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子祐高雄徐巧芯吃到飽七寶媽情侶藥單汽車日本鄭靚歆
  • 搜尋:

    噴泉 結果共221筆

  • 出入口有消防栓!駕駛轉彎撞斷變「噴泉」當場嚇傻

    嘉義太保市發生一起撞斷消防栓的意外,肇事的謝姓女駕駛,一度嚇傻站在路邊,原來當時附近有農機展,沒想到位於臨時停車場,出入口的消防栓,就被車輛撞斷,粗估被撞壞的設備及水費,駕駛得賠償約五萬元。
    2024/04/16 12:45
  • 隔著螢幕聞得到!男醉倒計程車噎住 下秒嘔吐物如噴泉噴濺

    日前在台中市南屯區發生一起被嘔吐物噎到的案件,35歲的翁姓男子結束餐敘後,搭計程車回家,沒想到嘴角抽搐,被嘔吐物噎住,司機嚇壞報警,員警抵達時,輕拍男子的背,他的嘔吐物如噴泉般傾瀉而出,臭翻現場眾人,後續員警將其送醫,所幸無生命危險。
    2024/04/11 10:46
  • 湳雅夜市旁!爆管湧「噴泉」柏油路成瀑布

    新北市湳雅夜市附近,有柏油路炸裂,湧出噴泉,相關單位初步調查,疑似自來水管爆裂!警方到場後,封路交管,相關單位也在(10日)晚間七點多開挖,目前有七個里停水,影響大約一千三百多戶的居民,預計明天(11日)上午搶修完畢。
    2024/04/10 23:21
  • 分心釀禍!新北男開車接電話撞上消防栓 現場瞬間冒小噴泉

    新北市47歲廖姓男子,今(7)日上午開車行經蘆洲區長興路50巷時,駕駛疑似接聽手機分心,未注意前方狀況,導致車輛失控撞上路邊的消防栓,強大的撞擊力道讓消防栓斷裂,水花當場噴濺而出,所幸廖男並沒有受傷,自來水公司事後也緊急到場搶修,廖男恐遭求償維修費用。
    2024/04/07 14:07
  • 草莓噴泉吃到飽!「國民火鍋」推限定草莓季 粉紅泡泡超夢幻

    草莓季正大放異彩,酸甜的草莓香氣蔓延全台!堪稱「國民火鍋」的「錢都日式涮涮鍋」推出莓妃色舞牛奶鍋套餐;旗下吃到飽餐廳「吉哆火鍋百匯」,同步祭出多款草莓甜點,像是「草莓巧克力噴泉」「草莓奶酪」,再爽吃大湖草莓霜淇淋,要給大家滿滿的粉紅泡泡~
    2024/03/10 10:42
  • 批佛羅倫斯是「迎合遊客的妓女」 義大利美術館長失言引眾怒

    佛羅倫斯(Florence)是許多遊客來到義大利一定要造訪的城市之一,著名的聖母百花大教堂、海神噴泉等景點都位於此地。而大量遊客湧入也讓佛羅倫斯漸漸不堪負荷,也讓義大利學院美術館(Accademia Gallery)館長霍爾伯格(Cecilie Hollberg)看不下去,批評佛羅倫斯淪為被觀光業蹂躪、只會迎合遊客的「妓女」。然而,此話一出,立刻引起大批民眾不滿,認為霍爾伯格的言論冒犯到佛羅倫斯的市民和業者,要求她辭去館長職務;佛羅倫斯副市長貝蒂尼(Alessia Bettini )更痛批:「如果這座城市是一名妓女,難道佛羅倫斯人是妓女的孩子、遊客是妓女的嫖客嗎?」
    2024/01/31 12:57
  • 彰化員林自來水管爆管 柏油路面炸裂、砂石小噴泉飛濺

    今(4)日上午9點多,在彰化縣員林市發生一起自來水爆管事件,於莒光路上傳出自來水管線爆管事件,民眾經過該路段,據了解,該路面才新鋪沒多久,結果柏油路爆開,裡面的砂石如小噴泉洩出,所幸並無波及民眾,目前台水公司人員正在現場清理中,員林警方也在現場交管。
    2024/01/04 11:54
  • 墾丁大亂鬥!汽機車派追逐撞爆水管 釀一死悲劇

