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PTT肝毒性地震警察Toyz性侵馬陸零食致癌台中海巡人員
  • 搜尋:

    大馬 結果共3,628筆

  • 謝志忠控「江啟臣妻」炒房 江駁:103年已持產權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江啟臣,這回力拚連任,一早前往大馬路上拜票,不過同一時間,身為立委參選人謝志忠卻控訴,江啟臣太太疑似在新北新店炒房,從中獲利將近1千萬左右,對此,江啟臣競選辦公室也有所回應。
    2023/12/06 13:33
  • 行人過斑馬線遇救護車 誰優先引熱議

    過馬路過到一半,出現救護車,要繼續走還是停下來呢?5日晚上6點,新竹火車站前的大馬路口,一大群人正在過馬路,一輛救護車鳴笛經過,有人讓開,有人繼續走,只是這個禮讓的優先順序,引發討論,因為駕駛如果未禮讓救護車會開罰3千6百元,不過其實這個罰則只限於汽機車駕駛,消防局也只能勸行人即使是走在斑馬線上,還是應該多禮讓救護車。
    2023/12/06 12:52
  • 掐肉又打樁!直擊5藝人「凍末條」街頭激戰 闊少狂吸女神蜜腿

    陳奕日前被本刊直擊感情生活相當忙碌,和新對象在北市信義區街頭摟抱糾纏,在大馬路上有許多身體親密接觸,完全不顧路人眼光,愛火熊熊燃燒。
    2023/12/06 09:30
  • 張鈞甯戀情早露餡!3月和大馬導演「巴黎同行」 背影照曝光

    女星張鈞甯過去戀情低調保守,日前卻驚爆「脫單」,對象是38歲馬來西亞導演柯汶利,兩人疑似已經論及婚嫁,近來有粉絲透露,早就在今(2023)年3月份在巴黎看到張鈞甯和何汶利兩人同行,看起來戀情已經有好長的一段時間。
    2023/12/04 11:38
  • 陸男喝醉性侵「汽車排氣管」!街上直接來 朋友觀戰淡定拍下

    傻眼!近日,中國大陸發生一起驚人的「性侵事件」,一名男子與朋友吃宵夜疑似喝醉,竟然在大馬路直接脫光衣服,與「汽車排氣管」上演活春宮!照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11/30 08:42
  • 女星拍戲突倒地猝死! 「前天才通話」78歲老父慟喊:接受不了

    37歲大馬女星莊群施28日驚傳拍攝時身體不適,突頭痛嘔吐後,短短40分鐘內身亡,令親友和粉絲都錯愕又震驚,家人更是難以接受,她78歲的父親痛心表示,女兒生前很注意健康,身體也很好沒有任何異狀,也沒有特殊病史,突然就這樣離開,家人很難接受。
    2023/11/30 07:30
  • 37歲女星拍戲猝逝「火化日期曝」 老父悲痛發聲:無法接受

    馬來西亞女星莊群施影視歌三棲,日前卻驚傳拍戲期間手腳冰冷、嘴唇發紫,在短短30分鐘內猝逝,享年37歲,家屬也透過她的社群證實死訊。昨(29)日家屬再度透過她的社群發聲,表示將在12月2日舉辦出殯火化儀式,並公開替她選的遺照,她的78歲老父親更沉痛表示,無法接受女兒就這麼走了。
    2023/11/30 06:15
  • 中午才發文!37歲女星拍戲「突嘴唇發紫猝逝」 親友悲痛證實了

    大馬女星莊群施(Queenzy)自童星發跡,2歲半就進到演藝圈,至今推出不少專輯,也跨足戲劇圈,演藝事業相當亮眼。但昨(28)日卻驚傳她在拍戲期間因呼吸困難、嘴唇發紫而猝逝,享年37歲,親友也透過她的社群證實噩耗。
    2023/11/29 07:00
  • 如何加薪?大馬女曝月入2萬至年薪67萬秘訣:狂跳槽

    在生活成本不斷高漲下,許多上班族發現入不敷出,為提升薪資傷透腦筋;馬來西亞一名女子分享求職歷程,指通過「不斷跳槽」逐漸提高薪情,從第一份工作月薪3千令吉(約2萬新台幣),到現在已躍升至年薪10萬令吉(約67萬新台幣)。
    2023/11/28 16:53
  • 《富都青年》金主是他!光良傳身家破億 揭李心潔求助內幕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日前落幕,其中大馬電影《富都青年》入圍7項大獎,吳慷仁一舉抱回影帝寶座,而歌手光良其實是該片金主之一,昨(27)日他還特地包場宣傳,他表示「當時投資富都青年是抱著先把作品做好,不會去考慮票房。金馬吳慷仁有獲得影帝,當然非常開心,也證明這是一部非常成功感人的作品。」希望大家一起進戲院支持。
    2023/11/28 13:37
  • 以色列再空襲敘利亞!大馬士革國際機場「才恢復數小時」又停擺

