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嘉市蘭潭拱門水舞造型! 國中數學教材收錄為範例

責任編輯 顏子健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7 21: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7 21:37
蘭潭音樂噴泉因獨特的拱門水舞造型,獲得教科書出版業者青睞,收錄在國中數學第6冊。(圖/嘉義市政府提供)
蘭潭音樂噴泉因獨特的拱門水舞造型,獲得教科書出版業者青睞,收錄在國中數學第6冊。(圖/嘉義市政府提供)

嘉義市蘭潭音樂噴泉日前因落雷損壞,20日晚間恢復演出。蘭潭音樂噴泉因獨特的拱門水舞造型,獲得教科書出版業者青睞,收錄在國中數學第6冊,用於拋物線範例教材。

嘉義市政府觀光新聞處長張婉芬今天告訴中央社記者,蘭潭音樂噴泉除了是嘉義市入夜後的重要景點外,噴泉獨特的拱門水舞造型,更獲得教科書出版業者青睞,收錄至112學年度國中數學第6冊中,用於拋物線(二次函數圖形)範例教材,讓數學教材更加生動有趣,也成為另類城市觀光行銷案例。

 

嘉義市觀光新聞處表示,教科書出版業者認為蘭潭音樂噴泉優美的拋物線造型,正好適合作為數學二次函數圖形的學習教材,也能激發學生的好奇心及學習興趣,對於老師課堂授課與學生學習成效都有正面助益。

嘉義市觀光新聞處指出,嘉義市蘭潭音樂噴泉設施長度與最高水柱高度均達50公尺,演出至今已超過7年,演出時間分為4至10月的夏令時間,以及11月至隔年3月的冬令時間,夏令時間每晚演出3場次,為晚間7時30分、8時30分及9時30分;冬令時間加碼演出晚間6時30分場次,計4場次。每場次均會演出10分鐘。(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拱門水舞#教科書#觀光行銷#學習教材#教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9

0.0805

0.2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