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保母姊妹中華電信吃到飽全能歌手網路499吃到飽資深媒體人身亡生成式AI東成醬油台灣國寶辭世頭部撕裂傷輝達
  • 搜尋:

    國家隊 結果共1,328筆

  • 大谷熱身賽連兩場熄火 幸有愛妻場邊加油

    道奇隊18日晚間與南韓國家隊進行友誼賽,大谷翔平擔任第二棒指定打擊,三打數沒有敲出安打,儘管如此,道奇還是以5比2擊敗南韓國家隊,大谷的新婚妻子也到場觀賽。
    7小時前
  • 阿根廷主力又少一人 梅西右腿受傷缺席2場美洲盃熱身賽

    對阿根廷球迷來說,一項最不希望聽到的消息,18日被該國足球協會證實,當家超級球星、身兼國家隊長的梅西(Lionel Messi),由於右腿肌肉受傷,將無法參加本月在美國舉行的兩場友誼賽。外媒報導指出,這位36歲的足球巨星,是上週代表邁阿密國際(Inter Miami)參與中北美洲及加勒比海冠軍盃(CONCACAF Champions Cup)賽事時受傷。
    10小時前
  • 愛妻首度現身球場! 田中真美子和公婆一起應援大谷

    MLB美國職棒大聯盟全新賽季開打,洛杉磯道奇和聖地牙哥教士將於3月20、21日,在南韓首爾進行開幕戰,這也是韓國有史以來第一場大聯盟正規賽。今(18)日道奇與南韓國家隊進行熱身賽,大谷翔平今天先發第二棒,妻子田中真美子也現身高尺巨蛋觀賽,不過大谷首打席擊出界外高飛被接殺。
    1天前
  • MLB/友誼賽首戰告捷!「牛棚車輪戰」伺候 教士1:0完封南韓

    美國大聯盟(MLB)前進南韓備戰海外賽,教士在與道奇迎來開幕戰之前,先與地主南韓的職棒球隊、國家隊安排了友誼賽賽程;台灣時間17日晚,教士交手韓國國家隊「12強預備軍」祭出牛棚車輪戰,全場動用8名投手輪番壓制,仍被敲出5支安打,但由南韓攻勢並未串聯,因此最終仍被教士以1:0的比分帶走勝利,但12強預備軍的表現也令球迷眼睛一亮。
    1天前
  • 孫興慜、李康仁鬥毆爭議 韓球迷喊抵制沒用「門票全賣光」

    南韓足球國家代表隊先前在亞洲盃足球賽4強賽爆冷淘汰,更傳出南韓足球一哥孫興慜曾在4強賽前夕與李康仁發生口角,兩人在衝突過程中受到勸阻,孫興慜的手指因此脫臼受傷。雖然事後孫興慜與李康仁接在社群發文,更貼出合照傳達兩人已經「大和解」,李康仁後續入選南韓國家隊在世界盃資格賽的陣容名單,卻讓不少憤怒的韓國球迷揚言要抵制、拒看比賽,但3月21日韓國對決泰國的比賽,門票仍然馬上銷售一空。
    2024/03/14 14:22
  • 台灣誰能守富樫勇樹?他曾完美壓制 讓日本神控只拿2分

    東亞超級聯賽最後四強戰,新北國王惜敗日本勁旅千葉噴射機無緣冠軍賽,明(10)天將爭奪季軍。此役富樫勇樹砍下28分,關鍵時刻幾度高難度進球幫助球隊拿下勝利,甚至個人在第一節就砍下13分,一點也沒有前一晚才落地宿霧的疲態。167公分的富樫勇樹為日本國家隊主力控球,速度和傳導都是一流,事實上,台灣也有球員2017年東亞資格賽成功壓制富樫勇樹,讓他全場只拿下2分,那人正式T1台啤雲豹球星蔣淯安。
    2024/03/09 16:58
  • 東超四強/林書豪想打國家隊?鬆口回應:這是很艱難的決定

    東亞超級聯賽四強賽將於明(8)天正式開打,地點在菲律賓宿霧灌籃穹頂體育館(Hoops Dome),下午5點將由首爾SK騎士對戰安養KGC赤紅火箭、晚間8點由千葉噴射機對戰新北國王。今天新北國王表定下午5點開始練球,約莫傍晚6點30分訓練結束後接受媒體採訪,現場集結4國媒體,有媒體問及林書豪是否想打國家隊?林書豪回應「這是一個很艱難的決定。」
    2024/03/07 20:19
  • 無人機的矛盾對決!我國反制系統整合研發 尚待突破

    隨著科技演進,無人機的戰場應用越來越廣泛。因此無人機反制系統,在防衛策略上,也更顯得重要。因為就算用干擾槍反制,距離畢竟有限,也需要操作者看到目標物,才能處置。偏偏當我國正投注大量資源,成立國家隊,力推軍用商規無人機時,反制系統的研發,反而還在摸索階段。
    2024/03/06 22:41
  • 遭爆恐嚇女足選手簽「不平等條約」!足協急道歉:會作廢合約

