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休申請大巨蛋 吳子嘉486先生SWAG陸軍氣象粉專親生女兒春雨200萬
  • 搜尋:

    國家隊 結果共1,345筆

  • 巴黎奧運小心!杜蘭特、柯瑞都願參加 新夢幻隊成型有望

    籃球世界盃兵敗德國,甚至遭他國球星吐槽的美國,在詹姆斯(LeBron James)起身籌組新一代夢幻隊,想再次挑戰奧運金牌後,愈來愈多美國職籃(NBA)明星表態願意加入。《美聯社》(AP)報導,這支要重返榮耀的國家隊,除了詹姆斯本人外,包含杜蘭特(Kevin Durant)、柯瑞(Stephen Curry)、保羅(Paul George)、里納德(Kawhi Leonard)、塔圖姆(Jayson Tatum)、庫茲馬(Kyle Kuzma)、布克(Devin Booker)、拉文(Zach LaVine)等知名球星,都先後公開表態參加意願,也讓這個新夢幻隊陣容愈發讓球迷期待。
    2023/10/03 10:24
  • 亞運棒球/申皓瑋連2屆參戰 李灝宇拼接班國家隊內野

    亞運棒球項目預賽即將在10月1日開打,中華隊首場將面對資格賽的勝隊,2日則是碰上力求免役、想完成四連霸的韓國隊,3日則是面對實力相對較弱的香港隊,預期中華隊要晉級四強問題不大,複賽最有可能的對手會是中國隊和日本隊,期待中華隊能夠過關斬將,順利抱回金牌。
    2023/09/29 15:37
  • 戰杭州亞運!圍棋女神「黑嘉嘉」超拚 16歲青澀美照曝光

    「圍棋女神」黑嘉嘉,因外型亮麗和精湛的棋藝,受到許多粉絲的愛戴,近日她代表國家隊,挑戰杭州亞運,黑嘉嘉從去年就開始積極備戰、集訓,這次的表現也備受外界矚目,此外,她13年前在廣州亞運奪銅的青澀照片也被翻出。
    2023/09/28 12:54
  • 杭州亞運/激似橫濱流星! 日本男排193混血天菜爆紅

    日本男排國家隊昨(26日)在杭州亞運銅牌戰中以3比1擊敗卡達,繼2014年仁川亞運後再次站上頒獎台。而日本代表隊中的19歲年輕選手高橋慶帆活躍於球場,也因為混血臉蛋、193公分的高挑身材在社群平台上引發話題,有網友讚嘆他「長得好像橫濱流星!」、「神級的帥哥」。
    2023/09/27 14:19
  • 吳念庭與爸爸吳復連國家隊合體 笑稱滿特別的經驗

    旅日埼玉西武獅隊野手吳念庭遞補入亞運成棒隊,首度與爸爸吳復連一同拚國家隊,吳念庭笑說滿特別的,爸爸餵球給他打,很像以前一起練球的感覺,「只是身上穿的衣服不一樣了。」
    2023/09/21 16:09
  • 賴清德要組雙語國家隊 馬英九「痛心」:無必要也辦不到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12日表示,針對國內「雙語教育」政策,要從執行層面著手,組成國家隊來繼續推動。前總統馬英九今(18)日表示,想到雙語教育,「就為孩子與老師痛心」,不僅專家搖頭、教師反彈、學生折磨,甚至導致學習倒退,強調雙語國家是「既無必要、也辦不到」的政策,一度害慘教育部前部長黃榮村,直言教育政策不該走歪路,呼籲中華民國教育政策能走在正常與前進的方向,「不要走歪造成大家痛苦」。
    2023/09/18 12:44
  • 觀點/世界盃最大的冷門 Schroder能否在NBA延續MVP身手?

    今年的世界盃出現了不少驚奇,日本、南蘇丹順利取得奧運資格,法國、斯洛維尼亞等擁有NBA球星的隊伍也早早出局,長年在國際籃壇稱霸的美國今年也只有第四名,冠軍則是由Dennis Schroder率領的德國拿下,這名「德國軟豆」曾經是備受期待的新星,結果因為一系列犯傻的操作,淪落到只能在NBA領底薪,如今帶領德國奪冠,到底Schroder還有沒有機會在NBA延續他在國家隊不動主力的位置?
    2023/09/18 11:05
  • 觀點/吳念庭遞補亞運 未來恐不在小松井監督的一軍藍圖

    中華棒協在10日宣布,味全龍後援投手林凱威受到腳底傷勢影響,將退出今(2023)年杭州亞運的中華成棒隊,而替補的人選,是目前效力日本職棒埼玉西武獅的內野手吳念庭,這也是他繼年初的經典賽後,同年第二度披上國家隊的球衣。
    2023/09/14 18:11
  • 觀點/世界盃一「肘」獲關注!Nuni Omot的顛簸籃球路

