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謝金燕曬110公分大長腿!48歲凍齡神顏0死角 粉絲暴動:太仙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5 21: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5 21:11
謝金燕曬出110公分大長腿。(圖/翻攝自IG@jeanniehsieh___bbb)
謝金燕曬出110公分大長腿。(圖/翻攝自IG@jeanniehsieh___bbb)

「電音女神」謝金燕,年輕時奪下「美腿小姐」選拔冠軍出道,炙手可熱歌曲包括《練舞功》、《嗶嗶嗶》以及《姐姐》等,同時在金曲獎抱回兩座「最佳台語女歌手」獎項。值得關注的是,雖然已48歲,但謝金燕的凍齡神顏以及逆天大長腿令人驚艷,日前曬出美照的她透露,腿長居然有110公分,粉絲忍不住直呼「姐怎麼可以這麼美!」

更多新聞:侯孝賢罹失智症退休!舒淇驚吐「很久的事了」 發聲籲外界別打擾 

 

謝金燕凍齡神顏令粉絲驚豔。(圖/翻攝自IG@jeanniehsieh___bbb)

謝金燕出道超過30年,除了舞台魅力捕獲無數粉絲熱愛之外,長期身材管理展現出的完美體態,也讓大家非常羨慕,而她昨(24)日也在IG上發文,自信寫下「110公分大長腿」,瞬間讓粉絲沸騰。畫面中能夠看見,謝金燕一身休閒站在泳池旁自拍,紅色帽子、腰帶以及襪子的相對呼應凸顯其搭配的小心思,最奪目的相信就是纖細又筆直的大長腿,完全挑不出缺點。

更多新聞:野生吳彥祖登門消費!眼鏡行闆娘「迷妹反應」藏不住 影片曝光笑翻網

 
謝金燕被譽為「電音女神」。(圖/翻攝自IG@jeanniehsieh___bbb)

謝金燕大長腿美照曝光後,隨即掀起網友討論,紛紛流口水誇讚她,「姐姐腿真的很長,太美了吧!我們也想擁有和姐姐一樣的長腿」、「比長頸鹿的腿還長」、「姐拍照零死角,太美了」、「太仙了」;此外,也有粉絲留言,「姐…今年會有新歌嗎」、「姐姐很美!什麼時候再出新專輯」,迫不及待想要聽到謝金燕的新作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謝金燕#電音女神#姐姐#大長腿#110公分#凍齡神顏#最佳台語女歌手#自拍#IG#新專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5

0.0942

0.2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