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IU親掏超級黑卡! 「寵地表最幸福弟弟」一次付清沒在看價格

實習編輯 何旻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2 16:2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2 16:23
IU與弟弟來到LA拍攝Vlog。(圖/翻攝自IU YouTube、IG)
IU與弟弟來到LA拍攝Vlog。(圖/翻攝自IU YouTube、IG)

南韓「國民妹妹」IU李知恩近期正在忙於全球巡演,她不時會透過個人官方YouTube頻道釋出日常生活紀錄影片。近日,她公開前往海外拍攝MV的花絮,弟弟活潑地跟著入鏡,一併曝光了IU的寵弟日常,她大方表示要補送弟弟生日禮物,在一陣挑選之後,由她掏出黑卡付錢,沒想到,該張信用卡引起韓網熱烈討論,據悉,該張黑卡必須要有一定程度薪資水平才能申辦,服務層主要都是年收入在上位圈0.05%的顧客,令全網震驚不已,紛紛讚嘆IU是個超級「寵弟達人」。

更多新聞:小鐘被諷「會孤獨終老」!曝友人老婆私德不佳 罕動怒:人都有底線! 

 

IU與弟弟開心合照留念。(圖/翻攝自IU YouTube)

IU近日透過YouTube公開與弟弟相處的日常,由於弟弟11月生日時,她沒有買禮物給對方,難得到海外旅遊兼工作,問弟弟有沒有想要什麼禮物。這時,一台紅色超跑從街上呼嘯而過,弟弟連忙把鏡頭對著那台超跑,和姐姊開玩笑地喊:「我要那個!」讓IU哭笑不得,直言:「在街上看到的東西(指超跑),請你以後自己存夠了錢自己買。」姊弟倆的互動相當逗趣。後來,她大方的讓弟弟進精品店挑選禮物,最後掏出黑卡付款,弟弟還驚訝地問她:「妳一次付清嗎?」她則是一臉疑惑表示「對呀」,這段互動也被網友笑虧「你姊姊可是IU」。

更多新聞:私人車庫遭人亂停!王陽明曝「後續進度」 吐心聲:沒有要惡意去傷害

 
IU是寵弟達人,陪弟弟挑生日禮物並刷卡結帳。(圖/翻攝自IU YouTube)

不僅如此,IU在鏡頭前掏出「TWO CHAIRS」付款,馬上被眼尖的網友發現「卡片不簡單」、「黑卡大有來頭」。該黑卡是南韓友利銀行所發行的「TWO CHAIRS」,共有兩種卡面設計,是銀行針對擁有高額資產的VVIP顧客所發行的信用卡,光是會員費就要韓幣250萬元,存款至少要達到韓幣50億(約台幣1.1億元),不僅享有國內外任何一個機場貴賓休息室使用權,一卡還可以帶3人入場,還能在南韓高級飯店、機場免費代客泊車,並提供百貨公司、飯店外帶的商品券等。IU的Vlog讓網友們好生羨慕,紛紛在底下留言道:「好想要體驗看看Hoon(IU弟弟)的生活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IU#李知恩#IU李知恩#國民妹妹#南韓#IUVlog#Celebrity#dlwlrma#IU全球巡演#TWO CHAIR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2

0.0947

0.2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