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片/義大利又見沒水準遊客 女「爬進許願池裝水」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6 12: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6 12:28
一名女子爬進羅馬許願池內裝水。(圖/翻攝自Twitter@abc7newsbayarea)
一名女子爬進羅馬許願池內裝水。(圖/翻攝自Twitter@abc7newsbayarea)

新冠疫情趨緩後各國迎來大量觀光客,雖然帶來經濟收益但也傳出多起旅遊亂象,繼先前英國遊客在羅馬競技場外牆刻字的事件後,近期又有人目擊女性遊客無視規定、爬過義大利著名的噴泉「裝水」,整個過程被拍下並上傳社群後引來大量網友批評。

 

 

更多新聞:古蹟又遭殃!觀光客推倒義大利百年雕像 身份疑是百萬網紅
 
紐約郵報》報導,一名名叫瓊斯(Lex Jones)的女子上個月前往義大利著名的地標「特雷維噴泉」(Trevi Fountain),當時這座聞名國際的許願池周遭吸引大量遊客朝聖,沒想到突然有一名身穿藍衣的女子突然爬過噴泉的岩石、逕自走到池中央的流水處,更拿出一個水瓶裝水,隨後若無其事地返回。
 
 
整個過程讓周遭遊客都看傻了眼,其中便包括拿起手機錄影的瓊斯,他回憶當下稱「到處都有標語說(爬進噴泉)是不被允許的,我當時心想:哇!這也太誇張了!接著便開始錄影」。
 
瓊斯拍攝的影片還包含一名警衛注意到上述女子離譜的行為後一邊吹哨、一邊怒氣沖沖地上前對質,當事女子從噴泉中央返回後似乎不覺得自己的行為有任何不對、不明白自己為何惹上麻煩。此外,有關這名女子是否遭受拘留或罰款不得而知。

特雷維噴泉。(圖/翻攝自Twitter@biblesketches)

 

更多新聞:羅馬競技場外牆遭刻字 英遊客恐吃50萬台幣罰款
 
特雷維噴泉由著名的義大利建築師薩爾維(Nicola Salvi)設計,1762年完成後成為羅馬最大的巴洛克式噴泉、也是世界上最著名的噴泉之一。據估計,每小時就有多達1200名遊客參觀這座噴泉,每年更吸引大約1050萬人朝聖。
 
事實上,有關觀光客破壞古蹟的事件近期不斷傳出,今年6月有一名英國觀光客在羅馬競技場的牆上刻字引,7月又有另一名17歲的瑞士女孩做出相同行為,本月也有一群德國年輕遊客在義大利北部推倒一座150年歷史的雕像,一再發生的破壞事件也引起義大利全國憤怒,官員更強調一定會讓其付出慘痛代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義大利#許願池#遊客#水準#離譜#噴泉#羅馬#特雷維噴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4

0.0622

0.17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