    「我真的不是很髒的球員,一直以來我的風格也不是如此,我希望他可以早點康復,我真的很抱歉」,這句話出自於南蘇丹男籃球員Nuni Omot口中,在今年的世界盃對上塞爾維亞的比賽裡,Omot在一次攻防中意外肘擊了對手Borisa Simanic,導致其腎臟大量出血,最終只能手術摘除,這件事情讓Omot成為世界盃話題最熱的人物之一,還有另外一點就是他在下個賽季即將加入T1的台中太陽,球迷有機會可以看到這名現役南蘇丹國家隊的身手。
    2023/09/12 10:26
  • 摩洛哥強震至少1037死 台灣組「救援國家隊」整軍待命

    摩洛哥發生強震,釀數千人死傷。消防署今(9日)指出,台灣搜救隊伍已整備完成,共120人包含4隻搜救犬等成員及裝備,若接獲指示就可搭專機到當地馳援。
    2023/09/09 21:09
  • 國家隊沒球打!籃協理事長還約戰姚明 郭辦:他很幽默

    FIBA主辦的U16亞青男籃中華隊因排名不到因此失去參賽資格,不過籃協處理效率遭外界質疑慢半拍,籃協理事長謝典林還在臉書發文「姚明,出來單挑一下呀」引發眾怒,不少網友認為,國家隊集訓後沒球打已經夠遺憾,貴為理事長怎能還能如此戲謔?對此郭台銘辦公室發言人黃士修表示,「典林哥平常就很熱血幽默,他發文也是對U16台灣被除名表示抗議。」
    2023/09/07 17:57
  • 民眾黨批打詐不符期待 數位部:已多方提升防詐能力

    民眾黨立法院黨團抨擊數位部打詐預算編列不符期待,號稱積極打詐根本是糊弄大眾。數位發展部今天發布新聞稿回應,持續積極阻詐與堵詐,明年也會繼續協助電商、第3方支付與遊戲業者提升防詐能力。
    2023/09/05 15:06
  • 日本「晶片國家隊」起跑 千歲晶圓廠興建中

    2020年全球爆發晶片危機,超過100個行業受影響,雖然目前短缺暫緩,卻也讓許多國家有所警覺。為了減少國家經濟受半導體市場牽動,日本政府宣布官民合作,在北海道千歲市興建晶圓廠,發展半導體國產化、量產化。上週五(9/1)舉行動土儀式,目標2027年日本製2奈米量產。
    2023/09/04 19:52
  • 日男籃48年首靠己力進奧運! 陸慘輸菲21分姚明被罵翻

    世界盃男子籃球賽,17到32名的排名賽當中,中國大陸國家隊,以75比96慘敗給菲律賓,負責大陸籃球事務的籃協主席姚明,被網民罵翻。至於日本隊則以80比71,打敗維德角共和國,讓日本男籃48年來,第一次靠自己力量,進軍奧運賽事。
    2023/09/03 12:50
  • 征戰23年!伊朗巨塔哈達迪告別國家隊 一數據世界盃歷史前5

    2023世界盃男籃賽正如火如荼進行,亞洲強權伊朗至今5場全敗,黯然結束本屆征途,而38歲、身高218公分伊朗一哥、生涯4度為國出征世界盃的傳奇球星哈達迪(Hamed Haddadi),也正式宣告從國家隊退役,結束23年的國家隊生涯。
    2023/09/03 10:13
  • 世界盃男籃/中國苦吞3敗 前主帥卻說:日本沒比較強

    中國大陸男籃國家隊在本屆世界盃賽事,雖然找來美國職籃(NBA)現役球星李凱爾助陣,但小組賽面對塞爾維亞、南蘇丹、波多黎各,慘吞3連敗無緣晉級16強。但曾在2017-2018年和2021-2022擔任國家隊總教練的杜鋒,卻被日本媒體《THE DIGEST》報導,在節目上語出驚人表示,他個人並不覺得,日本隊實力比中國強。這位前主帥不只質疑日本國家隊實力,還認為大陸隊在本屆世界盃賽事,並未發揮全部實力,是現任總教練喬爾傑維奇(Aleksandar Djordjevic)指導無方。
    2023/09/02 17:58
  • 世界盃男籃/英格拉姆認掙扎!柯爾變陣「移出先發」:這裡不像NBA

    賽事準備進入16強階段的世界盃籃球賽,美國作為最受矚目的隊伍之一,順利以預賽全勝之姿順利突圍、殺進複賽,但對於披上國家隊戰袍的一眾年輕小將來說,卻似乎是有那麼些「幾家歡樂幾家愁」的感覺;賽前被評估應是進攻核心的鵜鶘球星英格拉姆(Brandon Ingram)水土不服情況嚴重,最終導致在預賽對陣約旦一役被移出先發陣容,對此主帥柯爾(Steve Kerr)也給出了說法。
    2023/08/31 15:57
  • 海外有難即刻救援 台灣「搜救國家隊」出動

