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梧桐妹「黑絲蜜腿」下身失蹤!熱愛穿環有個性 媽媽賈靜雯也力挺

實習編輯 何旻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2 17:0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2 17:01
梧桐妹穿搭微露性感,越來越有女人味。(圖/翻攝自梧桐妹IG)
梧桐妹穿搭微露性感,越來越有女人味。(圖/翻攝自梧桐妹IG)

女星賈靜雯與前夫孫志浩育有1女「梧桐妹」,已滿18歲的她,相當有自己的主見,不僅活潑外向,也熱愛打扮,經常分享自己的時髦穿搭,雖然有時會引來酸民批評,不過她都高EQ化解。日前梧桐妹透過社群平台分享自己的每日衣著,一身下身失蹤搭配黑絲襪,性感模樣再度吸引網友們的關注。

更多新聞: IU親掏超級黑卡! 「寵地表最幸福弟弟」一次付清沒在看價格

 

梧桐妹穿著黑色絲襪,下衣失蹤。(圖/翻攝自梧桐妹IG)

梧桐妹今(21)日在IG限時動態曬出一張OOTD(當日穿搭)照,小女人味十足。只見穿著oversized格紋襯衫的她,因為牛仔短褲剛好被遮住,呈現出下身失蹤的感覺,一雙美腿嶄露無遺,搭配黑絲襪,休閒酷帥中又帶點性感,令人驚艷不已。梧桐妹成年後,變得越來越成熟了,也漸漸走出自己喜愛的風格。

更多新聞:柯文哲進軍演藝圈!竟同台賴佩霞演戲 「柯賴配」合作內幕曝光 

 
賈靜雯與小時候的梧桐妹,母女倆感情一直很好。(圖/翻攝自梧桐妹IG)

事實上,梧桐妹近期迷上穿環,曾自曝全身上下共有9個環,也透露還想再穿,過年期間她還不小心誤吞舌環的珠珠,還好沒有大礙。但新潮的裝扮經常遭到酸民無情開嗆,就有網友酸她穿環「好low」,讓粉絲護航替她反擊,意外掀起話題。對於女兒熱愛穿環這件事,賈靜雯過去被問到此事,則大方回應:「年輕人有他們自己的想法,不會特別去勸女兒,所以我都不操心了,也希望大家也都不用太操心。」梧桐妹的前衛造型時常引起外界熱議,媽媽賈靜雯從一度無法接受女兒穿著太性感,但後來了解年輕人世界:「現在年輕人有他們的想法,很早就有跟女兒說過,身體是自己的,自己要負責。」和女兒互相理解後,就能接受女兒的有自己想要的追求和風格,母女之間還會討論怎樣的穿搭才好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孫翎茜#梧桐妹#修杰楷#賈靜雯#梧桐妹IG#梧桐妹身材#梧桐妹穿搭#梧桐妹媽媽#賈靜雯IG#穿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1

0.0943

0.24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