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巴南效應薪資水準萬家香連帶賠償雞排凱凱宋慧喬大學教育媒體人身亡台灣國寶辭世
  • 搜尋:

    醬料 結果共636筆

  • 連鎖五路鍋聖「沙茶醬」先下架 沾醬區空了

    高雄市津棧公司進口含蘇丹紅辣椒粉,其中近9千公斤銷往南投金福華,製成沙茶醬。台中市追查29家下游業者,發現好幾家連鎖火鍋店,像是大呼過癮、五路鍋聖和這一鍋都有沙茶醬摻到蘇丹紅,另外王品子公司「萬鮮」,也曾向金福華公司購買沙茶醬料,總數超過16萬公斤,已經販售使用超過12萬公斤,產品全數回收中。
    2024/03/12 23:08
  • 檢舉人可獲12萬獎金!吹哨者爆料天使雞排查到逾期醬料

    在全台有多家分店的天使雞排,去年11月,被高雄市衛生局查獲辣味芝麻醬、還有雞排專用香辣粉都過期,衛生局之所以遲至現在才公布,是檢舉人可獲得12萬元獎金,獎勵近幾天才核定,而業者說,芝麻醬夏季用在涼麵,產品早就停售,而過期辣粉在倉儲要銷毀,是被糊塗的司機送到分店,都沒開封使用。
    2024/03/12 19:50
  • 不是那個「台塑」喔! 台塑餐飲麻辣鍋底醬、椒麻干貝醬也摻了

    蘇丹紅辣椒粉風波擴大!台中市食安處再查出保欣公司的下游廠商,台中富達食品公司製作的台塑麻辣鍋底醬等,一共有10款醬料也使用到問題辣椒粉!業者強調他們也是受害者,問題產品都已退回;而台南市衛生局自主抽驗,發現新光洋菜的朝天椒及朝天椒細粉,都檢出蘇丹色素。
    2024/03/08 19:25
  • 追保欣問題辣粉! 台塑餐飲麻辣鍋底醬也摻了

    蘇丹紅辣椒粉風波擴大!台中市食安處再查出保欣公司的下游廠商,台中富達食品公司製作的台塑麻辣鍋底醬等一共有10款醬料也使用到問題辣椒粉!
    2024/03/08 12:54
  • 台塑餐飲也中鏢!麻辣鍋底醬料含蘇丹紅

    蘇丹紅風暴持續擴大,不只辣椒粉,就連青辣椒粉、黑白胡椒粉跟雞心粉,都有產品被驗出含有蘇丹紅,連台塑餐飲的麻辣鍋底、醬料也是用毒辣椒粉製成,目前超過2829公斤正緊急下架中,至於全台也「聞椒色變」,不只22縣市營養午餐禁用咖哩粉、辣椒粉之外,雙北也宣布包含學校,長照跟醫療機也都暫停使用胡椒粉等辛香料。
    2024/03/07 23:23
  • 台中查緝蘇丹紅 原料、醬料查扣近7500公斤

    蘇丹紅辣椒粉從進口商,流入各縣市廠商。台中市追查出,有5批問題貨品,查扣的辣椒粉原料,和製成的醬料,總共有7千多公斤。另外,雲林永興辣椒行,進了1萬1500公斤問題辣椒粉,不過業者在等檢驗報告,還未使用。
    2024/03/05 20:10
  • 串燒PK!日串燒居酒屋將登台 最快7月落腳北市

    日本人氣連鎖串燒居酒屋「鳥貴族」,每串均價大約台幣80元,受到不少民眾喜愛,現在宣布拓展海外市場,最快7月要插旗台灣,喊出要當台灣最平價居酒屋,但董事長直言,因為原物料、醬料都要仰賴日本進口,以及日圓匯率,售價會比較高一些,外傳會開在台北東區,這也代表將跟忠孝東路上的品都、以及焦糖楓一起搶客潮。
    2024/03/04 20:04
  • 好噁!控火鍋店醬料區蔥花有小強 害她狂拉5次

