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掰了水原一平! 大谷新翻譯現身2012曾來台打棒球

記者 江國田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2 12:4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2 13:12

大谷翔平御用翻譯水原一平,涉賭遭到道奇隊開除,新的翻譯在周四比賽,已經現身大谷旁邊,是隊裡日本菲律賓混血的數據分析經理「艾爾頓」,他不但精通英日語,本身還曾經是運動員,2012年甚至代表菲律賓國家隊,來台中打亞錦賽。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沒了水原一平誰來幫大谷翻譯?

道奇雞翅比賽現場(02.16):「他是今天的冠軍。」

原本傳出上個月才拿下道奇隊內吃雞翅大賽冠軍,大谷隊友山本由伸的翻譯園田芳大,可能暫時幫忙。

 
道奇總教練羅伯茲:「任何有關的事情包括開會,不予置評抱歉。」

但道奇球團最新證實大谷新翻譯是他,週四比賽已經出現在大谷身邊,新翻譯艾爾頓,本業其實是道奇數據經理分析球員表現,爸爸是日裔美國人媽媽來自菲律賓,15歲前都住在東京,精通英日語曾經當過日籍投手前田健太的翻譯,特別的是艾爾頓本身也是棒球員,2012年曾經代表菲律賓,來台灣打亞錦賽,也打過經典賽資格戰。

CNN主播JuliaChatterley:「棒球巨星大谷翔平再度成為焦點,但不是因為球場表現如何。」

至於被開除的水原一平,其實到現在還沒接受司法調查,FBI首先查的是賭博莊家。

CNN體育記者DonRidell:「這件事真的是最意外的那種曲球。」

而大谷翔平的律師堅持,大谷對450萬美元流出帳戶不知情只是受害者,要求整起案件往竊盜方向調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谷翻譯涉賭

#大谷翔平#翻譯#水原一平#艾爾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2

0.0826

0.2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