    天災無法預測,有國家發生嚴重災難,各國都會派出搜救隊跨海救援,過去國際重大天災,都能看見台灣搜救隊的身影,不過跨海救援,會碰到許多難題,因此要成為搜救隊員,可沒那麼簡單,除了要具備基本外語能力,在台灣也得通過測驗、取得認證,才會被優先派遣,加入救難國家隊。
    2023/08/28 18:55
  • 世界盃「強吻風波」延燒 西班牙女將爆足協施壓說假話

    女足世界盃「強吻」事件如今越演越烈,西班牙足協主席盧比亞雷斯(Luis Rubiales)日前雖然為了在領獎台上強吻女將艾爾莫索(Jennifer Hermoso)一事道歉,但拒絕辭職仍讓相當多人不滿,西班牙女足國家隊也宣布拒絕出戰國際賽。如今,當事人艾爾莫索也出面發聲,否認盧比亞雷斯宣稱「她同意被親」的說法,還踢爆足協在背後不斷施壓要她出面為盧比亞雷斯辯解。
    2023/08/26 12:00
  • 世界盃籃球/菲律賓主場首戰破紀錄3.8萬球迷 可惜不敵狼王

    籃球世界盃(FIBA Basketball World Cup)25日正式開打,身為主場之一的菲律賓,也在馬尼拉迎來國家隊首場賽事,對戰實力不容小覷的多明尼加。當地球迷對自家球隊非常支持,加上又有美國職籃(NBA)明星克拉克森(Jordan Clarkson)坐鎮,讓全球最大容量的菲律賓體育館(Philippine Arena)湧入滿滿球迷。《路透》(Reuters)報導,根據聯盟官方統計,現場一共湧入3萬8115名粉絲,一舉打破1994世界盃決賽,在多倫多締造的3萬2616人紀錄。
    2023/08/26 10:33
  • 世界盃/加拿大豪華陣容!7NBA球員入選 今晚首戰強碰法國

    2023世界盃籃球賽將於25日點燃戰火,首日的對戰組合中又以北美勁旅加拿大與歐洲傳統強權法國最受矚目。根據加拿大隊最新公布的陣容名單,12人名單中有7人是現役NBA球員,私毫不遜於他國的陣容誓言要搶下隊史最佳成績。
    2023/08/25 14:58
  • T1/台新戰神成軍 黃萬隆談理念:幫助國家隊、挑戰NBA

    T1臺北台新戰神今(24)天公布正式隊名和隊徽,榮譽顧問黃萬隆揭曉12人班底林宜輝、張耕淯、丁聖儒、黃聰翰、曹薰襄、陳文宏、張兆辰、林勵、劉彥廷、許敬恩、孫思堯、林秉聖,也侃侃而談建立一支球隊的核心理念,終極目標之一是幫助國家隊、幫助球員挑戰NBA。
    2023/08/24 15:09
  • 女子世足決賽西班牙奪冠 球員場上遭強吻.輿論炸鍋

    女子足球世界盃決賽,西班牙以1:0擊敗英格蘭隊,奪得史上首座世足冠軍,球員返國受到英雄式的歡迎。國家隊贏得世界冠軍的榮耀時刻,卻發生性騷事件,西班牙足協主席在賽後領將時刻,嘴對嘴強吻其中一名女球員,遭到輿論撻伐,足協主席最後認錯道歉,但贏球的喜悅卻因這起事件而打折。西班牙隊的表現受到國際球評的讚揚,因為賽前她們就因為換教練風波,導致多名有世界盃經驗的球員無上場,但最終還能過關斬將,這樣的表現實屬難得。
    2023/08/23 19:51
  • 三年完成陸海空軍訓練 西班牙最美女王儲軍裝照曝光

    按照過往傳統,歐洲各國王室成員都必須接受軍事訓練洗禮,才能被視為合格成年,不只英國王室的威廉和哈利,就連西班牙未來的女王、現任王儲蕾奧諾(Leonor, Princess of Asturias),日前在父母陪伴下前往軍校報到,展開她為期3年,必須同時完成陸海空三軍訓練的入伍生活。王室管理局也釋出蕾奧諾身穿迷彩服,以及她和同學共同完成任務的照片;在此同時,她的母親萊蒂西亞王后(Queen Letizia of Spain)正帶著妹妹飛往澳洲,在現場觀賞女足國家隊的賽事。
    2023/08/19 14:55
  • NBA球星來了! 「鵜鶘中鋒」率立陶宛隊抵台

    世界盃在這個月25日登場,而台灣舉辦的熱身賽,明天開打。大家最期待的NBA球星,也已經陸續到台灣。但先前預計有5名NBA球星來台參加熱身賽,現在有三人因為身體傷勢,確定不會參加世界盃。而今天下午立陶宛國家隊到新莊體育館熱身,總教練也說,希望能透過台灣的熱身賽,調整好狀態,迎戰世界盃。
    2023/08/18 20: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