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朱海君離婚捷利國際餐飲集團黃子佼孟耿如台南異象牛奶張小燕準部長立委減塑
  • 搜尋:

    國家隊 結果共1,345筆

  • 不講武德!姆巴佩歐洲盃「帽子戲法」 14比0宰直布羅陀

    法國男足國家隊18日主場迎戰直布羅陀(Gibraltar),進行歐洲國家盃(UEFA European Championship)分組預賽,在尼斯球場數萬粉絲面前,以14比0痛宰對手,姆巴佩(Kylian Mbappé)一人獨進3球戴帽,全隊一共9名球員有進球紀錄,包含一枚開場不久的烏龍球。《美聯社》(AP)報導,這個比分差距不只讓法國球迷嗨翻全場,也刷新法國隊史近28年來最大分差,讓直布羅陀成為新的難堪紀錄保持人。不只刷新法國隊史紀錄,也打破歐洲國家盃2006年,由德國以13比0打敗聖馬利諾(San Marino)的分差紀錄。
    2023/11/19 14:40
  • 女足集訓突中止+欠出場費! 工會轟足協擺爛

    台灣女足國家隊結束奧運資格賽的征戰後,開始為11月底的東亞盃做準備,不過卻爆出,長期培訓計畫無預警終止,相關津貼也喊卡,女足工會批評足協無視國訓中心的提醒,就是不交計畫,連選手出場費也沒下文,而足協似乎將責任甩鍋給體育署,而體育署則表示,對女足會持續支持,已輔導足協儘速提報計畫。
    2023/11/14 19:33
  • 扯! 足協遭立委踢爆「欠國手薪水百萬」擺爛害女足集訓喊卡

    中華民國足球協會近來爭議不斷,前朝累計共九千多萬的債務,現任理事長王麟祥,還因此向前任理事長邱義仁發律師函要求說明,其中這些債務包含選手薪資、裁判費、廠商等等費用至今仍無下落,現在又有台灣女子足球員工會指控,女足國家隊長期集訓計劃還被無預警中止,要求體育署負責。
    2023/11/14 17:28
  • 亞冠賽/亞運奪金無貢獻 韓國李義理、郭彬盼躍上國際舞台

    韓國今(2023)年在杭州亞運奪金後,氣勢相當不錯,緊接參加11月的亞冠賽,要來挑戰職業等級的日本國家隊,當然我們中華隊和澳洲隊也不是簡單的對手,韓國隊這次會有什麼樣的表現,值得注意。
    2023/11/14 10:43
  • 4度率捷克奪金 前NHL球星52歲突離世老東家不捨哀悼

    捷克前冰球星、守門員切赫馬內克(Roman Cechmanek)球員時期曾4度率捷克冰球國家隊奪得世界冠軍,20年職業生涯也曾赴美打過全球最高層級職業冰球比賽「國家冰球聯盟」(NHL),寫下輝煌成績;然而他曾效力過的費城飛人隊今(13)日證實,他已於12日去世,享年52歲,死因尚未公布。
    2023/11/13 14:11
  • 亞冠賽/陳傑憲當隊長 最期待中華隊25歲小將陳柏清表現

    亞冠賽即將登場,今(10)天中華隊也展開集訓,中華隊預計11月14日啟程飛往日本,15日下午展開練球,16至19日進入正式賽事。陣中29歲統一獅球星陳傑憲被授予隊長重任,他說原本就知道這一批中華隊年紀較小,以往去國家隊、明星賽等等都是年紀相仿的隊友,但是這次來發現很多認識但不熟,開玩笑稱「相處時沒辦法展現最活潑那一面」,不過也表示適應能力滿快的,點名最期待台鋼雄鷹25歲投手陳柏清的表現,「像這些小朋友在一軍場上都有適應到高強度,但柏清畢竟在新的球隊,沒有適應過一軍強度,就直接拉上這個賽事,這是一個很好成長的開始,只要經歷過這些,往後的比賽就會提早準備好。」
    2023/11/10 16:48
  • 花10億裝潢辦公室?藍批「國家隊」滿天飛:政府濫用資源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日前批評,民進黨上任後創造出的國家隊,從疫苗、綠電到打詐,讓「國家隊」成為負面名詞。國民黨團今(8)日舉行記者會,批評蔡政府執政將近8年,成立了40個不同的「國家隊」,例如打詐辦公室預算17億,竟有10億用在裝潢,藉著國家隊的名義濫用國家資源,包括選舉目的以及把過失隱藏的目的。
    2023/11/08 13:16
  • 陳培哲批「指揮中心淪股價炒手」 薛瑞元爆氣:講出是誰

