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孫興慜、李康仁鬥毆爭議 韓球迷喊抵制沒用「門票全賣光」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4 14:2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4 14:22
孫興慜與李康仁在亞洲盃期間發生衝突。(圖/翻攝自韓聯社Yonhap news)
孫興慜與李康仁在亞洲盃期間發生衝突。(圖/翻攝自韓聯社Yonhap news)

南韓足球國家代表隊先前在亞洲盃足球賽4強賽爆冷淘汰,更傳出南韓足球一哥孫興慜曾在4強賽前夕與李康仁發生口角,兩人在過程中爆發衝突,孫興慜的手指脫臼受傷。雖然事後孫興慜與李康仁接連在社群發文致歉,更貼出合照傳達兩人已經「大和解」,李康仁後續入選南韓國家隊在世界盃資格賽的陣容名單,卻讓不少憤怒的韓國球迷揚言要抵制、拒看比賽,但3月21日韓國對決泰國的比賽,門票仍然馬上銷售一空。
 
李康仁與孫興慜於亞洲盃比賽期間的衝突事件在南韓引發爭議,孫興慜身為國家隊隊長,發文表示李康仁已經反省了他的行為,希望球迷能原諒李康仁,也坦承自己當時的作法不對、應受到批評。李康仁同樣發文致歉,表示自己讓球迷失望,以後將會努力成為更好的球員和更好的人。

 
 
儘管孫興慜和李康仁放出合照,表示兩人已經和解,但仍有許多韓國球迷不買單,甚至要李康仁滾出國家隊,南韓足協的IG底下更湧入許多抵制留言:「鄭夢奎(足協主席)OUT」、「為什麼要選李康仁?我不看這次的足球賽了」、「不想看到李康仁,我不看國家隊比賽了」等。

在亞洲盃發生肢體衝突後,孫興慜(左)貼出合照,表示已經原諒李康仁。(圖/翻攝自孫興慜IG)

韓媒《朝鮮日報》報導,今年23歲、效力於巴黎聖日耳曼的南韓足球員李康仁入選南韓國家隊名單引發爭議,網路出現輿論呼籲抵制球賽,抗議李康仁入選國家隊,甚至有Youtuber分享海報,呼籲足球迷不要進場看比賽,要求21日韓國在首爾世界盃競技場對決泰國時,把座位全部空出來。
 
 
儘管抗議聲浪不斷,但比賽門票仍然在一天之內就被搶購一空,讓不少網友吐槽:「說好的抵制呢,只有我是真的在做的」、「太無言了」、「門票是足協自己買下來的嗎」。另一方面,也有不支持抵制行動的留言稱:「孫興慜本人都原諒他了,還有什麼問題?」、「你們是從來沒跟身邊的人發生衝突過嗎」、「李康仁實力還是滿強的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孫興慜#李康仁#韓國#南韓#足球#世界盃#亞洲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8

0.1018

0.2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