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人機為何用陸製馬達?」 陳建仁嗆藍委別作秀:問這沒意思

記者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2 17:5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2 17:57
行政院長陳建仁與藍委葉元之就無人機一事爭論不休。(圖/翻攝國會頻道)
行政院長陳建仁與藍委葉元之就無人機一事爭論不休。(圖/翻攝國會頻道)

副總統賴清德今(22)日到嘉義參訪無人機國家隊,然而現場展出的一台無人機竟被發現使用的動力馬達是「MADE IN CHINA」。對此,國民黨立委今日在立院質詢時,詢問行政院長陳建仁此事,陳建仁回說,這無需大驚小怪,接著還反批葉元之,「問這個沒有意思,不需要在這裡跟你作秀」,葉元之再度回擊,沒做好才會被酸,如果還是這樣無所謂的態度,未來就是兩岸一起發展軍事產業了。

國民黨立委葉元之。(圖/翻攝自國會YouTube)

 
針對無人機使用陸製動力馬達一事,葉元之今日在立法院詢問陳建仁,是否知道此事,陳建仁表示不用大驚小怪,還在測試的過程中,螺旋槳都有國產部分,葉元之接著酸,若是這樣的態度,難怪廠商會這樣,民進黨政府一直宣傳大陸的東西很可怕,馬達竟然跟大陸買,扶植大陸產業。既然可以自己做,為何不用自己做的?網友已經開酸「中國國家無人機」。

無人機馬達上出現「MADE IN CHINA"」字樣。(圖/TVBS)

陳建仁隨即反駁,台灣可以做,現在已經做得出來,不值得大驚小怪,這樣酸來酸去,國家的無人機無法發展,不需要這樣說話,「這樣沒有意思,不需要在這裡跟你做秀。」

葉元之則回嗆,沒做好才會被酸,如果還是這樣無所謂的態度,他反而比較緊張,未來會出現一連串狀況,未來就是兩岸一起發展軍事產業了。過程中雙方依舊爭執不休,陳建仁最後還狠嗆葉元之,「你這樣酸來酸去沒有意思啦!不需要在這裡作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陳建仁#葉元之#立法院#無人機#馬達#MIC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8

0.0907

0.2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