    高端疫苗屢遭質疑,近來中研院院士陳培哲更直言「疫苗國家隊政府介入過深,指揮中心淪為股價炒手」,對此衛福部長薛瑞元今(8)日爆氣嗆聲,要求陳培哲「講話要小心點」,甚至說「我希望他講出來指揮中心到底誰在炒股,把人講出來。」
    2023/11/08 10:41
  • 侯友宜酸「國家隊」淪負面名詞 陳建仁:別抹煞政府努力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6)日批,民進黨上任後創造出的國家隊,從疫苗、綠電到打詐,讓國家隊成為負面名詞,並說說未來若當選上任必徹查。對此,行政院長陳建仁表示,政治人物都應以身作則,一定要以事實來論證,不要妄做揣測。
    2023/11/06 15:39
  • 日本足球職業化30年!人才瓶頸「南向」尋寶

    日本足球在1993年正式職業化,今年是30週年。日本足壇人才輩出,國家隊實力有目共睹,卻也反映出日足的空洞化;日本許多國腳旅居歐洲,並不為國內球隊效力,少子化更加據日足人才斷層。為此,日本職業足球前進東南亞,吸引政商名流贊助,球隊便有資金簽下在地球星,同時獲得球迷;日本的投資企業則打開當地市場,商品得以外銷。
    2023/11/02 19:50
  • 78億放水流!內馬爾左膝重傷 轉戰沙國首季「只踢5場」報銷

    巴西足球巨星內馬爾(Neymar)在今年夏天風光跳槽沙烏地阿拉伯足球聯盟,簽下一份2年總額1.6億歐元(約55.9億元新台幣)的肥約。不過,他在近日重返國家隊征戰世界盃資格賽時,卻因被對手絆倒而提前傷退,並在接受後續檢查後,確定遭遇左膝前十字韌帶、左膝半月板完全撕裂,預計得要休養7至8個月,本季就此報銷。
    2023/10/19 10:44
  • 台積電龍潭廠喊卡!蘇貞昌酸「選對人很重要」

    台積電宣布放棄進駐龍科,經濟部長王美花承諾,會再幫台積電找地,但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就酸,桃園錯失這個機會,「選對人很重要」,而之前說口罩國家隊有回扣的前內政部長李鴻源,也針對發言在臉書道歉,讓王美花高喊還我們一個公道。
    2023/10/18 19:20
  • 無套「鬧出人命」!U18國手遭爆動粗恐嚇 學校最新回應曝

    台灣青棒今年9月才拿下U18世界盃棒球賽銀牌,許多球迷相當看好這一屆選手未來成長,不過昨(17日)陣中一名火球男C卻被爆料劈腿、無套「鬧出人命」,還有無照駕駛、暴力行為,讓女方到警局提告恐嚇、強制罪。對此,今(18日)C男所屬學校也做出回應了。
    2023/10/18 15:30
  • 稱口罩國家隊賺回扣惹怒工會!李鴻源道歉:聽企業家朋友說的

    前內政部長李鴻源近日在網路直播中稱不是口罩國家隊就不能買賣口罩,參加國家隊廠商賺取大額回扣,引起3大工會不滿公開譴責,對此,李鴻源昨(17)日深夜致歉,表示關於口罩的訊息是「聽朋友說的」,對造成困擾的相關人員,深感抱歉。
    2023/10/18 09:29
  • 綠委翻館長說「屋頂光電板貪汙」 陳揆:很生氣

    不滿館長日前點名再生能源發展條例在屋頂設置光電是貪汙,民進黨立委邱議瑩直接問行政院長陳建仁,難道不生氣?陳建仁回應,當然很生氣!邱議瑩再點名要經濟部,對前內政部長李鴻源說口罩國家隊收回扣提告,經濟部也說,李鴻源若不道歉,不排除採取行動。
    2023/10/17 19:14
  • 國家隊出手 中國移動採購華為Mate 60系列120萬支

    中國官股電信商中國移動擬將採購華為Mate 60系列手機120萬支,引起社群熱烈討論,有意見認為,這代表華為供貨能力提升,另有評論指出,華為出貨量再拉高,可望帶動相關供應鏈。
    2023/10/17 17:08
  • 李鴻源稱口罩國家隊賺回扣 3大公會譴責並要求道歉

