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男優傅崐萁頭部中彈撿屍莧菜下雨486先生地震七寶媽51勞動節
  • 搜尋:

    噴泉 結果共221筆

  • 「北溪一號」供氣量再砍半? 德國西部城市沒在怕

    歐洲熱浪還沒結束,各國已經擔心起接下來的冬季,深怕能源危機再惡化。法國總統馬克宏喊出一項能源抑制計畫,要全國上下想盡辦法節能,目前已經有大型連鎖超市響應;德國也有多個城市祭出節約措施,包括減少不必要的照明、停止噴泉運作等等。但防不勝防的是,輸送天然氣到歐洲的管線「北溪一號」,又傳出設備出包,俄國方面將從周三起,把供應量再砍半!
    2022/07/26 20:00
  • 一陣強風!4樓高巨樹被吹倒 壓爆消防栓變成小噴泉

    昨(1)日凌晨1點多左右,在雲林縣古坑鄉雲210線與雲199線路口旁,因深夜颳起大風,造成一棵高達4層樓的巨樹倒榻,並躺在路中央,導致雙向道路無法通行,也壓毀消防栓、使其不斷噴出水來,員警接獲通報後,深夜趕往現場協助,於今(2)日早上順利排除障礙。
    2022/07/02 10:02
  • 義大利北部發生旱災 米蘭市長下令關閉公共噴泉

    義大利北部地區連日遭受旱災,米蘭市長薩拉(Giuseppe Sala)6月25日簽署法令,關閉市內公共噴泉水龍頭,以節省用水。
    2022/06/26 15:13
  • 突然想喝水!酒駕撞消防栓 路邊湧2米噴泉

    新北市蘆洲一名男子,開車時疑似突然口渴,想拿水喝,沒發現車輛偏離車道,竟直接撞斷路邊消防栓,還波及一輛腳踏車,導致地面噴出兩公尺高的水柱。事後員警對駕駛進行酒測,酒測值高達0.78,原來他外出應酬,喝到天亮才回家,不勝酒力才會闖禍。
    2022/05/28 12:23
  • 酒駕男撞斷消防栓 路邊驚見小噴泉

    新北市蘆洲區45歲李姓男子,今(28)日清晨5時許,開車行經蘆洲區中山一路時,疑似不勝酒力,導致車輛失控衝向路邊後撞斷消防栓,現場頓時水花四濺,宛如一座小噴泉,警消隨後趕抵現場,發現李男僅有手部挫傷,但滿身酒氣、精神不佳,當場依酒駕現行犯將他上銬逮捕。
    2022/05/28 09:27
  • 西班牙如烤爐!5月氣溫飆高 部分地區攝氏40度

    西班牙近日不合時節地氣溫飆高,整個國家猶如烤爐一般,部分地區溫度甚至逼近攝氏40度,可見民眾搖著扇子,猛灌水,在噴泉旁潑水降溫。國家氣象局昨天針對西班牙10個地區發布高溫警告,預測氣溫將達到攝氏30多度。
    2022/05/23 17:13
  • 雨彈炸高雄!人孔蓋變「間歇泉」 柏油路扛不住爆了

    高雄市區今(11)日一早雷雨交加,經濟部水利署更是一度對高雄多個行政區,發布一級淹水警戒,位在三民區的憲政、凱旋路口,也因地下雨水箱涵水壓過高,從人孔蓋冒出「大噴泉」,附近的柏油路面隨之爆裂隆起,還好整起意外無人受傷,水利局獲報後也派人到場補修。
    2022/05/11 15:08
  • G20峰會 跨國企業徵稅15%拍板.碳中和無具體承諾

    為期兩天的G20領袖峰會週日閉幕,今年為了向疫情第一線人員致敬,大會特別邀請醫療和警消人員與領袖們一起拍大合照。G20達成了一項共識,支持美國提出的課徵跨國企業15%的最低稅率,這也是拜登上任首場G20峰會中,所獲得的一項外交勝利。今年峰會議題聚焦氣候變遷、全球供應鏈危機以及經濟復甦等議題;在氣候變遷問題上,各國承諾要控制全球升溫在1.5度內,不過對於2050年的碳中和目標卻沒有做出具體承諾,也讓聯合國和環保人士感到失望。
    2021/11/01 19:48
  • 陽明山野猴「擠爆手搖杯」奶茶噴她全身 網笑翻:故意的

