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金馬得主逝世學校停辦夏普花蓮地震組合屋條件電影一中街地震
  • 搜尋:

    大嘻哈時代2 結果共60筆

  • 《大嘻哈》男星好害羞!對視女神初體驗 被爆「撐10秒超難」

    自節目《大嘻哈時代2》發跡的歌手Quanzo,相繼推出與29 Groove合作的單曲〈WHEN U GONE〉、與艾蜜莉AMILI合作的〈停車場〉,日前更邀來創作新星胡恂舞(Sabrina)跨刀共同創作〈EDEN〉MV,歌曲唱出尋找自我定位的跌跌撞撞以及迷惘,讓大批歌迷聽了深有同感。
    2024/04/03 16:43
  • 分手郭書瑤5年!金陽路邊「緊貼空姐女友」 甜蜜互動全被拍 

    從節目《大學生了沒》出道的男星金陽,曾與郭書瑤有一段4年多的戀情,兩人身高相差31公分被網友封為「最萌身高差」,不過金陽一度因染毒淡出演藝圈,2022年與陳信維組「CuHighBoy」,參加嘻哈選秀實境《大嘻哈時代2》,雖然演藝事業尚未交出代表作,感情生活卻頗為穩定,近日被週刊直擊與空姐女友街頭互動親密。
    2024/03/05 10:05
  • 阿跨面募資出輯被罵爆!他不忍揭艱難真相 電競冠軍爆哥出手了

    嘻哈歌手阿跨面雖在選秀節目《大嘻哈時代2》奪冠出道,但表面風光,其實走得很辛苦,推出新專輯《心》的他,當時為了籌措發片基金,節目送的冠軍休旅車賣掉,另外透過募資平台,發想各種企畫及週邊進行群眾募資,卻遭酸民砲轟。
    2024/02/22 17:54
  • 《大嘻哈2》奪冠出道!阿跨面戴墨鏡藏內幕 多年隱疾全說了

    自《大嘻哈時代2》奪冠出道的歌手阿跨面,首張專輯《心》正式上架,今(22)日舉辦發佈記者會,首度現場演唱新歌〈心竭〉。而他總習慣戴墨鏡示人,問及緣由,他自認眼神不好看,隨後才吐露其實有輕微妥瑞氏症。
    2024/02/22 16:56
  • 《大嘻哈2》阿跨面奪冠「新計畫公開」 突賣車募資揭現實面

    自《大嘻哈時代2》奪冠的嘻哈歌手阿跨面,2023年聲勢爆棚,但看似意氣風發的他,背後卻藏著許多不為人知的心酸與苦楚,雖然有眾多唱片公司招手,但他決定和兄弟一起打拼,和王水源共同成立「少年家工作室」,更為籌措專輯製作費,將冠軍獎品休旅車賣掉,並發想募資企劃,在樂迷集體支持下,近期將推出首張專輯《心》。
    2024/01/31 07:01
  • 《大嘻哈》男星捲大麻交易案入獄3年 痛訴人性黑暗:無力感很深

    嘻哈歌手馬克SAVAGE.M自節目《大嘻哈時代2》發跡,近期推出籌備3年的首張饒舌全創專輯《Bayboy4Life》,寫下人生所遭遇的悲歡離合,其中〈這不是秘密〉不避諱提到自己在牢獄裡的那3年,「算是最黑暗的時期,我人在裡面什麼事也做不了,覺得這個世界有我或者沒有我好像都不重要,有點像是跟社會脫離到最徹底的時期。」
    2024/01/30 16:07
  • 《大嘻哈2》冠軍遭爆黑料 比賽竟做「這行為」:有點太黑

    HTC宏達國際電子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內容品牌VIVE ORIGINALS娛樂平台BEATDAY,18日、19日推出「台灣饒勒-饒炸比夫面」混合次元演唱會,演唱會集結《大嘻哈時代2》選手,最壯的肌肉棒子比杰、情慾流動系歌手阿夫,以及總冠軍與人氣MVP阿跨面組成「比夫面」,三位藝人與粉絲同步欣賞精心打造的360度自由視角全息演唱會,「比夫面」興奮表示:「這是現場演唱會難以達到沉浸感,很開心BEATDAY為我們呈現出來!」
    2023/12/19 19:15
  • 男歌手舞台踩空一摔!悽慘下場曝光 苦嘆:影響我一整年

    臺北流行音樂中心每年重要的音樂盛事「喔北搖音樂節」,16日、17日一連兩日圓滿結束,今年演出藝人陣容堅強,包括《大嘻哈時代2》中的人氣選手阿夫、FRαNKIE阿法、小卡比、Quanzo、艾蜜莉AMILI...等,除了滿滿感謝今年的豐收,更自爆2023糗事以及聖誕節與跨年的計畫,小卡比更自曝:「我腸胃不太好,曾某次演出橋段假裝要放屁結果真的大聲放出水屁!」讓大家直呼是一段「有味道」的糗事。
    2023/12/19 14:59
  • 台中跨年超猛卡司曝光!大咖天團登麗寶 嘻哈冠軍也來了

