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影片第一志願品牌台灣掩埋場韓國想見你奇異果蟑螂台體大花蓮地震
  • 搜尋:

    大卡車 結果共353筆

  • 清潔工妻遭卡車輾斃夫 相驗痛哭:人生無常

    今天(3/24)早上,新北市土城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擔任清潔工的婦人,騎車去上班途中,跟一輛大卡車發生碰撞,倒地之後被輾斃。丈夫跟同鄉朋友接獲噩耗後,下午抵達板橋殯儀館相驗,在現場痛哭失聲,丈夫還悲痛的說「人生無常」!
    2024/03/24 19:46
  • 上班途中遇死劫 清潔婦擦撞卡車慘遭輾斃

    新北市土城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59歲的清潔婦,騎車去上班途中,跟一輛大卡車同方向行駛,雙方疑似太靠近,導致發生碰撞,她連人帶車倒地後,遭卡車輾過,造成頭部重創,當場身亡!
    2024/03/24 14:16
  • 快訊/土城死亡車禍 女騎士頭部遭砂石車輾過慘死

    今(24)日上午7時許,新北市土城區金城路三段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大卡車與機車碰撞,59歲的女機車騎士頭部遭輾過,當場頭顱破裂、腦組織外溢死亡。轄區警方與救護人員獲報後趕抵,目前已經在現場拉起封鎖線,至於確切車禍發生原因,仍有待後續調查釐清。
    2024/03/24 09:28
  • 驚悚瞬間!UBIKE亂鑽被大卡車輾爛 騎士「腿抬超高」躲死劫

    新北市五股區12日發生一起離奇車禍,一名騎乘Ubike身分不明的男子,在停等紅燈的車陣當中穿梭,還直接騎到大貨車前方,進入大車的視線死角,結果路口紅綠燈一亮起,大貨車起步和Ubike車發生碰撞,幸好騎士反應相當快速,立刻把腳縮起來,再抬高伸直,成功避免被車輪輾過。而大貨車駕駛發現異狀後,緊急停下車來查看,Ubike在車底被攪爛,而騎士卻竟直接跑走,留下傻眼的大貨車司機,後續轄區警方也將通知騎士到案說明,以釐清詳細肇事原因。
    2024/03/14 15:18
  • 大馬男騎車自拍慘亡!他遭「卡車高速追尾」噴飛 丟命瞬間全都錄

    馬來西亞有一名21歲、相當熱愛機車的男子,日前特地從沙巴(Sabah)搭機飛往關丹(Bandaraya Kuantan),參加一場機車車友聚會。然而,就在他開心自拍錄下前往目的地的沿途風景時,竟意外遭到後方試圖超車的大貨車追撞,當場噴飛到路邊、傷重不治。
    2024/03/06 17:04
  • 慢車仍應戴安全帽! 電輔車兒少死傷3年增2成

    電動輔助自行車已經成為大多兒少的代步工具,靖娟基金會統計去年一整年的兒少事故案件,其中電輔自行車死傷人數,三年內竟然成長2倍,花蓮縣國風國中的師生也現身說法,因為目前沒有專用道,孩子騎車上路,都得跟大卡車、砂石車並行,基金會呼籲政府,擴建友善騎乘空間,也提醒家長及老師強化教育宣導。
    2024/02/05 13:49
  • 報應?美女子關心交通事故「車竟被偷」 歹徒逃不久就被撞死

    美國佛羅里達州(Florida)本周傳出離奇交通事故,有名女子駕車途中注意到有輛皮卡撞到分隔島,好心的她趕緊下車查看,沒想到發生意外的男駕駛竟趁機跳上女子的車並揚長而去,但現世報來得很快,他開了不到5公里後就因為與大卡車相撞而慘死。
    2024/01/26 17:28
  • 台中家長遇違停卡車!嗆西施「遮3點傷風敗俗」全場不挺

