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雷雨屏東胸部全中運氣溫凍卵機車過氣看診失憶
  • 搜尋:

    大長腿 結果共69筆

  • 5年前舊照被挖!「台鋼新女神」一粒受訪流出 粉絲看傻:嚇到我了

    被譽為新一代啦啦隊女神的「一粒」(趙宜莉),為台鋼獵鷹啦啦隊Wing Stars一員,仙氣外表加上大長腿,深受球迷喜愛,近日人氣更直線飆升。怎料,卻有網友挖出一粒的舊照,因與目前樣貌有些微落差,引來大批粉絲關注且熱議。
    2024/04/02 18:01
  • Lisa被認出「腳踝1細節」大方認愛!同框2大男神羨煞眾人

    韓國人氣女團BLACKPINK成員Lisa日前參加BVLGAR寶格麗Studio發布會,一身特殊剪裁的修身黑色禮裙,不僅秀出纖細鎖骨,前短後長的設計也讓大長腿全曝光,顯現出Lisa完美比例的好身材,驚艷眾人。卻沒想到竟被網友捕捉到腳踝上的細節,讓網友也紛紛送上祝福,表示:「要幸福走下去!」並與「霸氣金總」金珉奎同框,兩人的逗趣互動令粉絲又驚又喜。
    2024/03/16 11:28
  • 極品AV新人出道! 謎片公開「真實長相」遭轟爆:封面詐欺

    國民AV女優三上悠亞宣布引退後,市場再度洗牌,許多人氣女優都想爭奪第一大位,新人也像雨後春筍冒出,近期片「kawaii*」片商力捧新人,推出號稱「超逸材新人」的AV女優神谷乃子強勢出道,打著175公分高挑身材與85公分大長腿,還未正式出道就引起話題,沒想到影片截圖流出,被發現和封面形象落差很大,讓不少網友虧:「根本是封面詐欺!」
    2024/03/14 10:43
  • 小S別看!二女兒曬校服美照辣秀「嫩白美腿」 網一面倒狂讚

    藝人小S(徐熙娣)和老公許雅鈞結婚多年,育有3個女兒,分別是大女兒許曦文(Elly)、二女兒許韶恩(Lily)、小女兒「許老三」許曦恩。隨著女兒們逐漸長大成為亭亭玉立的少女,一舉一動都被受外界的關注。時常在社群媒體分享生活的二女兒Lily,絕美的樣貌也被網友大讚「裝臉林志玲」,她近日也透過IG曬出美照,只見她穿起校服,露出纖細的大長腿,絕美的模樣再次引起網友的暴動。
    2023/11/15 15:53
  • 奇幻劇都有大長腿!186cm宋江變惡魔合作金裕貞 金永大搭表藝珍

    奇幻愛情韓劇找來長腿男神演出,即將在下個月上線的《與惡魔有約》,身高186公分演員宋江化身惡魔,與金裕貞展開跨越種族的戀愛,另外《白晝之月》男主角金永大及夯劇《戀愛不可抗力》中的路雲,都有185公分以上的高挑身材,和女主角形成最萌身高差。
    2023/10/30 12:34
  • 謝金燕曬110公分大長腿!48歲凍齡神顏0死角 粉絲暴動:太仙

    「電音女神」謝金燕,年輕時奪下「美腿小姐」選拔冠軍出道,炙手可熱歌曲包括《練舞功》、《嗶嗶嗶》以及《姐姐》等,同時在金曲獎抱回兩座「最佳台語女歌手」獎項。值得關注的是,雖然已48歲,但謝金燕的凍齡神顏以及逆天大長腿令人驚艷,日前曬出美照的她透露,腿長居然有110公分,粉絲忍不住直呼「姐怎麼可以這麼美!」
    2023/10/25 21:11
  • 秀英來了!甩髮開唱會粉絲現場嗨翻 霸氣送福利暖爆

    女團少女時代成員秀英今(15)日於台北舉辦見面會,秀英以一襲緞面銀亮色、鑲著水鑽的短裙服飾現身,秀出超完美比例的107公分大長腿,開場就演唱舞曲〈FOREVER 1〉,讓台下粉絲瞬間跟著旋律完美打節拍,讓秀英十分驚喜,秀英也開心地用台語向大家打招呼:「大家好(台語),我是秀英,好久不見,很想念大家,你們想我了嗎?」
    2023/10/15 20:35
  • 身材太高䠷!他蝦皮買頑皮豹 驚見「120公分大長腿」笑翻

    美國經典動畫影集頑皮豹(The Pink Panther),相信是許多人的童年回憶,其中最洗腦的片中旋律更是風靡全球,令人印象深刻的還有角色設計,慵懶眼神以及細長身材,搭配粉紅色元素瞬間走紅。對此,一名爸爸指出,女兒提出想要一隻頑皮豹,愛女心切的他收到貨時直接被逗笑,照片曝光也隨即被瘋傳。
    2023/09/22 11:13
  • 啦啦隊女神驚傳車禍!遭猛烈撞擊「險飛出車外」 安全氣囊全爆