    中華足協遭爆逼迫女足國家隊簽訂不平等合約,進而引發爭議。中華足協今天發出聲明表示,除了對球員們道歉外,也強調會作廢該合約內容。
    2024/03/04 21:50
  • 戶鄉翔征「3局6K」 兄弟1比4不敵讀賣巨人吞敗

    日職巨人隊來台跟中職打交流戰,首戰巨人隊派出戶鄉翔征擔任先發投手,兩隊一路僵持,第8局兄弟打破鴨蛋,終場以1比4不敵讀賣巨人,賽後戶鄉翔征拿下投手MVP,他說台式應援很震撼,賽後耳邊都好像還有加油聲。
    2024/03/03 02:25
  • 中信兄弟球員賽前「吃壽司」抗巨人軍 女孩大啖鮑魚豪華便當

    日本職棒讀賣巨人派出「國家隊等級」投手戶鄉翔征先發,今(2)天與中華職棒中信兄弟於台北大巨蛋開打,場內3.6萬席座位全數賣光,寫下台灣棒球史上單場最多觀眾進場紀錄。「饗賓集團」繼去年於台中洲際棒球場登場的經典賽,一天提供近千人膳食後,持續做球隊後援,把buffet搬進球場,讓中信兄弟休息室宛如迷你版饗食天堂。
    2024/03/02 17:05
  • 北韓丟奧運女足門票 總教練賽後受訪又哭又怒

    北韓女足國家隊暌違7年重返日本比賽,結果她們以1比2輸球,也丟掉巴黎奧運的參賽資格。這場比賽,備受日本和南韓媒體關注,因為比賽不只開放3000名,旅居日本的北韓人觀戰;而且南韓記者在賽後訪問稱呼「北韓」,更激怒北韓總教練李友日,氣得他當場教訓南韓記者。
    2024/02/29 16:00
  • 北韓女足隊睽違6年多抵日本比賽 贏家前進巴黎奧運

    日本NHK電視台報導,北韓女子足球國家隊於昨(25日)晚間抵達日本東京羽田機場,這是北韓足球國家隊繼2017年12月以來,時隔約6年再次訪日。日本女足將於28日對上北韓隊,勝者將能取得巴黎奧運門票資格。
    2024/02/26 09:52
  • 亞洲盃資格賽馬場雄大狂砍24分 日本男籃睽違88年贏中國

    亞洲盃資格賽C組賽事今(25日)日上演中日大戰,日本男籃國家隊馬場雄大狂砍24分,日本隊以76比73擊敗中國男籃,終結過去88年來從未在FIBA(國際籃球總會)體系比賽下擊敗中國隊的悲壯紀錄,也寫下亞洲盃資格賽2連勝。
    2024/02/25 18:06
  • 巨人隊3月攻蛋! 大巨蛋首全開賣、票房衝3.6萬

    讀賣巨人隊3月3日、3月4日即將踏上台北大巨蛋,成為首支攻蛋的日職隊伍,預計2月29日就會抵台,這回不但是派出明星球員,更婉拒了日本國家隊徵召,至於中信兄弟和樂天桃猿也做出陣容調整,要迎戰兔子軍團,不只派出在日職打過球的球員,總教練也換成日籍,另外這回比賽是首度全場開賣,預計將有3萬6千人進場應援,人數刷新棒球史紀錄。
    2024/02/23 13:15
  • 張宗憲遭指「意圖破壞國家隊士氣」 籃協急澄清:不是在說他

    2025亞洲盃男籃資格賽即於今(22)日登場,而中華男籃也以地主之姿,於台北和平籃球館迎戰上屆的季軍紐西蘭。不過近期男籃集訓爭議風波不斷,張宗憲日前在個人社群媒體表示過去自己手指斷掉,問中華民國籃球協會理賠事宜,才知道只賠3萬而且實支實付。籃協隨後發出聲明澄清,卻被某籃球網站曲解為「籃協呼籲張宗憲別再發文打擊中華隊士氣」對此籃協副秘書長張承中今天澄清,「我們不是在說宗憲分化或破壞團結,是網路上有一些籃球網站斷章取義,標題太過聳動也沒什麼查證,點內文都是廣告還點不進去。」
    2024/02/22 19:04
  • 中職/12強中華隊教頭「林威助有望」? 蔡其昌給答案了

    中職今天進行新春團拜,談到新年新希望,中職會長蔡其昌表示,希望年底世界棒球12強賽能有好成績,總教練人選盼盡快決定,中職提出的人選包括一、二軍總教練都有可能。
    2024/02/21 15:41
  • 弄傷孫興慜! 「南韓梅西」李康仁先丟代言恐遭踢出國家隊