    高雄楠梓一家連鎖火鍋店,被民眾指控,店內的醬料區蔥花有小強,環境衛生堪慮,隔天害她5度腹瀉,上網一查店家評論讓她驚呆,因為評論區甚至出現小強專區,有不少網友都有類似的恐怖經驗,店家說會加強清消,不過還來不及打掃,衛生局先來稽查,發現多項缺失,直接勒令停業兩天,直到通過複查才能繼續營業。
    2024/02/28 18:56
  • 外帶800元火鍋醬料要錢?! 顧客怒轟店家這麼說

    到火鍋店買湯底及火鍋料外帶回家煮,跟店家要醬料,居然要收錢,讓顧客氣炸了!這是發生在台南,顧客抱怨買了800多元的鍋底及火鍋料,店員居然跟他收了2個醬料盒20元,讓他氣炸了!原來,店家規定,只有套餐火鍋才附贈白飯及醬料。
    2024/02/16 19:12
  • 「蔥花」裝太多!百貨點烏龍麵 2男爆衝突

    為了免費蔥花,居然大打出手!台北市一名黃姓男子和妻子,一起到天母的百貨公司用餐,當時排隊過程中,妻子先到前方的醬料區裝蔥花,卻被其他顧客認為裝太多,開口質疑,原本夫妻兩人想解釋,卻因為溝通沒共識,演變成肢體衝突,雙方都受傷也互相提告。
    2024/02/14 19:28
  • 全退運銷毀! 達美樂Pizza醬驗出「環氧乙烷」

    食藥署公布邊境檢驗資訊,在不合格名單中,最受關注的就是知名品牌「達美樂」,從美國進口的Pizza醬,被驗出一級致癌物「環氧乙烷」,有超過1.9萬公斤退運或銷毀,業者表示,已經立刻暫停使用店內現有的醬料,並且改用替代品,後續會跟衛生局密切合作,確保其他批次醬料安全無虞。
    2024/02/06 19:34
  • 達美樂披薩醬料檢出致癌物「環氧乙烷」 1.9萬公斤退運銷毀

    食藥署今天(6日)公布最新的邊境查驗不合格產品,其中一為美國進口的「達美樂披薩醬」,檢出殘留農藥環氧乙烷1.3 mg/kg,標準為不得檢出,全數19050公斤退運或銷毀。
    2024/02/06 19:00
  • 韓式料理席捲全球 2023年「南韓調味料出口」創歷史新高

    除了影視、音樂等產業,如今南韓的食物和飲食文化也在國際上展現逐漸擴大的影響力,根據該國關稅廳發布的數據,烤肉醬料、辣醬和醬油等韓式調味料的出口量在2023年創下佳績,全球有將近140個國家皆有出口紀錄、創下歷史新高。
    2024/02/06 18:11
  • 不只重鹹才會!日常「7大食物」傷腎 牛奶、堅果竟也上榜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內「傷腎食物」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傷腎食物排行。
    2024/01/28 14:59
  • 原料便宜價格卻翻倍!夜市烤玉米一秤「破百元」 內行揭祕辛:難複製

    「烤玉米」深受不少人喜愛,不過價格卻不友善,而玉米在市場攤販隨處可見,並不是高單價食材,一名網友日前到夜市購買烤玉米,沒想到1支秤下來要價100元,驚呼「快跟便當差不多了!」
    2024/01/17 22:52
  • 阿公級隱藏吃法!她曝「泡麵2步驟」好吃到升天 饕客掀共鳴

    泡麵算是國民美食,料理的方式也有很多種,除了常見的炒泡麵之外,也有人喜歡煮熟或乾吃。對此,就有網友在臉書上分享「阿公級的隱藏吃法」,也就是「乾吃」,貼文PO出後,釣出許多老饕分享自己的隱藏吃法。
    2024/01/14 13:25
  • 女租客要搬家!惡房東怒拿醬油「加料」淋黑衣褲、棉被

    高雄發生一起房東、租客糾紛,林姓女房東在鄭女搬家當天,雙方因小事爭吵,房東將醬油、糖、鹽、味精等調味醬料,倒入其打包好的衣物、棉被袋內,導致上頭有無法清除的污漬,鄭女因而氣得提告。
    2024/01/12 22:51
  • 麻辣燙在南韓流行 「中國香腸」走私激增5倍