    野生猴群搶食的狀況時有所聞,近日在陽明山,有對姊妹看到路邊出現彌猴群感到十分新奇,便停下機車拍照,沒想到竟遭猴子搶飲料,猴子一把抓住飲料狂捏,形成「奶茶噴泉」的慘況,前座的姊姊瞬間放聲大叫,短短13秒的影片曝光後隨即掀起網友熱議。
    2021/10/02 21:46
  • 糗!詹子晴醉當「人體噴泉」吐姊夫臉 悔嘆被拒絕見面了

    小酌怡情,喝酒若喝得太多除了傷身體,恐怕也會發生後悔莫及的糗事,女星詹子晴(丫頭)近期上節目談及酒醉經驗,曾喝茫到處灑錢,還當起「人體噴泉」吐在表姊夫臉上,崩潰地說「他們之後聽到我要去都不敢和我見面了!」
    2021/09/15 16:28
  • 高雄馬路湧兩米高水柱!晴天積水近30公分 車輛工廠慘泡水

    高雄大寮一處馬路今天(9/7)突然淹水,不過當時艷陽高照,路面卻積水將近30公分,部分車輛被淹到排氣管,工廠和農田也受災,一查才發現,原來是水管破裂,路面噴出兩米高的噴泉。
    2021/09/08 10:08
  • 紐約暴雨地鐵湧噴泉 台人憶淹水驚魂夜

    創紀錄暴雨席捲紐約,大水灌進地鐵站,地鐵成為水濂洞,不少住在紐約的台灣人也經歷這場暴洪警戒,紐約地鐵一度全面癱瘓,直到2日早上,仍然有7條地鐵線沒恢復,雖然太陽露臉,路上仍有垃圾和泥沙,交通號誌也有部分異常。
    2021/09/02 23:24
  • 暴雨再襲鄭州!水溝蓋成噴泉 隧道被淹封閉

    大陸河南鄭州,才剛從7月底的水患緩過來,29日又慘遭暴雨襲擊,導致道路塌陷車輛翻下懸崖,市區多個下水道排水不及,水溝蓋成了噴泉往隧道沖,官方緊急封閉多條隧道出入口。
    2021/08/31 11:25
  • 嚇人!噴泉水柱太強 陸童遭沖空中翻2圈

    進入夏季,戲水意外大幅增加,在大陸山東威海,有男童被噴泉的強力水柱沖到半空中翻轉兩圈,重摔落地,在山西則是有6名學生,到黃河玩水,5人不幸溺斃,1人至今(7/12)下落不明。
    2021/07/12 18:05
  • 美賭城巨大噴泉秀解密 逾千噴水嘴隨時檢修

    美國賭城拉斯維加斯,百樂宮酒店前的知名噴泉秀,是遊客必去景點!這個音樂噴泉,是個巨大人工湖,裡面設置了超過一千個噴水嘴,搭配酒店的音樂,每天晚上都會有招牌的水舞演出。為了讓噴泉每天晚上順利運作,飯店還聘用一批秘密部隊來維修噴泉。
    2021/07/11 15:04
  • 陸噴泉水柱力道太猛 小孩被沖上空 甚至能劈開西瓜

    小心!噴泉水柱的造景可能暗藏危機,在中國大陸山東一處廣場,最近開放噴泉讓民眾戲水,想不到一名孩童,竟然直接被水柱沖擊,騰空翻滾再重摔落地,整個過程被其他遊客拍下。
    2021/07/10 13:58
  • 噴泉衝出路面!花蓮4級地震搖裂地下水管 淹沒馬路搶修3小時