    「2024 LINE FRIENDS TOWN 麗寶跨年演唱會」繼首波超強卡司,由搖滾天團八三夭領軍壓軸、Kimberley陳芳語、及人氣夯團Ozone、FEniX後,今(10)日再宣布第二波星光,奪下金曲獎最佳樂團宇宙人、選秀《大嘻哈時代2》饒舌歌手,阿夫、O.Dkizzya、阿跨面飆唱、新生代樂團芒果醬Mango Jump,就是要給樂迷們多元且新穎音樂風格的難忘跨年夜。
    2023/12/10 13:05
  • 超猛演唱會來了!男星大喊開放歌迷聞腋下 丟「特殊道具」滿足

    HTC宏達國際電子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內容品牌VIVE ORIGINALS娛樂平台BEATDAY,將於12月18、19日推出「台灣饒勒-饒炸比夫面」混合次元演唱會,邀請《大嘻哈時代2》選手,比杰、阿夫,以及總冠軍阿跨面組成「比夫面」超強陣容,演唱會4日開放民眾限量購票與索票,隨即湧入大批粉絲,兩場門票接近完售,「比夫面」得知好消息表示:「我們認真超帥,大家一起炸起來!」
    2023/12/06 15:52
  • 女星未婚生子!「卸貨」後暴瘦10公斤 照鏡淚崩:我本來是少女

    李雪、楊小黎、王允之及《大嘻哈時代2》竄紅的饒舌歌手五木主演公視人生劇展新作《明日之子》,今(5)日舉辦媒體茶敘,曾拿下金穗影后的李雪,詮釋身懷六甲的孕婦角色「阿菲」,她忘不了第一次裝上假孕肚後,看著鏡子裡的自己突然淚崩,形容當時心情:「因為要挺著它做很多事,我本來是一個小少女,沒想到肚子變那麼大了,有種要對自己做的每件事負責的感覺。」拍攝前她還跟朋友借媽媽手冊來看「看一看也哭了」。
    2023/12/05 20:23
  • 大冰奶解便祕!嘻哈歌手「體重破百」1部位冒怪聲 老婆說話了

    嘻哈歌手兼嘻哈選秀節目《大嘻哈時代2》主持人「美麗本人」有新身分,他今(5)日出席酵素軟糖代言記者會,對於團隊斥資千萬拍攝廣告,美麗本人笑稱自己是靠顏值取勝,「你思考一下,美麗又粗獷的人除了我還有誰?」
    2023/12/05 18:48
  • 《大嘻哈時代2》阿跨面與阿夫、比杰 將合體登混合次元演唱會

    選秀節目《大嘻哈時代2》冠軍選手阿跨面日前曝光,一開始報名選秀節目只是想要帥而已,卻憑藉實力最後勇奪冠軍寶座。不過,時隔七個月,阿跨面透露已將選秀冠軍拿到的車子禮物賣掉,此消息一出讓眾人驚呼,原來是他公布要籌資準備新計劃。阿跨面也將在12月18及19日與阿夫、比杰一起在BEATDAY平台,有《台灣饒勒-饒炸比夫面》混合次元演唱會演出。
    2023/11/08 19:32
  • 金鐘58/蔡詩芸極度深V辣翻紅毯 爆婚變王陽明5字甜蜜翻轉

    蔡詩芸日前和王陽明爆發婚變風波,不過日前小倆口帶著女兒前往沖繩度假,感情看似重修舊好,今(20)晚她隨節目《大嘻哈時代2》亮麗現身紅毯,談及婚姻也害羞回應了。
    2023/10/20 18:08
  • 金鐘58/張惠妹結婚了? 經紀人陳鎮川現身紅毯全說了

    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今(20)晚在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辦,紅毯星光5點登場,張惠妹經紀人陳鎮川(川哥)、蔡詩芸、阿達等人隨著節目《大嘻哈時代2》走紅毯,不過阿妹前陣子突爆婚訊,今川哥也首度公開回應此事。
    2023/10/20 17:57
  • 「黑曜睛靈」名慧、依沛公費戀愛被抓包 拍MV吃苦頭:演員好難當

    TVBS熱播的女團選秀節目《未來少女》本週六播出最後公演,官方將在當天舉辦「未來少女出道前夜祭」,讓各隊少女們近距離與粉絲一同見證最終舞台;「黑曜精靈」隊長名慧、成員依沛日前受邀《大嘻哈時代2》參賽選手陳信維及Denzel Cheng最新單曲〈When I’m Lonely〉MV演出,有別於唱跳表演,兩人拍攝時壓力超大,深刻體會到拍戲有多難,演員真的不好當。
    2023/10/11 11:59
  • 金音獎拋震撼彈!日本破億歌手yama當嘉賓 超猛卡司曝

    第14屆金音創作獎自上月中公布入圍名單後話題不斷,今(4)日宣布多組典禮演出及揭獎嘉賓,包括近日甫公開首次亞洲巡演行程來臺的日本覆面系大勢歌手yama、李權哲、鶴 The Crane兩位「潮男代表」的首次合作演出。另外頒獎嘉賓豪華名單一字排開則有《大嘻哈時代2》黃金評審陣容「迪拉+Dizzy Dizzo 蔡詩芸+Starr Chen陳星翰」、人氣YouTuber「我是江老師」、樂團TRASH及A_Root同根生。 ​​​​​​​
    2023/10/04 18:42
  • 最猛混合次元演唱會來了!超夢幻卡司曝光 驚呼:一秒變鋼鐵人

