元,重點是採24小時無上線收費;目前11月仍採試營運暫不收費,不過觀察已經達到初步效果。
    2023/11/03 14:23
  • 大巨蛋將辦亞錦賽 議員考察交通批「不及格」

    18日大巨蛋將舉辦亞錦測試賽,預計將湧入上萬名觀賽民眾,今天(2)台北市議員會同交通局人員到場考察,發現有多項設施還沒完善,停車場的入場問題,恐怕會造成交通壅塞,另外因為停車場營業登記還沒核發,亞錦賽當天將不能收費。
    2023/11/02 19:41
  • 別停我店門口!夜持螺絲起子怒戳轎車輪

    新北市一名車主,日前停好車,事後取車時卻發現,前後車輪都被刺破,原來有人暗夜動手腳!嫌犯落網供稱,不滿對方停在店門口,憤而報復。過去,也有不少店家,不希望店門口被停車,新北市交通局表示,依照規定,可以申請「塗銷停車格」,但申請人得依照收費標準,每個月繳錢給交通局。
    2023/11/01 19:58
  • 歷經10年!高雄輕軌成圓年底完工 元旦後試營運免費搭乘

    高雄輕軌歷經10年即將年底完工成圓,在履勘順利通過取得營運許可後,預計明年元旦後試營運,將由目前計次收費改採里程計費;慶祝輕軌成圓試營運免費,進出月台刷卡不扣款。
    2023/10/30 17:56
  • 救護車當小黃!今年搭53次 男收1400元帳單

    台南市1名60幾歲的男子,濫用醫療資源,把救護車當小黃使用,每次要到醫院看病,就打電話叫救護車,今年累計53次,還曾1天連搭4次,21日當天,他身體虛弱叫救護車,情況並不緊急,抵達醫院後,消防局對他開出1400元的收費通知;另外,台南一分局的年輕員警,則是被報案的女子打電話騷擾,甚至告白要求加line。
    2023/10/27 13:43
  • 孩不受管教!餐廳菜單出手「1機制」 家長全看傻怒刷負評

    現代餐廳幾乎都會收取服務費作為額外消費項目,然而有些餐廳特立獨行,訂定神奇的額外收費機制,作法評價兩極。一家美國餐廳雖有4.1顆星的評論,然而卻被不少顧客抱怨菜單上的「這一收費機制」,認為相當糟糕。
    2023/10/26 08:00
  • X平台將推2種新等級收費帳號 用戶未註冊功能將受限

    美國科技業億萬富豪馬斯克今天表示,他擁有的社群媒體平台X即將推出2種新的高級(premium)付費註冊帳號等級,差別在於是否穿插廣告。X先前的名稱是推特(Twitter)。
    2023/10/20 18:08
  • 抗議廉價品進口!法酒商當街傾倒西班牙酒 紅白酒流滿地

    法國約500名酒商在靠近西班牙邊境的小鎮勒布盧(Le Boulou)砸破酒瓶、傾倒葡萄酒、氣泡酒等,以抗議廉價進口酒造成他們生產的酒類商品銷售困難,導致不公平競爭。抗議者封鎖了高速公路收費站,阻止卡車通行,而紅色的葡萄酒被倒滿地,場面相當混亂。
    2023/10/20 11:42
  • 國小畢旅8200元水很深?雄中校長提6點網全跪 再拋5看法

    日前一名母親上網透露,孩子國小3天2夜畢旅要價8200元,搭高鐵赴南部旅遊質疑收費不合理,引發熱議。甚至有人批評「學校水很深」,對此,高雄中學校長莊福泰發表6點辦畢旅的困境,掀起網友共鳴。
    2023/10/19 11:30
  • 畢旅收費「水很深」?雄中校長不忍了 6點回擊被讚翻

    近日不少學校著手調查畢業旅行意願,一間北部學校3天2夜收費8200元引發熱議。高雄中學校長莊福泰發長文感嘆,很多人說「學校水很深」,一語抹黑所有學校;他也列出6點討論。
    2023/10/18 18:40
  • 累犯!男高職畢業假冒「林醫師」看診 出獄後繼續騙

    有違反醫前科的林男只有高職畢業,卻在外「林醫師」名義幫民眾收費看診,又因行醫缺藥,前往已歇業婦產科搬走廢棄藥物及醫療器材,遭彰化檢方依違反醫師法起訴。
    2023/10/18 18:14
  • 以色列撤僑包機收費挨批 日本政府:自衛隊航機不收費

    日本政府日前向搭乘撤僑包機的日僑收費遭批,內閣官房副長官森屋宏今天在記者會上說,由自衛隊航機執行以色列日僑撤僑任務時,將不會要求搭機者負擔相關費用。
    2023/10/18 16:00
  • 真得花錢才可貼文? 馬斯克的X(推特)這兩國年費價格出爐