    這陣子東部地震頻繁,昨天凌晨3點多又發生規模4.2的地震,深度達6.6公里,花蓮市區震度有4級,結果在中華路跟德安二街口的地下水管,竟然爆裂,水淹滿整條馬路,維修人員火速抵達現場,搶修了3小時恢復。
    2021/07/07 17:44
  • 車變噴泉狂濺水 圓環旁派出所警「秒救援」

    台中一名車主,車子開到一半,疑似水溫過高,車子引擎蓋突然變成噴泉,大量水突然噴濺出來,車子還當場拋錨;由於事發地點,正好就位在大坑圓環,一旁緊鄰著派出所,員警發現不對勁,直接到外頭指揮交管,並且將車輛推到路邊,解除交通危機。
    2021/05/11 18:32
  • 恍神撞斷消防栓瞬間曝光! 水狂噴2小時駕駛恐賠2萬

    用水吃緊時刻,高雄市竟然有駕駛因為恍神,把車開上人行道,撞斷消防栓,造成自來水不停往外狂噴,就像噴泉一般,讓人心驚!結果,水公司人員趕到現場關閉水閥,自來水已經流洩近2小時,水公司初估要向駕駛求償2萬元!
    2021/04/01 19:06
  • 連踹2腳!花蓮地標「石來運轉」 遭惡意毀損

    惡意破壞公物,真的很沒公德心!12日晚上9點多,花蓮知名地標「石來運轉」噴泉廣場,被人惡意破壞,岸上的石墩直接掉進水池中,就連地磚也已經碎成一塊一塊,公所獲報後真的相當心疼,緊急派人到場修復,而警方調閱監視器後發現,原來是一群人在附近閒晃,接著其中一名男子竟然對著石墩連踹了好幾下,目前也已經掌握特定嫌犯,將全力緝捕到案。
    2021/03/14 14:47
  • 陸男自製工具撈許願幣 網批:是奪夢者

    大陸濟南知名景點趵突泉內,有41座噴泉池,雖然明令禁止遊客投錢許願,但3年來還是撈了約合台幣26萬硬幣。近來一名遊客,帶著自製的工具,把噴泉的錢幣,一個一個吸上岸帶走引發議論,景區除了報警,也再次呼籲,不要再丟硬幣汙染水質。
    2021/02/25 12:58
  • 美理髮師滑倒「17cm剪刀刺入胸」 鮮血狂噴驚悚畫面曝

    美髮店絕命終結站?美國一名理髮師日前在幫客人剪頭髮時,不小心在店內滑倒,豈料握在手中的剪刀竟直接「正面插入胸口」,他低頭一看,鮮血像噴泉般不斷湧出,嚇壞店內所有人,所幸緊急送醫治療後順利撿回一命。
    2021/02/20 20:17
  • 馬桶「噴泉式吐白沫」3小時 英公寓遭淹沒淪泡泡海

    馬桶堵塞是令許多人頭痛的日常問題,英國一名男子日前凌晨起床上廁所,驚見馬桶不停噴出大量「白色泡沫」,甚至還流到走廊地板上,宛如一座純白色的泡泡噴泉,讓他崩潰吶喊「我的天阿!」通知房東後,不僅要自行清理,還被溫馨提醒「下週記得交房租」,讓他哭笑不得。
    2021/02/05 16:51
  • 路邊見「噴泉」! 水泥車駕駛撞斷消防栓肇逃

    撞斷消防栓竟然肇事逃逸!16日晚上8點半,新北市林口一輛水泥車撞斷路邊的消防栓,造成路面積水,駕駛第一時間下車查看,但是他最後沒有等到維修工人到場,竟然肇事逃逸,有附近住戶第一時間看到,立刻錄影蒐證,而這名駕駛,因為肇逃得被開罰最高3千元,除了要面臨駕照被吊扣,還要賠償台水公司約2萬塊的維修費。畫面翻攝自臉書林口大家庭
    2020/12/17 19:29
  • 西西里島火山再爆 岩漿噴泉上百公尺高

    義大利西西里島的埃特納火山, 這幾天又出現劇烈活動, 岩漿噴泉不斷往上冒。
    2020/12/15 15: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