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對象毒品高職停招馬陸卡圖馬族基里維納島地震Toyz外流影片台中
  • 搜尋:

    大馬 結果共3,628筆

  • 不滿結帳太慢!大馬女突暴走「搧懷孕店員巴掌」 她氣炸報警

    馬來西亞柔佛新山日前發生一起暴力事件引起社會的關注。一名女顧客因不滿懷孕的收銀員結帳太慢,竟然當場暴怒朝她搧巴掌,導致她的左眼下方明顯腫脹。事後,收銀員氣得當場報警,委屈喊「我真的不只我錯在哪裡。」
    2024/03/12 16:28
  • 桃園街頭爆全武行!兩男狂互毆 路人嚇

    桃園街頭爆發全武行!民眾直擊兩名男子,在大馬路上爆打互毆。即便一旁有人勸阻,還是不肯停手。由於聲音不小,不少鄰近住戶和陸人受到驚嚇。事後警方表示沒人報案,初步調查,是外籍移工酒後產生的口角糾紛。而台東則是有朋友間因為口角引發肢體衝突,其中一人遭摺疊刀刺傷。
    2024/03/12 15:02
  • 王大陸驚爆婚訊?! 熱戀新歡半年竟突曬超大鑽戒

    男星王大陸在去年6月與交往2年多的「大馬女神」蔡卓宜分手,同年9月身邊多了新歡,熱戀擁有「小許瑋甯」之稱的前直播主沐軒。而王大陸也在今年1月默認戀情,之後開始大方放閃,不料僅熱戀半年,今(10)日王大陸無預警在IG上曬出閃亮的鑽戒,讓粉絲又驚又喜。
    2024/03/10 15:01
  • 日德義品牌搶敞篷車 專家:重視關篷防水效果

    敞篷車搶台灣市場,平價、高價和高超價品牌今年都有敞篷車款,日系品牌,最快今年七月開始陸續交車,德系的軟頂敞篷車型,新車最大馬力530匹,義大利也有千萬敞篷車,要搶豪華市場。
    2024/03/08 11:24
  • 大馬遊樂設施出包!男女「高速甩飛15m」 旋轉墜地頭濺血

    馬來西亞近日發生了一起駭人意外!據了解,有1男1女在前往亞庇(Kota Kinabalu)里卡士運動廣場(Kompleks Sukan Likas)內的遊樂園玩耍時,本來正興高采烈地挑戰園內著名設施「八爪魚」(Sotong Ride),結果竟離奇地被甩飛至15公尺外、重摔在地濺血,目前2人都還在醫院接受治療中。
    2024/03/07 17:45
  • 閨蜜逼代班「亂倫親爸」!借錢被叫肉償 大馬女爆驚恐一幕

    雖然總說出外靠朋友,但如果被自己最信任的人出賣,那絕對是一件極其傷人的事情;馬來西亞一名29歲女子透露,自己因為向閨蜜借錢,竟被要求和對方的父親上床「肉償債務」,後續更驚訝的發現,閨蜜父女倆的不倫關係已持續數年。
    2024/03/07 08:24
  • 台南天坑再出意外! 吊臂狠砸「民宅、警車、號誌桿」全毀

    台南五妃街建案旁出現天坑,結果搶修的過程中,又發生意外,來救援的大吊車倒塌,巨大吊臂砸在大馬路上,連一旁警車也被砸中,波及到附近民宅,連號誌桿也斷了,倒塌瞬間附近居民大叫,幸好沒砸中人,不過這也讓事故範圍又再擴大。
    2024/03/06 23:23
  • 大馬男騎車自拍慘亡!他遭「卡車高速追尾」噴飛 丟命瞬間全都錄

    馬來西亞有一名21歲、相當熱愛機車的男子,日前特地從沙巴(Sabah)搭機飛往關丹(Bandaraya Kuantan),參加一場機車車友聚會。然而,就在他開心自拍錄下前往目的地的沿途風景時,竟意外遭到後方試圖超車的大貨車追撞,當場噴飛到路邊、傷重不治。
    2024/03/06 17:04
  • 40秒要過56米寬馬路! 老婦來不及遭PO網怒批