    推特(Twitter)在被馬斯克(Elon Musk)收購之後,不僅將名稱圖騰大改變,一連串還推出眾多改革方案,但幾乎都不被多數用戶支持。不久之前,《財星》雜誌(Fortune)率先披露其收費計畫,當時就引發社群上不少人討論,推特官方隨後在18日證實,並強調這個計畫並不是為了牟利,而是想藉此削減推特上過於氾濫的機器人帳號,近期將從菲律賓、紐西蘭兩國開始測試,所有新創立且未經驗證的帳號,如想進行貼文、必須繳交每年1美元(約新台幣32.3元)年費才能進行。
    2023/10/18 14:56
  • 免錢的最貴!桃園奧迪男「鑽漏洞」爽停車54日 下場曝

    桃園市一名33歲陳姓男子先前發現,公司附近的收費停車場有漏洞,與翁姓男子協議後,讓翁男先開車進入停車場、取得代幣後,再將代幣交給陳男,讓他把一輛白色奧迪轎車開離停車場,以此漏洞詐得1萬3千餘元停車費,事後被停車場管理人員察覺報警提告。桃檢調查時,陳、翁2人坦承犯行,辯稱想節省停車費用才鋌而走險,檢方偵結依詐欺罪將2人起訴。
    2023/10/17 15:14
  • 從沒離場過!大雅這停車場 繳清離開繼續收錢

    停車場出現沒離場過的窘境,台中大雅有民眾把車停進三和停車場,結果場內感應系統故障,沒感應到車輛離場時間,發生超收狀況,甚至民眾都已經繳完費,隔天去繳費機一查,竟然還在計費,讓民眾滿頭問號,區公所表示,針對廠商開罰,並要求退還溢收費用。
    2023/10/16 20:19
  • 13歲弟「花1400元燙髮」!父母氣炸報警 要求店家全額退款

    現在學生愈來愈會打扮,不只穿搭講究,有時為了追求潮流,會在髮型上做設計、變換,想要有屬於自己的風格,日前,一名13歲國中生,到理髮店花費人民幣318元燙髮(約新台幣1400元),父母事後報警並稱店家收費太高,要求全額退費,此舉引發熱議。
    2023/10/16 09:11
  • 爭鮮大胃王回來了!盤子超過身高「免費」 全台限2店舉辦

    爭鮮幾乎年年舉辦的極限大胃王比賽回來了!今年選在草屯店、台大店分別自10月17日、11月7日起跑,只要能夠在50分鐘內盤子堆起來,吃超過本身的身高就享有全部餐點免費,不過未能達成100盤以上5折、15盤以上8折收費,且必須點大胃王專屬菜單上面的品項。
    2023/10/15 10:31
  • 有影嘸?中市停車半小時90 比基本工資高

    PTT上有網友表示,在台中市停車繳費時,發現竟然半小時就要90元,等於一小時就要180元,網友笑稱都比現行的基本工資176元還要貴;但實際來到網友指稱的草悟道週邊,並沒有發現,而停管處表示,一般停車場登記前,都會提報收費標準,對於一小時180的高價收費,停管處也沒印象,因此將持續派人了解,如果有非法營業,或是超收費用,也將依法開罰。
    2023/10/13 14:26
  • 只訂4人房「一家6口全入住」!櫃台看傻 全場搖頭:不給錢不接

    大部分人在連假時,都會好好利用時間安排和伴侶、家人或朋友一起旅行,如果出遊人數比較多,一般會按照人頭預訂4人房、6人房甚至是10人房,讓大家能夠在旅途中舒服的休息,同時也符合飯店或民宿的住宿規定。然而,卻有一家庭無視訂房規則,帶著一家6口準備住進4人房,導致業者左右為難,「想請問其他業者,你們遇到這種都是如何處理呢?」
    2023/10/07 16:52
  • 凍漲1年多!傳Netflix將在好萊塢罷工結束後漲價

    「華爾街日報」報導,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計劃在持續進行中的好萊塢演員罷工行動結束後,調漲無廣告訂閱費用,是美國幾家最大串流平台近來漲價行動的最新一波。
    2023/10/04 14:08
  • 國中妹染髮9800元!髮廊「要求刪文」 內行搖頭:被宰了

    台中一名媽媽近日在臉書PO文控訴,女兒到南部做頭髮,一共被收取9800元,相當震驚,且染完顏色不均還脫節,質疑髮廊究竟怎麼收錢的。對此,髮廊頗有微詞,不僅反駁「做到一半才報價」說法,更要求將文章下架;然而,這名母親也再度回擊,「有跟女兒求證過」。
    2023/10/04 10: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