    HTC旗下內容品牌VIVE ORIGINALS娛樂平台「BEATDAY」自2021年推出「大嘻哈時代加倍封測演唱會」,獲得樂迷高度迴響,今(2)日再公布將於12月17日、18日推出「台灣饒勒-饒炸比夫面」混合次元演唱會,演唱會邀請到饒舌選秀節目《大嘻哈時代2》三位選手:比杰、阿夫,阿跨面參與演出,三位合體號稱「比夫面」的超強陣容,將再次以饒舌嘻哈魅力嗨翻全場。
    2023/10/02 17:54
  • 孫盛希快看!緋聞男友星國炸肌開唱 女粉尾隨還約上飯店

    孫盛希的緋聞男友、新生代潮流音樂人「Kire」凱爾,日前與《大嘻哈時代2》Gummy B 、wannasleep、問題總部、Abus Tanapima 阿布絲、問題總部 It’s Your Fault,一同代表台灣赴新加坡登東南亞大型音樂節「Music Matters Live 2023」,異性緣極好的他,還被當地女粉絲相約到飯店吃消夜、聊天,讓他驚嚇不已。
    2023/09/30 11:43
  • 甩王陽明婚變風波!蔡詩芸火辣不藏了 開嗆酸民卻腿軟求饒

    蔡詩芸近來雖和王陽明爆發婚變風波,但音樂路上不停歇,她推出全新單曲〈So Good Tho〉,邀來選秀節目《大嘻哈時代2》導師陳星翰、嘻哈廠牌顏社主理人迪拉胖共同合作,成就這首最DOPE的搭配。MV中,蔡詩芸更笑虧自己有點瘋瘋的,「跟以前漂亮為主的風格不同,這次呈現大家沒看過的一面。」
    2023/09/29 13:29
  • 鼓鼓厲害了!不只是鼓手、DJ還有「這技能」 親曝追夢招數

    2023捷運盃街舞大賽嘻哈嘉年華今(27)日邁入最後一天,於北投機廠盛大舉辦,邀請到未來少女紫月光以及《大嘻哈時代2》David蕭、林潔心擔任演出嘉賓,代言人鼓鼓(呂思緯)也特別出席,擔任排舞賽Youth組評審,並帶來了30分鐘的精彩演出。
    2023/08/27 21:05
  • 《大嘻哈》男星被爆在「擎天崗愛愛」 本人認了曝「真實感受」

    自節目《大嘻哈時代2》一句「我烙賽」因而引發熱烈討論的「嘻哈水豚君」6yi7,推出全新單曲〈擎天崗愛愛〉,歌曲傳達在擎天崗「愛愛」的趣事,他直白表示是真實經驗當下的發想。MV邀請以單口喜劇著名的曾博恩擔任「女主角」,兩人在MV中有著各種激烈碰撞的「動作戲」,劇情中親密肢體接觸下,點燃了奇妙情愫。
    2023/07/17 18:52
  • 每演必中!温昇豪成追劇指標 她放話「找劉德華演殺人魔」

    影音平台MyVideo公布2023年上半收視排行榜,其中MyVideo投資出品的戲劇《最佳利益2-決戰利益》與電影《詐團圓》發威,夯奪台劇與台片收視冠軍,助長該平台總觀影紀錄逼近1億次觀看,此外,台灣實境節目夯,節目館前10名排行榜,台灣作品霸榜8席,除《大嘻哈時代2》拔得頭籌外,共有5部為台灣實境節目,包含《花甲少年趣旅行》、《回到小學那一天》等多樣化節目。
    2023/06/29 11:21
  • 蔡詩芸拚了!撂台語對唱《大嘻哈2》冠軍阿跨面 獻人生初體驗 

    選秀節目《大嘻哈時代2》熱潮延燒,繼4月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的總冠軍賽演唱會完售後,5月展開「大嘻哈時代2 More 2 Come 巡迴演唱會」,北中南巡演門票一開賣就立刻秒殺。每場卡司有不同驚喜巧思,擔任節目評審蔡詩芸驚喜現身台北場,她苦練台語,與阿跨面合唱〈陷眠〉,事後更在臉書笑說「人生初次體驗,獻給阿跨面。」
    2023/05/24 10:40
  • 免費也不行!《大嘻哈》評審「幫BP做音樂」 提3要求主辦嚇傻

    饒舌選秀節目《大嘻哈時代2》剛落幕,評審之一的音樂製作人陳星翰馬不停蹄,隨即接下南韓女子天團BLACKPINK在全球超大型「科切拉音樂節」的音樂製作。稍早,陳星翰分享接洽過程,透露最初由主辦方找上門,身為粉絲的他,一口答應還表示不收任費用,不過,隨即許了3項願望,卻讓對方聽完尷尬笑回:「你還是開價吧!」
    2023/04/16 18: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