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賴清德走訪無人機國家隊 驚見馬達Made in China!業者:會改MIT

記者 劉亭廷 / 攝影 紀建亨 董佑駿 洪復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2 19:2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2 19:23

準總統賴清德22日走訪「無人機國家隊」取經,但其中一家企業展出與英國和土耳其合作開發的無人機,它的螺旋槳馬達上印有「Made in China」字樣。業者解釋,外國合作商期待利用台灣量能都改成MIT,但這畫面一度著實尷尬!

圖/TVBS

 
要掌握國防科技產業,準總統賴清德22日走訪嘉義的,亞洲無人機AI創新應用研發中心,聽取國家隊解說但下一秒尷尬了!

經緯航太科技執行長羅正方:「這是英國、土耳其,和我們聯合發展的產品。」

介紹這款能垂直起降的無人機,該公司曾喊出不會使用紅色供應鏈零件,但眼尖的平面媒體卻發現,上面搭載的動力馬達出現「Made in China」字樣!

 
經緯航太科技董事長羅正方:「這信賴供應鏈讓他們產生了信心,在後續進行做非紅的轉換。」

圖/TVBS

指出這款並非國防部軍用商規無人機,未來將原機實現「非紅轉換」,經記者查詢這馬達為中國大陸製造,售價每顆約369美金。

行政院長陳建仁vs.立委(國)徐巧芯:「不要為這件事情在那邊大驚小怪,(沒有所以你覺得發現上面有MIC),(是大驚小怪),對啊,當然廠商都自己講了,(這是上面有MIC的問題),(你竟然說大家大驚小怪),你把神聖的民主殿堂拿來做網紅的事。」

立委與閣揆在台北互嗆,而賴副總統的飛行夾克被發現別有巧思,印著空軍三型主力戰機,因為賴也趁南下走訪台南防空基地,由空軍副司令陪同視察我空防能量,畢竟對岸這幾天很猖狂!

共軍21日執行「聯合戰備警巡」,36架次共機擾台,更有5架次共機出沒,台灣北部空域並逾越中線,最近距離基隆42海浬,但這也意味著,共機距離我24海浬鄰接區僅18海浬約33公里,我空軍緊盯,不僅戰機提前升空警戒,北部的天弓和愛國者飛彈部隊,更啟動「待命接戰應處」。

圖/TVBS

國政基金會國安組副研究員揭仲:「我覺得第一個共軍強調,他的實戰化訓練,第二個這個動作的本身,當然就是一種武力展示,跟施壓的效果。」

 
倒數520,中共對台切香腸策略,看來切得更快、更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賴清德#無人機#國防科技產業#國防部#合作開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6

0.0849

0.2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