    前內政部長李鴻源日前直播指稱,口罩國家隊廠商賺取大額回扣。工具機公會、機械公會、以及不織布工業公會等3大公會今天發表聯合聲明,譴責李鴻源詆毀口罩國家隊的努力,要求李鴻源拿出證據,否則應公開道歉。
    2023/10/17 15:46
  • 梅西旋風再起!邁阿密國際11月訪中國 與2中超球隊踢友誼賽

    為備戰下賽季並拓展海外市場,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MLS)邁阿密國際(Inter Miami)15日宣布,將於11月赴中國與2支中超球隊進行友誼賽,也代表上次跟隨阿根廷國家隊訪中的陣中王牌巨星梅西(Lionel Messi),將時隔近半年再次在中國球迷面前獻技,預計將掀起另一波「梅西旋風。」
    2023/10/16 10:37
  • 智駕電巴國家隊啟程!全台首創雙車聯動

    新北市府近年推動,把智駕電巴導入大眾運輸接駁,今年啟動聯動計畫,研發出車輛能溝通、分享運行狀態,成功打造了智駕電巴國家隊,14日開始,開放兩個月民眾免費搭乘。
    2023/10/13 22:08
  • 李鴻源控口罩國家隊收回扣 王美花斥抹黑、要求公開道歉

    內政部前部長李鴻源日前在直播上,控訴「口罩國家隊」廠商收取大額回扣。經濟部長王美花反擊,這是為了選舉抹黑,要求李鴻源公開道歉。而被記者問及有無確切證據,李鴻源說「自己又不是政府去哪邊拿證據,但說證據都在公共工程標案管理系統裡」。
    2023/10/13 19:19
  • 失誤1次就完蛋!「生涯3700跳」俄跳傘大師落水喪命

    俄羅斯一名國家隊跳傘運動員別利亞耶夫(Dmitry Belyaev)日前在比賽上發生致命失誤,他生涯跳傘經驗超過3700次,卻在車臣的俄羅斯盃跳傘賽中,高速俯衝、以強大的衝擊力道落入水中,儘管醫護人員緊急為他進行治療,但最終仍宣告不治。
    2023/10/08 10:58
  • 杭州亞運/預賽遭中華隊完封 南韓教頭喊報仇:不會輸第2次

    杭州亞運棒球金牌戰今(7日)晚將上演台韓大戰,中華隊先前在預賽以4比0完封南韓隊,以小組第1之姿晉級,但南韓隊接連擊敗日本隊、地主中國隊,闖進金牌戰力拚亞運4連霸,在預賽唯一一場敗仗就是輸給台灣,南韓國家隊總教練柳仲逸也稱讚「台灣棒球不一樣了」,對於今晚的金牌戰則信心喊話,「不會被台灣擊敗第2次」。
    2023/10/07 11:12
  • 杭州亞運/為國家隊效力10年 劉錚:想和中華隊去奧運

    杭州亞運今(6)天登場男籃銅牌戰,由中華隊對上地主中國,半場結束中華隊還領先3分,可惜在第三節被中國隊一波流帶走,終場大比分敗北連兩屆第四名。日前曾傳出這是劉錚亞運最後一舞,賽後受訪時他表示,「我沒有說死喔!」並談及想打中華隊,就是因為在接觸籃球的那一刻,希望能和中華隊一起去奧運,希望還在效力的時候有這個機會。
    2023/10/06 20:01
  • 杭州亞運/韓國對中華隊吞敗挨轟 韓媒:應組最強國家隊

    中華隊在杭州亞運棒球項目表現優異,2日以4:0完封南韓。南韓隊教頭賽後受訪時,感嘆「台灣的棒球跟十幾年前不一樣了」,韓媒也針對此次吃敗仗進行嚴厲檢討。《朝鮮體育》指出,南韓現在的當務之急,就是組一支「最強國家隊」
    2023/10/05 10:17
  • 亞運棒球/史上首次中國擊敗日本 日網驚呼:中國變強了?

    杭州亞運棒球A組3日賽事,由地主中國隊對上日本,而中國隊終場以1比0完封日本,世紀大爆冷結果讓中國球迷歡呼引爆全場,寫下棒球國家隊史第一次在國際賽擊敗日本的紀錄,戲劇化的情節連日本球迷都狂刷一排「恭喜」,紛紛直呼:「中國變強了?」
    2023/10/04 18: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