    台中有家長趕接送小孩上下課,卻在路上遭到大卡車擋住去路,發現對方竟是與檳榔西施聊得起勁,除了檢舉車輛外,更怒罵檳榔西施,「傷風敗俗」、「看你賣肉還是賣檳榔?」讓網友逆風,一面倒反酸爆他。
    2024/01/19 10:21
  • 快訊/才剛成圓!高雄輕軌又被撞 這次是「大卡車」釀禍

    高雄輕軌剛成圓,沒想到新路段今(10)日就發生輕軌被撞事故,上午10時34分許,輕軌列車於C27-C28列車通過灣中街口時,遭砂石車碰撞,初步了解,列車內旅客及大卡車駕駛無受傷,但輕軌車頭車窗有破損,車側有刮損。至於詳細的肇事原因,仍待警方釐清。
    2024/01/10 11:28
  • 沒駕照上路!21歲騎士暴衝擦撞 路人目睹「斷頭慘死全程」

    印尼日前發生一起恐怖車禍,一名外籍男子前往當地旅遊,未料騎車途中與大卡車不慎擦撞,當場魂斷異鄉。最驚悚的是,因撞擊力太大,該名男子傷勢非常嚴重,其中頭部和身體完全分離,把在場目睹民眾全都嚇壞。
    2023/12/22 11:34
  • 慣竊偷大卡車輪框變賣 銷贓露餡警找上門

    花蓮兩名有竊盜前科的嫌犯,又不學乖,16日前往玉里建國五街一處民宅,偷人家的卡車輪框,轉身跑到資源回收場變賣,隔天又用相同手法要變賣贓物,結果被警察逮個正著,本來他們還想否認到底,在一旁聽的業者,幫忙指認「對!他們有來賣東西」。
    2023/11/22 13:02
  • 美汽車工人聯合會罷工升級 擴及福特最大卡車廠

    美國汽車工人聯合會,與底特律汽車三巨頭之間的勞資談判進入第四周,11日晚間意外升級行動,福特位於肯塔基州的卡車廠也加入罷工行列。
    2023/10/13 14:55
  • 新竹砂石車意外翻覆撞倒電線桿 駕駛「右手變形」受困車內

    新竹縣一輛砂石車今(11)日上午行經新和路時意外翻覆,波及路邊電桿,造成電線桿應聲倒塌,大量電線散落一地。車禍導致駕駛受困車內,且右手變形骨折,詳細肇事原因還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3/10/11 14:11
  • 大貨車撞進民宅! 差點撞斷天然氣管線險釀災

    新竹縣湖口,9/11早上7點多發生意外,一輛大卡車撞進民宅,差點撞到天然氣管線,好險沒破裂、沒有瓦斯外洩,事發時正值上班尖峰時段,一度造成台一線嚴重塞車。
    2023/09/11 20:12
  • 對撞卡車「秒淪火球慘死」!逆向超車遭擊落 外國騎士染血亡

    位於南美洲北部的蓋亞那合作共和國,日前發生一起驚悚的死亡車禍意外,43歲機車騎士阿賈伊(Ajay Ramchand)疑似未注意路況逆向超車,當場閃避不及遭到大卡車高速撞上,不僅機車在撞擊當下起火爆炸,阿賈伊也被強大衝擊力甩飛身亡。
    2023/09/07 11:22
  • 防颱奇招!陸老闆狂撒9萬 租12輛大卡車包圍海景餐廳

    蘇拉颱風直撲大陸廣東和香港等地區,香港天文台一度掛上10號風球。當地住戶與商家紛紛為颱風來襲做好萬全準備。廣東汕尾一間海景餐廳,為了防範颱風帶來的損害,特地租了超過10輛大貨車抵擋颱風。老闆透露,雖然他為此花了2萬多人民幣(約8.7萬元新台幣),依然覺得很划算。
    2023/09/03 10:05
  • 鬼月說鬼/夜校放學後遇到抓交替