    戰爭觀察組織表示,大馬士革國際機場上月因以色列空襲而停擺,如今才恢復營運數小時,卻又因以色列新一波空襲以致再度無法運作;敘利亞官媒也報導了這波攻擊事件。
    2023/11/27 10:04
  • 人妻「拋家棄子」與陌生男飛泰國 下機秒被賣到緬北當豬仔

    近年來,緬甸北部詐騙案猖獗,常以「高薪水」誘惑人到異鄉打工,在上鉤後轉賣至緬甸成為豬仔。在馬來西亞,就有一名21歲的年輕人妻因相信陌生男子的話,拋家棄子遠赴泰國轉賺錢,卻慘被陌生男子轉至緬甸成為豬仔,不過,幸運的是該名人妻如今已經順利獲救,正在等待大馬政府的救援回國。
    2023/11/26 23:23
  • 金馬60/67歲陳慕義奪男配角!上台突飆國罵 驚吐:導演製片都沒事幹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25)日於國父紀念館登場,「最佳男配角」獎項競爭相當激烈,入圍者有《富都青年》大馬男星陳澤耀、《老狐狸》陳慕義、《白日之下》林保怡、《年少日記》的「香港最強童星」黃梓樂與《本日公休》傅孟柏,角色類型多元,老將、新秀都有,最後,67歲的資深演員陳慕義以《老狐狸》奪下獎項,成功從頒獎人許光漢與滿島光手中拿下獎項。
    2023/11/25 20:53
  • 金馬60影帝預測/阮經天、吳慷仁殺紅眼「天仁交戰」 《鬼家人》雙帥互打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將於11月25日登場,《TVBS新聞網》特別分析入圍者得獎機率與重要看點,此篇為「最佳男主角」單元,這次入圍者一字排開都是「男神級」人物,用「死亡之組」已經無法形容陣容的華麗,5人不僅是演技對決,連帥度都難分軒輊,有《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林柏宏、許光漢雙男主「網內互打」,以《疫起》剛奪下北影影帝的王柏傑,憑《周處除三害》睽違13年二戰金馬的阮經天、以大馬電影《富都青年》強勢問鼎金馬的吳慷仁,後兩人甚至創造了新流行語「天仁交戰」,戰況異常激烈,獎落誰家也是這次最受矚目的焦點。
    2023/11/24 21:30
  • 金馬60/11歲黃梓樂「萌到全場融化」 陳澤耀暖當翻譯:要收錢

    金馬60今(24)舉入圍午宴,入圍「最佳男配角」的陳慕義、陳澤耀、傅孟柏及年僅11歲的「香港最強童星」黃梓樂出席受訪,一出場就擺出各種超萌手勢,臉頰愛心、手指愛心樣樣來,可愛模樣讓全場媒體忍不住融化,問及入圍感想,他用普通話表示:「對我來說,入圍就是贏了。」問到爸媽是否有說得獎會給什麼獎勵?黃梓樂表示媽媽知道他入圍的時候就哭了,但沒特別講要給什麼禮物:「金馬獎就是我的禮物!」而以《富都青年》入圍的大馬男星陳澤耀則主動站到他身旁,擔任他的粵語翻譯,貼心舉動引起全場讚賞,他還不忘開玩笑說:「我要收錢了。」
    2023/11/24 16:15
  • 為陶晶瑩慘賠百萬!黃明志心血熬2年曝光了 拱她當霸氣女王

    大馬創作鬼才黃明志曾和王力宏合作〈漂向北方〉、陳芳語〈玻璃心〉、大支〈鬼島〉等曲,首首都引發歌迷及網友好評。昨(22)晚他釋出和陶晶瑩(陶子)合作的〈十個男人〉MV片段,再度引發大批網友熱議。
    2023/11/23 10:51
  • 金馬60男配預測/天才童星黃梓樂力抗偶像陳澤耀 陳慕義老將來勢洶洶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將於11月25日登場,《TVBS新聞網》特別分析入圍者得獎機率與重要看點,此篇為「最佳男配角」單元,這次男配角競爭相當激烈,堪稱「死亡之組」,是這次開會、投票最久的獎項之一,入圍者分別有《富都青年》大馬男星陳澤耀、《老狐狸》陳慕義、《白日之下》林保怡、《年少日記》黃梓樂與《本日公休》傅孟柏,角色類型多元,年齡分佈上老將、新秀都有,最終誰會脫穎而出令人格外期待。
    2023/11/23 09:49
  • 金馬專訪/吳慷仁、陳澤耀學手語搞瘋老師 露骨床戲「眾人圍觀」練體位