    亞洲盃足球賽,南韓國家隊最後在四強賽遭到淘汰,賽後除了總教練克林斯曼被解聘,現在更傳出在準決賽前一日,隊長孫興慜和「南韓梅西」李康仁發生衝突,造成孫興慜手指受傷,雖然李康仁在事發超過兩個星期後,親自向孫興慜道歉,不過他已經丟了廣告代言,還可能被踢出國家隊。
    2024/02/21 14:56
  • 出拳鬥毆後大和解 孫興慜秀合照懇求南韓粉絲原諒李康仁

    效力英超熱刺(Tottenham Hotspur)的韓國足球明星孫興慜(Son Heung-min),21日在其個人Instagram帳號上發文,附上一張他與同鄉、巴黎聖日耳曼(PSG)球星李康仁(Lee Kang-in)的合照,兩人一度在亞洲盃賽事期間發生肢體衝突,並在賽後在南韓惹出極大輿論爭議。身為國家隊現任隊長的孫興慜,對此爭執事件首度發表看法,呼籲廣大球迷繼續接受並支持李康仁,強調對方已經道歉、自己也原諒他先前的行為。
    2024/02/21 10:11
  • 亞洲盃男籃保險爭議!體育署擬組保險國家隊 球員薪資要先給

    2025男籃亞洲盃資格賽,中華男籃即將在主場迎戰紐西蘭,2月22日下午七點於和平籃球館舉行,但受限保險、母隊集訓問題,國家隊組訓困難重重。籃協昨(19)天強調「有幫球員保險」保期自2月4日至2月26日,但因未獲得球員薪資合約,所以保險公司無法承保到一定額度。對此體育署長鄭世忠今(20)天表示,研擬跟民間保險業者組「保險國家隊」幫職業選手福利保障。
    2024/02/20 15:34
  • 亞洲盃男籃集訓爭議 體育署長親上火線:比照中職、經費不是問題

    2025男籃亞洲盃資格賽,中華男籃即將在主場迎戰紐西蘭,2月22日下午七點於和平籃球館舉行,不過近期卻發生保險、集訓人數不齊等等爭議,體育署長鄭世忠今(20)天親上火線回應,表示已經和中華籃協達成共識,將比照中華職棒組訓專案計畫,請籃協儘速提報國家隊組訓專案計畫至體育署申請經費,且強調「經費不是問題。」
    2024/02/20 15:05
  • 亞洲盃資格賽球員失能險「都有保」 籃協澄清:受限的是額度

    2025男籃亞洲杯資格賽,中華男籃即將在主場迎戰紐西蘭,2月22日下午七點於和平籃球館舉行,但受限保險、母隊集訓問題,國家隊組訓困難重重。籃協今(19)天在記者會中澄清,籃協跟體育署絕對不是沒有保險,強調「我們有保險,已經保了」保期自2月4日至2月26日,但過程中跟球員要薪資合約有點困難,加上保險內容沒有辦法讓球團跟球員甚至球迷滿意。
    2024/02/19 17:19
  • 純本土應戰!亞洲盃資格賽中華男籃名單公佈 沒阿提諾、阿巴西

    2025年亞洲盃男籃資格賽,週四中華隊將在和平籃球館,對上紐西蘭,中華男籃名單也公布,包含林正、謝宗融、游艾喆、高錦瑋、謝亞軒、林秉聖、林俊吉、張家禾、林信寬、陳侑眴、王皓吉、譚傑龍、劉錚。
    2024/02/19 14:16
  • 中華男籃集訓沒人到!真的打兩場就回家? 職棒工會給建議

    2025亞洲盃男籃資格賽即將於2月22日登場,但中華隊集訓並不順利,旅外好手劉錚特地飛回參與訓練,卻看到人數寥寥可數,心痛發文「人都不齊我們要怎麼磨合?」據了解,徵招不如預期不完全是籃協的責任,《TVBS新聞網》詢問中華職棒球員工會作法,職棒工會表示,職籃所經歷的,棒球從前都曾經歷過,可敬請體育署協助指導,再請球團、協會三方坐下來好好協商,讓國家隊組訓更順利。
    2024/02/16 16:05
  • 劉錚曝中華男籃集訓「真的很難看」 釣出謝淑薇這句神回覆

    2025亞洲盃男籃資格賽即將於2月22日登場,而中華男籃也會在當天以地主之姿,於台北和平籃球館迎戰上屆的季軍紐西蘭。不過,特地從CBA回來備戰的「台灣飛人」劉錚,卻在今(15)日透露僅有6、7名球員參加集訓,讓他忍不住直言「人都不齊我們要怎麼磨合?」貼文引起網友熱議,竟也意外讓網球好手謝淑薇留言「什麼!你們竟然還有保險!!!」
    2024/02/16 14: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