    中國大陸的麻辣燙,最近在南韓受到歡迎,但是不少店家使用醬料、食材,來源不明,甚至沒有標出保鮮期。南韓警方大力掃蕩,取締兩百多家,並逮捕19人。同時南韓海關也嚴加打擊「中國香腸」的走私販售。
    2023/12/08 19:19
  • 吃薑母鴨變互毆!「打斷椅.醬料翻」 5男卻醉到忘記吵啥

    高雄三民區,有一對雙胞胎兄弟和朋友在薑母鴨店吃宵夜,酒後雙方爆發口角,結果朋友又找其他人到場助陣,變成5人大亂鬥,不只翻桌打翻湯汁醬料,還從店內扭打到店外,警方到場時,雙胞胎被打倒,動手的朋友也掛彩,送醫後帶回派出所,要釐清爭吵原因,結果喝太醉,忘記為什麼吵起來了。
    2023/12/05 12:10
  • 嚇鼠人!陸學校餐廳麻醬鍋撈出老鼠 校方承認:8人吃過

    中國大陸江西省今年曾傳出有學校餐廳的餐點中疑似出現了「老鼠頭」,當時校方稱異物是「鴨脖」屬於正常食材,但仍引發陸網一片譁然。近日江蘇省揚州市的江海職業技術學院,被爆料學校餐廳的麻醬醬料鍋內撈出死老鼠,校方向記者證實確有此事,相關部門已經介入調查。
    2023/12/04 17:30
  • 早餐「這盤」超多人愛!爆卡秒吞677卡 熱量圖鑑一次看 

    一日之計在於晨,早餐的選擇更是開啟一整天的重要關鍵。早餐口味隨著現代人口味的變化而日趨多元,不僅有更豐富的內餡配料,還有添加的醬料更是讓人愛不釋手。日前高敏敏營養師就分享了「爆卡早餐列表」,同時提醒民眾吃早餐須注意的幾項要點,才能吃得健康又安心。  
    2023/12/04 10:06
  • 披薩不只能加塔巴斯科 辣味蜂蜜醬掀美食新風潮

    披薩除了加起士粉或辣醬,美國現在多一種新吃法,流行加一種辣味蜂蜜醬,獨特的口感特別適合搭配炸雞等美式食品掀起話題。研發出這種醬料的業者,光靠這一種產品,一年業績就達到四千萬美元。
    2023/11/24 15:27
  • 肉肉控別錯過!肯德基「雙層咔啦雞腿堡」限期回歸只賣14天

    肯德基將於 2023 年 11 月 21 日起至 12 月 4 日期間限定回歸「雙層咔啦雞腿堡」,採用肯德基經典「咔啦雞腿堡」以獨門醬料醃製搭配原塊咔啦雞腿排。「雙層咔啦雞腿堡」可一次享受2塊酥脆多汁原塊咔啦雞腿排,搭配套餐最低210元起。
    2023/11/20 16:56
  • 腎友飲食地雷!醫揭10大「高磷食物」 糙米、綠豆竟上榜 

    慢性腎病患者和腎友們要如何確保營養攝取又避免高磷食物呢?腎臟專科醫師指出,血磷升高除了加快慢性腎病惡化速度,也會對心血管系統造成危害,但幾乎所有的食物都含磷,而高蛋白質食物常是高磷來源,所以建議腎友們平時要避免高磷飲食地雷區,如加工食品、動物內臟、糕餅點心、醬料等,並且適量攝取其他高蛋白質食物。
    2023/11/19 10:44
  • 日本松屋調味料藏「外國人陷阱」 網友:英文可能跟我一樣糟

    儘管日本知名牛丼連鎖店已經進軍台灣,許多遊客到日本時,為了省錢省時間,依然會選擇到松屋用餐。然而,有日本網友最近意外發現,松屋店內擺設的燒肉用醬料,明明是3種不同口味的醬汁,標記的英文卻都相同,驚呼「對外國人太不友善」
    2023/11/09 18: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