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捲入中超假球風暴 韓足球明星孫準浩被關319天獲釋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6 14:5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6 14:52
南韓國家隊一員、現效力中超山東泰山隊的孫準浩,被中國拘留319天後終獲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南韓國家隊一員、現效力中超山東泰山隊的孫準浩,被中國拘留319天後終獲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南韓國家隊成員、效力中國超級聯賽「山東泰山」的球星孫準浩(Son Jun-ho),因為捲入中超假球風暴爭議,2023年5月在上海機場被拘捕,並在同年6月正式被逮捕,沒想到一扣留就長達319天時間。《中央日報》(Korea JoongAng Daily)報導,韓國足球協會稍早證實,孫準浩已經在25日返抵仁川機場。


 
 
在足協證實之前,韓國足球評論員朴文成(Park Moon-sung)在自己YouTube頻道,上傳一段電話訪問影片,是有關他與孫準浩之間通話的紀錄。過去經常採訪國家隊明星的朴文成表示,「他(孫準浩)回到韓國後似乎很緊張,他提到自己其實上週就已經被釋放,但是直到他搭上飛機、並確定降落入境韓國前,他都沒有告知任何人行蹤,因為他害怕再次被逮捕。」朴文成還提到,從兩人電話中的對話,他擔心孫準浩有明顯心理創傷陰影。

更多新聞:籃球也有人涉賭? NBA主動調查暴龍小將波特
 
南韓外交部隨後也發表聲明,提到透過各種管道嘗試與中國政府溝通,要求對方合作,也跟孫準浩在韓國的家人密切溝通,並委託領事人員進行至少20次會面,還積極提供必要支援,像是替孫準浩聘請辯護律師。
 


現年31歲的孫準浩,來自南韓慶尚北道、自2018年起就是南韓國家隊一員,曾在卡達世足以中場球員出賽多次。他的職業生涯從K1聯賽的浦項製鐵(Pohang Steelers)開始,三年時間累積踢進14球;2018年轉戰同聯賽的全北現代汽車(Jeonbuk Hyundai Motors)。結束合約後在2021年轉戰中超,加入山東泰山隊至今,累積45場出賽、有4顆進球的紀錄。
 
雖然重獲自由,但無論南韓外交部、足協或中國官方,目前都還沒有正式透露,孫準浩究竟是被無罪釋放,或他真的捲入中超假球風暴的違規行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孫準浩#南韓國家隊#中國超級聯賽#山東泰山#假球#拘捕#朴文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4

0.1030

0.26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