    大約高二的某一天下課,路途中遇上道路整修工程,路旁堆放一堆沙子。我騎機車經過時,看了後視鏡,發現後方正有輛大卡車,因此趕緊停在沙堆前。
    2023/09/01 16:35
  • 卡車當沙包擋水護路 杜蘇芮致陸東北洪災

    杜蘇芮颱風颱風帶來的豪雨,這兩天一陸衝擊到大陸東北的黑龍江省,由於洪水太過湍急,在黑龍江省會哈爾濱,為了避免道路被沖垮,當地施工人員還不惜把大卡車開進水裡,用車體抵擋洪流,來保護路基。
    2023/08/04 20:36
  • 驚悚畫面曝光!印尼三寶瓏火車撞大卡車爆炸 1乘客受傷

    印尼一列從東爪哇勿里達市開往雅加達的火車,昨晚在三寶瓏撞上了一輛大卡車後爆炸,有一名乘客跳離車廂時受傷,當局正調查事故原因。
    2023/07/19 09:19
  • 日本高速公路死亡車禍 巴士停路肩檢查竟被大卡車追撞釀3死

    日本宮城縣昨(16日)晚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輛大型卡車在東北高速公路上追撞正停靠在路旁的巴士,造成3人死亡、1人重傷,警方今(17日)晨證實死者為日本籍的女司機和2名尼泊爾籍男性。
    2023/05/17 09:41
  • 80輛車連環追撞!伊利諾州沙塵暴釀禍 至少6死30傷

    美國伊利諾州沙塵暴,引發重大交通意外,包括大卡車和轎車,一共80輛車連環追撞,造成至少6人死亡、還有30人受傷。而當天疑似突然颳起強風,農耕地的沙塵漫天飛揚,導致州際公路能見度降到零,才會釀成大規模事故。另外美國維吉尼亞州、上週末則是遇上怪天氣,超強龍捲風襲擊、摧毀100棟建築,當地也因此進入緊急狀態。
    2023/05/02 14:37
  • 國1賓士遭貨車擦撞!90度打橫甩內線 後方駕駛淡定閃

    上週228連假,各地湧入大量車潮,國道幾乎天天「紫爆」,連日來也發生不少車禍事故。昨日正逢連假最後一天,不少民眾都抓緊時間返鄉,不過就在深夜,國道1號北上235K虎尾交流道附近,有一台黑色賓士轎車與大卡車在外線道發生擦撞,導致黑色賓士失控衝入內線車道,所幸後方駕駛臨危不亂,及時踩煞車,並無造成人員傷亡,詳細肇事原因還有待警方調查。
    2023/03/01 14:54
  • 路面凍結!美國駕駛頻在冰上「漂移」 周五恐現-45度低溫

    美國中南部多州,再度遭遇冬季風暴侵襲!因為這次風暴,造成凍雨的天氣,導致許多道路嚴重結冰,讓不少車輛在冰上「漂移」。田納西州出現12車連環撞;奧克拉荷馬州也有鏡頭直擊,大卡車失控衝入對向車道。
    2023/02/02 13:30
  • 過重?失控?礦場卡車翻覆邊坡 2人送醫不治

    花蓮瑞穗林道,14日中午,有一輛載運礦石的大卡車,疑似在過彎時,突然翻落10公尺深的山坡,車上乘客因為強力擠壓,當場身亡,而駕駛一度意識清楚,還能告訴救護員下半身無力,但送醫急救仍然回天乏術。
    2022/12/14 23:22
  • 鍾明軒車禍!駕奧迪遭「大卡車撞爛」毀掉 心疼哭了

    22歲網紅鍾明軒因翻唱《煎熬》走音爆紅,再加上本身嗆辣風格,受到不少粉絲喜愛,年紀輕輕收入就很驚人,去(2021)年購入一輛白色奧迪中古車,怎料昨(9)日驚傳出車禍,遭到大卡車撞上!
    2022/12/10 09: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