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圓山百年金龍斷頭!命理師警告「恐出事致選舉暫停」點名2人小心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4 11: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4 11:19
圓山百年金龍斷頭,許多命理師認為是不祥之兆。(圖/翻攝自高煜霖臉書)
圓山百年金龍斷頭,許多命理師認為是不祥之兆。(圖/翻攝自高煜霖臉書)

擁有百年歷史的圓山飯店「三爪金龍」噴泉,日前因天花板上的天井掉落,導致龍頭遭砸毀,飯店方急找工藝師修復。然而包括楊登嵙、廖大乙等命理專家均發聲示警,認為這是要出事的前兆,易經風水專家高煜霖則提及圓山飯店具特殊政治意涵,警告小心恐發生事端「致使選舉暫停」,他更點名2政治名人需特別注意。

更多新聞:郭台銘爆獨立參選!命理師鐵口斷「副總統選她」帝王組合絕對贏

 

圓山飯店金龍已有百年歷史。(圖/TVBS資料畫面)

易經風水專家高煜霖日前在臉書上,針對圓山百年金龍斷頭,以「易經演繹」作推演預言,他提出4大警告如下:
 
1.注意間諜軍事斬首行動。

 
2.柯文哲、侯友宜注意維安。

3.縣市首長以上等級主官(都、委、部、院)及特殊關鍵職務,小心恐被自鯊、兇鯊!

4.2024大選恐怕會因各方「執棋者」的慾念(國、內外),要小心更要注意,恐發生事端,致使選舉暫停。


更多新聞:離婚3年爆新歡!57歲董至成「牽手爆乳網紅」沙灘狂攝泳裝照
 
高煜霖點名柯文哲、侯友宜注意維安。(圖/翻攝自柯文哲、侯友宜臉書)

高煜霖解釋,「龍」的意象自古以來,就是帝王或官場職務的象徵,以現在的話來說,「龍」就是政治學的顯象,再加上圓山飯店位屬龍脈,在蔣氏王朝時期,更是有特殊的政治意涵,因此他判斷金龍斷頭基本上脫離不了政治相關議題。
 
高煜霖指出,古時尤其明清時期,龍爪數劃分,五為君、四為王公、三為官員,意指五爪龍代表皇帝,四爪龍代表皇族,三爪龍則代表高階官員。而圓山的龍是三爪龍,又位處龍脈上,顯示至少是縣市首長等級的主官,或特殊職務的人會有受影響的機率,不過他強調不是每個這些職務的人都會發生危險,「前提是,有涉入過多政治事的人,就要小心遭受無妄之災。」

更多新聞:高鐵站被撞飛!詹雅雯「肋骨裂入院」于美人出手:絕非肉搜肇事者
 
 
而易經演繹其中取卦部分得到「屯」,高煜霖分析卦意「不動」,動出「需」卦,卦意「等待」,重點來了,下一卦就是「訟」卦,卦意「爭訟」,而國內最近、最主要的政治事就是2024大選,斷言整個過程輕則恐陳抗、對立而見紅;嚴重的話,恐有人有生命安全之虞,建議可注意「火」元素:如氣、爆炸、槍擊、毒氣、化學氣體、衝撞、刺捅…等現象發生。
 
此外,還有另一種可能,高煜霖曾預言2024總統人選的條件,是「陰火年、南部生、人在北」,如今他也提到恐怕會因為這次金龍斷頭事件,而失去競爭力,大位已拱手讓人的概念。不過他也強調目前言之過早,最終必須接受民意、民心檢驗,才是2024人民的天選之人。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圓山百年金龍斷頭#斷頭#金龍斷頭#圓山金龍斷頭#選舉暫停#2024總統#2024總統大選#柯文哲#侯友宜#百年金龍斷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0

0.1010

0.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