    有民眾PO網指稱,台中有老婦人紅燈了還過馬路,大酸交通部給行人為所欲為,不過實際回到現場,是一處超過10線道的大馬路,全長56.4公尺,行人綠燈只有40秒,對於老人家來說,腳程較慢,可能還沒走完馬路,行人燈號就轉為紅燈。
    2024/03/05 20:09
  • 抓「白鼻心」! 波麗士大人路中上演「你追我跑」

    台中警方獲報,在豐原大道上有小動物亂竄。還沒等動保處,警方就先去支援,現場是一隻白鼻心,警方在大馬路上,跟白鼻心上演你追我跑。駕駛們怕輾到小動物,大家都在路上不敢動,後來警方順利抓到,過程中還被白鼻心咬了一口。
    2024/03/05 19:44
  • 大馬奪命車禍「2車全撞爛」一家5口4死 剩9歲兒獨活

    馬來西亞近日發生一起重大車禍悲劇,在吉蘭丹州首府哥打峇魯,一對35歲的夫妻帶著3名兒女,一家共5口開車出門,然而一輛由泰國籍司機駕駛的日產March轎車卻忽然闖入對向車道,兩車相撞造成雙方傷勢嚴重,1家5口有4人傷重不治,只剩下9歲的兒子存活,小小年紀的他只能忍著淚水參加父母及弟妹的葬禮, 令親友們心碎又不捨。
    2024/03/04 10:24
  • 黃明志敗訴!一身黑拍道歉片崩潰痛哭 30萬人搶看卻笑了

    大馬創作鬼才黃明志2019年底原要在吉隆坡開唱,主辦單位Star Planet(星藝娛樂)無預警取消演唱會,讓他怒控對方毀約,官司打了4年,直到日前結果出爐,雙方皆敗訴收場,必須賠償對方,另外他還得拍攝道歉影片、登報道歉,昨(1)日他在臉書、YouTube等社群公開道歉影片,總觀看數火速吸引衝破30萬人次。
    2024/03/02 00:06
  • 大馬女遭毒蟲男友從「23樓推下」!慘死7樓泳池 生前慘叫聲曝

    恐怖!馬來西亞一起命案引起社會關注。一名32歲的泰籍女子遭37歲大馬印籍毒蟲男友,直接從23樓往下推,女子當場慘死在7樓泳池,生前的慘叫聲也被鄰居錄下,相當可怕。
    2024/02/29 21:26
  • 大馬度假被感染 「歐洲最年長君主」87歲挪威國王驚傳住院

    挪威王室27日表示,高齡87歲的國王哈拉德五世(Harald V)在馬來西亞私人旅行時因感染住院,他是目前歐洲最年長君主,近幾個月來多次身體抱恙,由王儲哈康(Prince Haakon)暫代職務。
    2024/02/28 17:30
  • 掰了王大陸!蔡卓宜問「不結婚可以嗎?」 媽媽1回應藏洋蔥

    男星王大陸曾與「大馬女神」蔡卓宜曾有過一段長達2年的戀情,沒想到去年6月傳出分手的消息,男方分手後傳出交了新歡,被直擊與直播主沐軒甜蜜約會。蔡卓宜昨(26日)在YouTube上傳一部親哥結婚的影片,她問媽媽:「我不結婚可以嗎?」,沒想到媽媽的1回復竟藏洋蔥。
    2024/02/27 20:29
  • 65歲姜育恆驚人近況曝光! 定居大馬受封「拿督」階級超狂

    麻辣天后利菁主持的三立旅遊節目《天后出發吧》,本週主題「拿督親自帶你玩」,邀請有錢都請不到的天王級好友姜育恆,他目前在當地有拿督身分,原來他在2016年就曾擔任過馬來西亞旅遊大使,做了3年,2018年他被封為拿督威拉。
    2024/02/27 19:12
  • 為繳房貸人妻主動要求下海 大馬夫抽成爽賺但卻痛苦至極原因曝