    只因嗆了一句看什麼,竟然演變成打人砸車大亂鬥!屏東墾丁爆發暴力衝突!從桃園開車南下的汽車派人馬,嗆了騎車經過的8名騎士,沒想到,竟然慘遭持棍棒及安全帽攻擊,造成2人受傷,汽車派人馬喝了酒還開車追逐,結果,就在南灣路段,撞上了自來水管,不僅噴出近3層樓高的噴泉,還造成1死3傷的慘劇,還有1名14歲的騎士摔車受傷!
    2023/12/31 18:38
  • 看XX! 汽機車互看不順眼15人大亂鬥事後飛車追逐釀1死

    屏東墾丁南灣附近,31日凌晨一點多,發生小客車撞破路邊水管的一死車禍,但警方一查,雙方稍早前,在墾丁大街已經持刀大打出手,一度造成兩人受傷,沒想到警方到場,其中兩輛汽機車往北追逐,自摔還撞破自來水管,五米高的噴泉,引發外界關注。
    2023/12/31 13:57
  • 五股驚見大噴泉!曳引車倒車撞斷消防栓 自來水爆噴3樓高

    新北市59歲賴姓男子,今日上午駕駛曳引車行經五股民義路一段,疑似倒車時不慎撞斷路邊的消防栓,導致水流噴濺3層樓高,頓時成為一座「小噴泉」,讓經過的人車全看傻。轄區警方獲報後立即到場交管並通知自來水公司緊急搶修,稍早已關閉該路段的自來水閥,防止自來水繼續噴漏。
    2023/12/21 12:48
  • 水都在馬路上 中華電信施工「挖破自來水管」住戶無水用

    台南新營延平路,27日下午,中華電信疑似進行光纖施工時,怪手突然挖破自來水管,瞬間冒出超過1層樓高的「噴泉」,附近700多戶停水超過5小時,直到晚上9點才有水可用,但一直到早上,水都還是混濁的。
    2023/11/28 13:47
  • 嘉市蘭潭拱門水舞造型! 國中數學教材收錄為範例

    嘉義市蘭潭音樂噴泉日前因落雷損壞,20日晚間恢復演出。蘭潭音樂噴泉因獨特的拱門水舞造型,獲得教科書出版業者青睞,收錄在國中數學第6冊,用於拋物線範例教材。
    2023/10/17 21:37
  • 壯觀奇景不是特效!安平運河旁冒大噴泉 是管線壓力過大

    台南安平運河旁,一處小公園綠地,像山丘的地方冒出噴泉,強而有力的水柱,最高超過10公尺,甚至在一旁運河橋上,就能目睹這奇景,而公園為何突然湧現噴泉,原來是水利局,做再生水供水測試,輸水管線出現壓力異常,才變噴泉,獲報後緊急遠端關閉,噴泉才消失。
    2023/10/03 12:32
  • 高雄鳳山水管線爆管馬路變噴泉!工人坐湧泉「肉身堵水」

    高雄市鳳松路正在進行道路施工,沒想到(21)日下午水管線爆管,大量清水不斷從地面湧出,造成附近路段嚴重積水,離譜的是,現場有工人竟異想天開的坐在洞口試圖「肉身堵水」畫面曝光後讓人看了好氣又好笑。對此,工務單位表示,台水已經在搶修了。
    2023/09/22 10:50
  • 義大利又見白目遊客 德男摸黑爬百年雕像只為自拍

    義大利佛羅倫斯知名的海神噴泉(Fountain of Neptune),有一座自1574年矗立至今的大理石雕像,是當地重要的地標之一,也是許多外國觀光客經常造訪之處。綜合外媒報導,噴泉現場監視攝影機日前拍到,一名22歲的德國男性觀光客,趁夜晚摸黑跨過水池,違規爬上雕像只為了自拍,他踏上雕像與底座的行為,造成表面大理石磚破損,市政府需額外花費5000歐元(約新台幣17.2萬元)修復,這名遊客也將面臨相關罰金處罰。
    2023/09/06 14:06
  • 有片/義大利又見沒水準遊客 女「爬進許願池裝水」

    新冠疫情趨緩後各國迎來大量觀光客,雖然帶來經濟收益但也傳出多起旅遊亂象,繼先前英國遊客在羅馬競技場外牆刻字的事件後,近期又有人目擊女性遊客無視規定、爬過義大利著名的噴泉「裝水」,整個過程被拍下並上傳社群後引來大量網友批評。
    2023/08/16 12:28
  • 鶯歌站前水淹30公分 馬路激流寸步難行

