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地震災情地震寶林茶室鄭運鵬花蓮強震長相3天連休宇宙人台北
  • 搜尋:

    回絕 結果共258筆

  • 狂問女按摩師「可以色色嗎」遭拒 老司機惱羞嗆聲下場慘

    基隆一名謝姓男子到按摩館消費時,因詢問女按摩師是否有提供性服務,卻遭對方回絕,竟心生不滿故意少付300元,雙方因此爆發口角,謝男還嗆聲「妳找死啊」,讓女按摩師氣的提告。經基隆地院審理,謝男被依恐嚇危害安全罪判處謝男拘役35日,得易科罰金3萬5000元。可上訴。
    2024/03/17 11:08
  • 違背國家利益!菲律賓拒絕中國提出的南海提案

    中國大陸和菲律賓在南海領土主權爭議不斷,最新指出,菲律賓針對中國大陸提出與南海領土糾紛有關的提案,因為違背國家主權利益,所以給予回絕。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14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吳姝叡線上訪問說明,「馬尼拉時報引述中國大陸官員說法報導,中國大陸向菲律賓提出的11份概念文件中,提議管理仁愛暗沙和黃岩島漁權問題的方法,但菲律賓表示,已經收到文件,但認為這些提案違背菲律賓的國家主權利益,因此不予考慮。」
    2024/03/14 14:10
  • 影音/宋芸樺慘被創作才子打槍 超狠回絕:對她沒興趣!

    2024/03/13 12:54
  • 馬斯克說到做到!烘焙坊遭特斯拉棄單 老闆娘收6.3萬賠償金

    電動車龍頭特斯拉(Tesla)日前傳出向加州麵包店下訂4000個派,店家沒日沒夜地趕工後卻遭臨時棄單、蒙受高達1.6萬美元(約新台幣50.5萬)的損失,引發爭議,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後續有出面表示「會妥善處理此事」,店主本周則證實已經收到特斯拉2000美元(約新台幣6.3萬)的賠償金,但回絕了特斯拉新提出的訂單。
    2024/02/27 14:45
  • 新家想裝潢成高級飯店!老婆一聽狂搖頭 設計師急勸:會後悔

    買房是人生大事,在砸下數百、數千萬後,一定會想將房子裝潢成自己喜歡的樣子。但每個人喜歡的風格不同,有人喜歡簡約、有人喜歡華麗,萬一夫妻間的意見相左,該如何達成共識?一名人夫就感嘆,希望能將家裡打造成高級飯店,「這樣不用到飯店就能天天享受同等的高質感環境」,但老婆聽聞後卻一口回絕,讓他相當無奈,好奇自己的想法真的錯了嗎?
    2024/02/19 18:53
  • 高二妹無照遭逮!秒被關小房間 泰警噁笑「逼肉償罰款」

    泰國近期一起性侵案件震驚社會,一名就讀高中二年級的女學生受害,而嫌犯竟然是當地的一位警察隊長,事件爆發後引起軒然大波;而在當局介入調查後,該名員警落網並坦承犯行,提出保釋請求後被回絕,事件詳情仍待調查釐清。
    2024/02/13 12:10
  • 影音/小法鬥鬧脾氣化身嚶嚶獸!求陪玩被回絕「秒潑婦罵街」

    2024/02/12 14:14
  • 醉男買生魚片硬要「多送2片」 遭拒絕竟勒脖攻擊

    付一樣的錢卻要店家多給一點,被拒絕還生氣動粗!台北市一名張姓男子日前和朋友聚餐喝多了,行經捷運中正紀念堂站附近一間知名熱炒店時,請求店家幫忙叫計程車,等待途中他想說點兩份生魚片外帶,卻提出要求要員工「多送兩片」。由於價格和份量都是固定,員工回絕卻遭張姓男子掐脖攻擊,裡頭許姓廚師見狀隨即衝出制止,兩人卻因而爆發口角互毆。警方獲報到場後,張姓男子仍情緒激動不配合,甚至對員警嗆聲「我跟所長很熟」,但連姓氏都講不出來,瞎扯仍被帶回。
    2024/02/09 12:55
  • 綠高層爆「遊說投黃珊珊」換副挺綠?柯文哲回絕:投不下新潮流

    媒體報導有黨政人士透露,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透過關係致電民進黨高層,遊說院長投票支持民眾黨立委黃珊珊,民眾黨則會支持民進黨擔任副院長,但因為民進黨考量白營信譽不良等因素破局。柯辦發言人陳智菡回應,民進黨又使出是非黑白顛倒之術,並透露民眾黨決定自推後,民進黨遊說表示有意願院長投黃珊珊,希望民眾黨承諾表態支持綠委蔡其昌,柯文哲主席明確回絕,更稱「新潮流投不下去」。
    2024/02/01 14:06
  • 要美挺兩岸統一?NBC:陸籲拜登反台獨.白宮拒