    吳慷仁與大馬男星陳澤耀以《富都青年》分別入圍金馬最佳男主角、男配角,吳慷仁演戲超過16年,雖然演技早已有目共睹,角逐金馬影帝卻是第一次,還是以馬來西亞的電影入圍,他自己也坦言意外又感謝,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他表示:「我拍的電影不多,一切就是那麼剛好,《但願人長久》與《富都青年》都在同個時間,整個下半年我就把台灣所有事情放掉,可以認真把一件事情做好,也能夠完整參與前置,感覺那時候跟大家一起努力,換來很好的成果。」陳澤耀則說入圍就當肯定,「現在還在享受這個光環,大家都是贏家!」至於有沒有跟老婆小慶功?他笑回:「希望有大慶功啦!」
    2023/11/22 13:03
  • 單身7年!光良不藏了宣布「好消息」 凍齡看不出已經53歲

    「唱作才子」光良爆喜訊被「下訂」,獲同樣來自於大馬怡保的百年中藥保健品牌「余仁生」邀請成為新年度品牌形象代言人,今(21)日舉辦代言記者會,已經53歲的他,外表卻如同少年,被問到是不是吃防腐劑,怎麼這麼凍齡,他笑說::「(防腐劑)會中毒,那個不能吃,平常我比較控制澱粉跟糖啦。」加上運動、充足睡眠,「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對生活保有好奇心」。
    2023/11/21 16:18
  • 驚險!王思佳為救女兒「大馬路上出意外」 捨身倒地傷勢曝光

    女星王思佳今(21)日宣佈正式加入東森直播Channel 5,成為簽約直播主,將於今晚正式首播,執行長王世均也獻上花束,隆重歡迎她加入行列。記者會上,王思佳表示自己有點緊張,但對平台的選品有信心,希望可以開出好業績;而日前她在社群分享,某天抱女兒下車時,被書包絆倒,當場仆街倒地,回過神來才發現受傷了。
    2023/11/21 13:29
  • 大馬「513慘劇」經歷者突現身 與導演抱頭痛哭:解開謎團

    榮獲金馬獎最佳劇情片9項入圍《五月雪》日前上映,昨(18)晚在長春國賓影城卻出現了一位「513事件」的經歷者「劉先生」,讓導演張吉安相當震驚,當場激動落淚,這位專程從馬來西亞飛來台北看電影的觀眾,3歲就經歷了吉隆坡慘絕人寰的「513事件」,當時母親帶他搭巴士去找在報館工作的父親,並為保護他,將他緊緊擁在懷中不肯放手,終在找到父親後,確定一家人安然無恙這才放心,因為媽媽堅決不讓他看到當晚發生的事,直到昨晚看了《五月雪》,那夜的風聲鶴唳、槍聲殺戮彷彿歷歷在目,終於解開他心中縈繞半世紀的結,他終於明瞭當晚發生了什麼事,和導演張吉安當場抱頭痛哭。
    2023/11/19 19:25
  • 又是台灣!「男大生基隆被刺殺」救不回 馬國網友絕望:可教化

    基隆市仁二路15日凌晨發生恐怖命案,一名馬來西亞籍男大生剛剛結束夜唱、與朋友走出KTV時,不慎在騎樓碰撞另一群人,原以為道歉就沒事,未料之後再次巧遇對方,進而爆發肢體衝突奪命。事件曝光後,於馬來西亞掀起關注和熱議,因過往至今已發生多次留台生命案,當地網友不滿砲轟,「台灣恐龍法官,一定判可教化!」
    2023/11/19 13:42
  • 「大馬郭雪芙」認了分手!情斷10年圈外男友 崩潰痛哭揭主因

    馬來西亞網紅黃潔琪(Miko)今(2023)年出版第二本寫真書《MIKO琪幻日記》,為此在台灣、馬來西亞、香港等地取景。黃潔琪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談及感情狀況,她坦言前陣子才跟交往10年的前男友分手,無奈雙方對未來都有不同想法,忍痛分開。
    2023/11/18 16:11
  • 「大馬萌妹」18歲當車模籌爸醫藥費 遭經紀人威脅「不陪飯局就封殺」

    馬來西亞網紅黃潔琪(Miko)擁有性感的魔鬼身材、S曲線,甜美外型受到不少粉絲愛戴,IG有近百萬人次追蹤。她在今(2023)年出版第二本寫真書《MIKO琪幻日記》,為此在台灣、馬來西亞、香港等地取景,黃潔琪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直言這本寫真比第一本更有討論空間,想展現出輕熟女的樣貌;而車模出身的她,當初就是為了幫中風的爸爸籌醫藥費,才會踏上這條路。
    2023/11/18 15:45
  • 還記得她嗎?選美皇后神隱6年 「搖身大學副教授」驚人近況曝

    大馬天后蘇盈之2008年當選馬來西亞世界小姐冠軍,一夕竄紅的進軍演藝圈,更唱紅〈幸福就好〉一曲,好學的她在2017年大紅大紫之際,放下事業遠赴西班牙攻讀音樂碩士和博士,一去6年,返鄉後斜槓教職且持續進修。如今38歲的她回歸歌壇,推出新歌〈幸福還好〉,火入奪下音樂平台Spotify Asia「中文流行音樂排行榜」冠軍,並被選為年終主打。
    2023/11/18 06: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