    女星宋城希擁有110公分的大長腿,獲封「長腿女神」,外型甜美又愛運動的她,曾是樂天桃猿啦啦隊團長,大咧咧、自然不做作的風格收穫大批粉絲,怎料,近日卻驚傳出車禍,強大撞擊險些飛出去。
    2023/08/27 07:58
  • Jennie辣曬完美比例!低胸蠻腰大長腿 加碼「肉色愛心」

    南韓人氣女子天團BLACKPINK近日馬不停的在世界各地展開「Born Pink」巡迴演唱會,成員們各個魅力四射,在舞台上大放光彩。其中,成員Jennie擁有火辣的身材和高級厭世臉,不僅擄獲世界各地粉絲的喜愛,更是接代言接到手軟,可說是時尚界的寵兒。近日,成員們在美國進行安可場的演出,演出之餘Jennie還不忘拍照記錄工作日常,火辣的美照一PO出,尺度讓人看得目不轉睛。
    2023/08/25 16:19
  • 人夫買賓士送「摩鐵試車」! 女業務嬌喊:我活好不黏人

    買車還送美女!大陸一名人妻控訴,先生向一名賓士女業務員買了輛E300,結果2人試車竟「試到摩鐵」,更加碼曝光露骨聊天紀錄。其中男方不僅撒嬌道「想抱著業務的大長腿睡覺覺」,女業務更自誇「活好不黏人」,誇張行徑惹怒一眾網友。
    2023/08/23 12:28
  • 「任賢齊18歲愛女」曝光!大長腿、小蠻腰全都露 一家人罕見同框

    天王任賢齊憑藉〈心太軟〉一曲在中國大陸廣為人知,一度被稱為「全民歌手」,1998年的《愛像太平洋》專輯暢銷熱賣,讓他紅回台灣,人氣水漲船高,唱紅〈對面的女孩看過來〉、〈再出發〉等經典名曲。任賢齊出道多年,合作女星無數,卻幾乎沒有傳出任何緋聞,2002年與妻子Tina(陳則妤)結婚,育有1子1女,低調的他,相當保護家人,好男人形象深植人心,近日有網友偶遇他與老婆、女兒,曝光女兒正面照,而他的1舉動獲讓粉絲大讚。
    2023/08/17 17:27
  • 小S別看!大女兒曬美照辣秀「白嫩大長腿」 網敲碗:快出道

    知名藝人小S(徐熙娣)近日趁著孩子放暑假,帶家人們到南韓旅行,中途還到姊夫具俊曄的豪宅做客。而她的大女兒Elly許曦文與二女兒Lily許韶恩因絕美的氣質再加上良好的穿著品味,在人群中總是相當的耀眼,赴韓期間,還大方的接受跟網友合照的請求。近日,Elly也曬出一組下衣失蹤的美照,雪白大長腿一覽無遺,不少網友還狂敲碗「快出道」!
    2023/08/14 17:38
  • BLACKPINK Lisa曬比基尼美照!辣秀逆天大長腿粉絲全被美暈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日前剛慶祝七週年,成員們紛紛在IG上PO出今昔變化,慶祝成團七週年。而團內舞蹈擔當Lisa除了PO出和成員們的合照,昨(9日)也福利大方送,在IG上曬出多張美照,其中比基尼照更是讓人看了瞬間戀愛,整體畫面相當性感。
    2023/08/10 10:13
  • 蘿莉塔甜蜜登記遭唱衰!國光女神「辣露上圍」證婚挨酸搶鋒頭

    女星蘿莉塔(李晨菲)元旦接受未婚夫戴偉智的求婚,2月馬上就懷有身孕,相隔半年後,兩人終於在20日正式結為夫妻。蘿莉塔今(22)日首度於社群分享整起過程,流露結婚喜悅,不料,就有網友認為,國光女神Lala(蘇心甯)身穿火辣迷你裙擔任證婚人,還坐在前面露出大長腿,似乎已搶盡新娘蘿莉塔的鋒頭。
    2023/07/22 14:31
  • 王思佳穿蕾絲「搶新娘風采」?超辣照曝光 發文反擊:這是禮貌

    王思佳近日透過臉書分享和老公在美國紐約出席婚禮時的一系列美照。只見王思佳穿著細肩帶白色蕾絲小可愛,下身則是同套裝長褲,豐滿上圍、大長腿一覽無遺。其中,王思佳奢華又不失優雅的項鍊以及首飾也為她加分不少,仔細一看,站在身旁的老公也以一身白色西裝呼應,悄悄呈現精心搭配的情侶裝,卻引來網友批評,是否會搶走新娘的風采。
    2023/07/01 13:19
  • 阿喜突曬「3姊妹合照」!辣秀逆天大長腿 粉絲全被美暈