    美國國家廣播公司NBC報導,在美國總統拜登和大陸國家習近平的舊金山峰會前。中方官員要求拜登發表公開聲明,表達美國支持兩岸統一的目標,並且不支持台灣獨立,白宮回絕這個要求。白宮國安會戰略溝通協調官柯比表示,習近平公開表達對於統一的渴望,這和過去並沒有什麼不同,而拜登的態度很明確,就是美國依然奉行一中政策,不支持台灣獨立,也不支持任何一方片面改變現狀。
    2023/12/21 12:03
  • 藍白合僵局!侯陣營拋「民調、民主初可並行」

    藍白合至今無共識,民眾黨主張以全民調方式決定人選,侯友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黃子哲表示,民調以及國民黨提出的民主初選方案並行,是討論的選項之一,不過柯辦發言人戴于文也馬上回絕,說就算方式各半,也無法加快速度,比全民調是最快的。
    2023/10/18 14:04
  • 年輕人為何不投國民黨? 挺韓媒體人點名「他」:被摧毀

    2024總統大選選戰激烈,國民黨先前提出開放式民主初選取代民調,遭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回絕,柯更直言「年輕人不可能投國民黨」,藍白合瀕臨破局。對此,資深媒體人陳揮文認為,民調顯示柯文哲確實獲得許多年輕人支持,更點名1人要想想,「年輕人為什麼不投國民黨」?
    2023/10/17 11:02
  • 賴佩霞功成身退!「最新民調太震撼」郭台銘備妥2案與柯營磋商

    2024總統大選11月20日開始登記,在野陣營能否整合,將影響選局走向,國民黨日前提出開放式民主初選取代民調,遭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回絕,藍白合瀕臨破局。本刊掌握,藍白難合,讓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與柯合作再現轉寰,郭已備妥2套腹案,最快10月底、11月初與柯陣營磋商郭柯合,若進一步達成具體方案,郭賴(佩霞)配完成連署作業後,可望以不登記的方式退場。
    2023/10/17 07:59
  • 招女助理「要裝避孕環」!喊出差睡同房 老闆噁笑:怕意外

    求職過程中除了環境考量之外,更要留意「居心叵測」的主管、同事,中國大陸一名女子憤怒踢爆,自己日前看到一則招聘律師助理的貼文,考量到待遇等條件都符合預期,便馬上聯繫對方,未料竟被接連提出「安裝避孕環」、「拍照報備」甚至是「出差睡同間房」的離譜要求,讓她一秒回絕並向平台提出檢舉申訴。據了解,相關單位接獲通報後已經介入調查。
    2023/10/13 20:54
  • 曾拒推?侯提「凍卵補助」政見 綠議員曝公文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昨天(25日)提出鼓勵生育3主張,生第3胎的夫妻,排富可獲百萬補貼,以及要補助30至40歲女性「凍卵」,卻有綠營議員表示,自己過去曾向市府提案,應該「研擬凍卵補助」,被市府一口回絕!
    2023/09/26 15:20
  • 照片都沒看過!相親被凹5500元「請10人」 男怒:蟑螂

    相親帶多少人算合理?有民眾近日抱怨,最近要去相親,介紹人選了一間素食餐廳,但連對方長怎樣都沒看過,就要負擔10人一桌要價5500元的費用,且僅5位重要人物,剩下的5位大多是來看戲的,於是直接回絕,更嗆「以前有婚宴蟑螂,現在是遇到相親蟑螂」。
    2023/08/29 17:05
  • 林秉聖合約惹議!還原始末認「沒想好就簽約」:台新更適合我

    T1職籃前冠軍後衛林秉聖合約爭議引起關注;回顧事發始末,攻城獅球團官宣簽約訊息後遭「公開回絕」,遂在立委林為洲的幫助下召開記者會,指控台新金控涉「惡意挖角」之嫌,後者也火速出面澄清。簽約風波延燒至今,身為當事人的林秉聖也在19日凌晨無預警發文,除了還原簽約過程之外,也向紛擾至今波及的單位致歉,承諾負起相關責任之外,仍坦承台新球團的規劃確實更適合自己。
    2023/08/19 07:50
  • 網友迪士尼巧遇香港天王 「合影遭拒」上網討拍:耍大牌

