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夫買賓士送「摩鐵試車」! 女業務嬌喊:我活好不黏人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3 12: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3 12:28
人妻將先生出軌小三對話全曝光。(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人妻將先生出軌小三對話全曝光。(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買車還送美女!大陸一名人妻控訴,先生向一名賓士女業務員買了輛E300,結果2人試車竟「試到摩鐵」,更加碼曝光露骨聊天紀錄。其中男方不僅撒嬌道「想抱著業務的大長腿睡覺覺」,女業務更自誇「活好不黏人」,誇張行徑惹怒一眾網友。

中國大陸湖北十堰一名女網友在網絡上曝光自己丈夫與一名賓士女業務的大尺度聊天記錄,並且戲稱這是「買車送業務」。根據聊天記錄顯示,雙方在私下開房間,發生了不正當的男女關係。男方離開後,2人仍依依不捨,女業務更囑咐男方,到家後告訴她一聲。

 

更多新聞:天熱被叮滿頭包! 中醫師揭「2體質」易流汗:蚊子最愛

女網友曝光老公的出軌對話紀錄。(圖/翻攝自知乎)

而人夫則回應:「今天你也累夠慘」、「我也不想走,想抱你的大長腿睡覺覺」等。人夫在說到自己離開的原因時,竟然還說,是自己的妻子要「撒潑打滾」。女業務則打鐵趁熱,說自己某方面「技術好,而且還不黏人」。

 
更多新聞:年薪4百萬!科技業男追不到摩斯妹 網揪1舉動:像變態

此外,女業務把自己被經理罵的事情向男方告狀,人夫直接表示要替她出氣,還要了對方經理的姓名和電話,讓女業務放心;不僅如此,聊天過程中,人夫提出讓女方吃「緊急避孕藥」,業務表示吃了會噁心,再次表達對人夫的不捨,接著2人便約好了下一次開房的時間。

2人對話曖昧破表。(圖/翻攝自知乎)
對話紀錄曝光後,引起很多網友的關注,大陸網友紛紛湧入該業務所在賓士店的直播間,並留言諷刺。至於曝光這些聊天記錄的女網友,則因涉嫌侵權,已經被平台禁言;這名爆料人妻最新的影片,是她對網友的感謝和對事情最新進展的報告。且經她介紹,其他賓士車主的妻子也陸續加碼爆料,她正在一一整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陸#偷吃#出軌#人夫#女業務#賓士#買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8

0.0820

0.2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