    大台北這場雷雨!造成新北40處一度淹水,鶯歌車站前,水淹30公分,人孔蓋變噴泉,行人寸步難行;桃園龜山工業區,水淹到50公分,多輛機車變成泡水車;新北的二重疏洪道,三個小時內兩度淹水,晚間才開放通行又淹了,部分路段緊急管制封閉。
    2023/08/10 20:25
  • 雨彈狂炸南台灣!台南林森地下道淹水 高雄巨蛋驚見噴泉

    西南風持續影響台灣,今(7)日氣象局也持續發布豪雨特報,南部地區出現強降雨。其中在台南東區林森路地下道、東門路自由路口都發生淹水的情況,另外在高雄市左營區短短一小時降雨量突破50豪米,造成漢神巨蛋附近甚至出現「噴泉」場景。
    2023/08/07 12:50
  • 往清境農場沿路坍方落石! 小瑞士花園也淹水了

    颱風卡努外圍環流,讓南投仁愛下起大雷雨,24小時累積雨量達超過670毫米,通往清境農場道路沿路坍方落石,甚至出現土石流、泥石流,還有大雨蓄積了大水,在溝渠水路像是噴泉一樣橫越馬路,險象環生!
    2023/08/04 19:30
  • 雨量破500 台14甲線「湧噴泉」如合歡山滑水道

    南投仁愛鄉累積雨量超過500毫米,上午宣布停班停課,台14甲線清境路段,有如噴泉滑水道,力行產業道路,山坡土石流,一輛大貨車受困其中,人員下車避難,車輛快被沖下懸崖了。
    2023/08/04 13:22
  • 日月潭驚見泥火山? 台電說免驚!是注水口排氣

    帶大家來看這奇景,日月潭難道也出現泥火山了嗎??有民眾近日在日月潭,發現湖邊竟然有泥漿大量噴發,不但從湖面噴出,鄰近湖面也都被泥水覆蓋;但台電解釋,大家不用過度擔心,因為這個地點,是日月潭的取水口,日前颱風來襲,暫停取水,直到七月底重新注水,排氣孔噴出時,擾動水面下的淤泥,才會出現泥漿噴泉的奇特景象。
    2023/08/02 12:57
  • 風雨增強!墾丁台26線水管爆 成3樓高「噴泉」

    颱風暴風圈碰觸恆半島,西大武山測站,兩日累積雨量破千毫米,陣風達8級以上,間歇雨勢使得台26線的路邊水管,疑似排氣筏爆裂,形成了約3層樓高的強力「噴泉」,就怕強風豪雨,遊客紛紛提前退房或延期,這2天墾丁地區旅宿住房剩2成,一早墾丁大街冷冷清清,民眾撐傘上街,雨傘都開花了!
    2023/07/27 15:02
  • 風水安了!遭天花板斷頭 搶修1週圓山飯店百年金龍復活

    圓山飯店的天井天花板日前掉落壓毀百年金龍,甚至有命理師示警會影響風水,經過1週的修復,第1階段修復工程已經完成,圓山飯店今(6)日對外揭幕,已經把金龍斷裂處修復,也可重現金龍噴泉造景。
    2023/07/06 11:53
  • 圓山百年金龍斷頭!命理師警告「恐出事致選舉暫停」點名2人小心

    擁有百年歷史的圓山飯店「三爪金龍」噴泉,日前因天花板上的天井掉落,導致龍頭遭砸毀,飯店方急找工藝師修復。然而包括楊登嵙、廖大乙等命理專家均發聲示警,認為這是要出事的前兆,易經風水專家高煜霖則提及圓山飯店具特殊政治意涵,警告小心恐發生事端「致使選舉暫停」,他更點名2政治名人需特別注意。
    2023/07/04 11:19
  • 羅馬競技場外牆遭刻字 英遊客恐吃50萬台幣罰款

    暑假是出國旅遊旺季,但別忘了尊重到訪國家的文化和保持禮貌。比利時知名的河畔咖啡廳,近期出現眾多遊客只借廁所不消費的行為,讓業者相當無奈;義大利的羅馬競技場,則有遊客在兩千年歷史的古蹟外牆上,刻下自己的名字留念,舉動惹怒了不少義大利人,當局立刻動用公權力找出兩人身分,現在犯行的男子可能得吃上官司,如果罪名成立,最高將判罰相當50萬台幣的罰款,或是5年監禁。
    2023/06/30 19: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