    57歲香港天王郭富城2017年與小22歲網紅方媛結婚,婚後育有2女,家庭生活幸福美滿,時常在社群分享溫馨日常,一家4口不時一起出門用餐被民眾巧遇,近日碰到父親節以及老婆方媛生日,他帶著一家到上海迪士尼遊玩,不過旅程中偶遇想合影的民眾,郭富城一口回絕遭批評「耍大牌」。
    2023/08/10 16:27
  • 草爺邀拍MV「港星0酬勞參演」看到哭 打聽價碼嚇歪:天價

    草爺從YouTube領域跨足戲劇電影,近日推出第4首單曲〈按部就班〉,歌曲MV找來港星錢小豪和啦啦隊成員李若潼參演,3人今(4)日出席記者會,錢小豪爆料這次拍片不收片酬,草爺透露有去打聽錢小豪片酬是以時計價的「天價」,拍一天至少要7位數港幣(若100萬港幣則近400萬台幣),擔心這筆債還不完,「我以身相許。」當場被錢小豪回絕。
    2023/07/04 16:12
  • 瓦格納拒簽約被收編 傭兵老闆嗆:我不信任俄軍高層能力

    瓦格納傭兵(Wagner Group)原先是俄軍在烏克蘭戰場的重要「夥伴」,但近期卻因為屢次傳出與俄國部隊鬧彆扭,甚至直接綁走一名軍官,《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為了避免再有衝突發生,進而影響前線作戰部署,俄羅斯國防部要求所有傭兵、7月前都必須與政府簽約,卻遭到傭兵老闆普里格津(Yevgeny Prigozhin)一口回絕,這位普欽老朋友表示,所有傭兵都不會簽任何官方合約,同時也嗆聲國防部長蕭伊古(Sergei Shoigu),認為他無法有效管理戰術與計畫。
    2023/06/12 16:08
  • 張清芳睽違8年開唱!大咖嘉賓「瘦子、Ella」登場 帥兒電暈婆媽

    歌手張清芳開唱,周末一連兩天登上台北小巨蛋!首日演出嘉賓找來瘦子跟Ella陳嘉樺助陣,張清芳爆料,一開始跟公司說想找瘦子時,還被回絕說「妳的觀眾,沒人認識他!」!
    2023/06/11 14:56
  • 香格里拉對話將登場!北京拒與美會談、美防長表遺憾:憂失控

    第20屆「香格里拉對話」亞洲安全會議2日至4日將於新加坡登場。陸國防部於5月29日宣布,國防部長李尚福將於5月31日至6月4日出訪新加坡,出席香格里拉對話。美國國防部同日指出,儘管華府提議讓美防長奧斯丁(Lloyd Austin)與李尚福進行場邊會談,但北京已經回絕。對此,奧斯丁表示,中方做出這樣的決定是「不幸的」,但將歡迎與中方會晤的任何機會。大陸的專家學者也分析了北京拒絕會談的原因。
    2023/06/01 10:37
  • 我是長輩!白髮伯逼讓「博愛座」 年輕人怒回絕

    高雄捷運發生一起口角衝突,白髮伯與年輕人為了博愛座起爭議,一邊堅持要坐,一邊硬是不肯讓,勸架乘客無奈按響緊急對講機,最後年輕人讓出博愛座,不過站長到場時,雙方已經沒事了,根據了解,高捷沒有隨車員,乘客有緊急狀況按鈕,都必須要等下一站到站後,才會安排人員進車廂處理。
    2023/05/29 20:18
  • 薪水上限3.5萬 動物保育員薪資「凍漲30年」

    公立動物園的保育員,有機會照顧瀕危動物,除了要餵食,還要近距離觀察並且記錄,工作存在風險,不過30年來,薪資沒調整過,由於他們的職稱是工友或技工,薪水上限3萬5770元,因此,北市動物園爭取,把本來的危險職務加給提高,另外再新增保育獎金,但都遭中央回絕。
    2023/05/29 16:18
  • 西門捷運站假問路真搶包 警到場他還在玩俄羅斯方塊

    日前一名林姓婦人和親友一起從東部到台北遊玩,一行人欲前往西門町商圈逛街,但林姓婦人才剛出捷運站,就被一名陌生男子搭訕問路,林姓婦人並非在地人因此回絕,沒想到對方竟趁隙伸手搶包,得逞後隨即逃逸。警方獲報後展開調查,火速於2小時內在附近電玩店將人逮捕,當時他還在用贓款玩俄羅斯方塊,看到警察辯稱「包包我替朋友保管」!
    2023/04/24 15: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