    曾被獲選為「年度宅男女神」的藝人阿喜(林育品)因外貌甜美、身材火辣,加上行事作風大方不做作,故除了擁有大量粉絲外,近年也在綜藝與戲劇等方面繳出佳績。日前才因在台北信義區「寬衣消暑」引發轟動的她,又突然於昨(11)日凌晨罕見曬出家中三姊妹與母親的合照,再度吸引廣大粉絲們前來朝聖。
    2023/06/12 05:00
  • 大咖男神現蹤天母! 正面曝光「1舉動」獲讚:更帥了

    41歲男星彭于晏是演藝圈公認男神級演員,累積許多戲劇、電影作品,演技備受肯定,他私生活十分低調,私底下裝扮也相當樸素,但仍擋不住明星氣息,近日有網友在天母捕獲他出外遛狗的身影,沒想到連他遛的2隻狗狗也跟他一樣擁有大長腿,意外引起討論,而彭于晏清理狗狗排泄物的舉動也獲讚「正確示範」。
    2023/05/07 22:34
  • 太害羞!Wendy火辣身材「丁字褲秀美尻」 網:口水止不住

    T1桃園雲豹啦啦隊成員、模特兒Wendy(林宛璇),身高175公分的她擁有「逆天大長腿」的美稱,亮眼外型吸引不少死忠粉絲。Wendy昨(4)日在IG上傳多張比基尼照,畫面中她穿著一套黑色不對稱金鍊比基尼、下身只穿一件丁字褲,「性感美尻」一覽無遺,也使網友激動留言:「口水止不住」。
    2023/05/05 09:34
  • 周子瑜20秒熱舞片曝光!「緊身短裙開4洞」 90萬粉絲暴動

    南韓JYP娛樂旗下人氣女團TWICE成員周子瑜,出道至今擁有「完美無瑕的最強比例」美譽,隨著TWICE以全新專輯回歸樂壇,且主打歌還掀起舞蹈挑戰,周子瑜也突破以往形象,身穿性感小黑裙獻上20秒熱舞片段,讓粉絲大飽眼福。事實上,先前就有粉絲發現,周子瑜自去年開始漸漸轉換風格,拋開可愛氣質轉換「辣妹風」,罕見展現豐滿上圍和大長腿,大方曝光好身材。
    2023/03/22 08:14
  • 排球女神「莎賓娜」爆整形崩壞!首度奪冠、升格人妻近況曝

    哈薩克國家隊女排成員莎賓娜(Sabina Altynbekova)因擁有182公分的高挑身材,以及洋娃娃般的精緻臉蛋而被封為「世界第一排球美少女」,2014年曾到台灣參加亞洲青年女子排球錦標賽,120公分的逆天大長腿,讓她成為國際矚目的焦點,不過後來被發現疑似整形失敗,面貌與以往甜美形象相差甚遠,更糟日媒狠酸「女神崩壞」,如今26歲的她現況曝光,19日更在阿拉伯聯賽中首度幫球隊奪冠!
    2023/03/20 17:11
  • BLACKPINK彩排畫面曝! LiSA長腿吸睛、ROSÉ甜笑迷翻粉絲

    BLACKPINK在高雄世運主場館的演唱會,來到第二天,四位成員登場彩排,粉絲照樣嗨到爆,LISA穿短褲露出大長腿,開心的跟粉絲互動,而ROSÉ也親切的揮揮手打招呼,場外等待進場的粉絲,除了最基本的黑粉搭配之外,也有兩位女粉絲穿著超人裝,戴粉色假髮,希望可以吸引BLACKPINK的目光,相當有趣。
    2023/03/19 19:22
  • 長腿惹人羨!42歲熊黛林體態「不輸少女」 把藜麥當減肥主食

    女星熊黛林日前於維多利亞港打卡,曬出美照之餘,更幽默寫下:「2米8的大長腿,有沒有人羨慕?」,只見42歲的熊黛林身材依舊不輸少女時期,以下也分享熊黛林的減肥菜單,一起跟著女神優雅對抗年齡吧!
    2023/03/19 11:50
  • 孫芸芸超狂豪宅曝光!超夢幻迴旋樓梯 絕美海景在家看

    被譽為時尚指標的「台灣第一名媛」孫芸芸,高挑身材+一雙大長腿,再配上精緻的五官,讓即使已經40歲、生過2個小孩的她仍像個少女一般,超令人羨慕。由於兒女都在澳洲讀書的關係,孫芸芸一家也陸續在澳洲置產,而她時不時就會在Instagram上分享居家環境,近日孫芸芸公開了一組自己在澳洲豪宅的內部開箱照,超美的居家佈置真的宛如時尚大片場景,一起來看看吧!
    2023/01/31 22:45
  • 《HIStory5》花美男陳璽安 原來還是個企業家!

    演員張碩航、王肇緯、徐韜以及陳璽安齊聚主演的奇幻愛情劇,不只都擁有180公分以上的大長腿,各自也身懷絕技,曾演《天巡者》中反派大魔王角色的陳璽安,在美國和朋友合資成立電影媒合公司,從企業家斜槓當演員,模特兒出道的王肇緯,首次主演戲劇,拍速食店廣告創下百萬訂閱的徐韜,擁有超強口技絕活。
    2022/12/28 18: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