    馬來西亞一名33歲人夫因財務壓力,竟願意被戴綠帽,同意老婆與小鮮肉滾床,儘管他每次都能抽成三分之一,然而卻因為老婆家暴他,而讓他苦不堪言。
    2024/02/27 11:38
  • 周曉涵誤傳「男女床上運動片」!影片瘋傳急刪 爆分手小13歲男星

    周曉涵和小13歲的大馬男星蘇熙喆去年傳出情變,但有知情人士指出,兩人似乎又重修舊好,近日她接受本刊專訪被問到此事,支吾地說:「他不是啦!」並表示自己單身多年,極力撇清曖昧關係。
    2024/02/27 08:41
  • 歐巴桑不甩紅燈暴衝!逼2車急煞 「秒遭擊落」結局超療癒

    因汽、機車或行人擅闖紅燈而引發事故的個案不在少數,無視交通號誌、將大馬路當自己家的行為,也讓不少用路人氣得牙癢癢;一名網友在臉書分享,看到一位婦人闖紅燈橫跨馬路、結局卻超療癒的故事,讓大批民眾直呼「大快人心」。
    2024/02/26 16:24
  • 怎開車?找機會猛踩油門 騎士疑遭逼車險摔

    23日下午3點多,一名25歲王姓騎士,行駛在桃園大溪區介壽路上,後方駕駛不斷踩油門,緊跟在後頭,疑似惡意逼車甚至還跨越槽化線,從左側超車,擦撞機車手把,導致騎士差點摔車,氣的直接停車在大馬路旁理論,激烈的爭吵聲引起民眾注意。
    2024/02/26 14:19
  • 艾薇返大馬過年!「大秀5語言」超流利 當地人認了:這是日常

    大馬女星艾薇(本名:李艾薇)從選秀節目《聲林之王2》出道,身形嬌小的她,聲音卻非常有爆發力。她也趁著新年假期返鄉與家人團圓,她23日曬出在馬來西亞的日常,只見她短短1天內就用到了5種語言,笑稱「這就是為什麼我說話每次會卡住」。
    2024/02/25 16:41
  • 危險啦!雨衣男猛衝大馬路 直接攔軍卡車

    這舉動真的好危險,桃園大溪介壽路附近,23日早上9點出現一名穿著雨衣的男子,直接衝到大馬路上,攔下1輛軍卡車、2輛休旅車,又跳又喊,行徑十分脫序,目擊者連忙報警,事後警方對他開罰500元罰鍰。
    2024/02/23 18:11
  • 喝減肥咖啡狂甩20公斤!30歲大馬女昏倒 送醫被告知「終身洗腎」

    不少人希望自己擁有完美的體態,因此選擇減肥,但是減肥的方式有很多種,若方法不對,恐怕會釀出生命危險!近日,國外一名營養師就分享了真實案例,一名30歲的女子為了減肥,服用標榜可以瘦身的咖啡產品,雖然她如願瘦下了20公斤,但卻患有嚴重的腎衰,從此需要洗腎。
    2024/02/22 08:28
  • 快訊/土城嚴重車禍!休旅車仰翻、重機撞爛 騎士意識不清

    今(18)日上午9時許,新北市土城區金城路三段延和路口發生一起嚴重事故,一輛休旅車與機車疑似發生碰撞,休旅車四輪朝天翻覆在大馬路中央,機車也被撞爛。消防人員獲報後趕抵現場,發現男騎士意識不清,緊急送往板橋亞東醫院救治,而汽車男駕駛脫困後,意識清醒拒絕送醫。至於確切事故發生原因,仍有待警方後續釐清。
    2024/02/18 11:31
  • 最痛新年!吸入鞭炮煙心臟2度停止 大馬男星爸昏迷8天不治

    馬來西亞男星鍾盛忠的父親農曆新年期間因意外吸入炮竹煙霧導致氣喘發作、陷入昏迷。鍾盛忠與同為藝人的妹妹鍾曉玉今天(17日)在臉書上證實,鍾爸爸昏迷8日後,於今日離開人世。
    2024/02/17 14: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