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6妻妾賣光家產!75歲雷洪「自認報應」:呷老還沒改就撿角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4 10: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4 11:33
雷洪說「呷老還沒改就撿角了!」(圖/TVBS《小燕有約》、翻攝雷洪臉書)
雷洪說「呷老還沒改就撿角了!」(圖/TVBS《小燕有約》、翻攝雷洪臉書)

75歲資深藝人雷洪出道逾一甲子,2008年憑著《娘家》奪下金鐘視帝,最風光時曾擁1妻5妾,後因爆出財務危機全跑光,雷洪曾自認這是他的「報應」,後來他再娶紅粉知己,轉性變專一。而雷洪妻妾全跑光的真實人生,近日竟在新戲中真實上演,雷洪也逆轉人生變成小男人,他笑稱「呷老還沒改就撿角了!」

更多新聞:離婚3年爆新歡!57歲董至成「牽手爆乳網紅」沙灘狂攝泳裝照

 
 
雷洪(圖左)為王淑娟在《搜尋者》劇中關懷的個案。(圖/大愛電視提供)

集結王淑娟、郭子乾、雷洪、庹宗華、夏靖庭、況明潔等演技派演員的大愛新戲《搜尋者》於上月29日播出,是一齣探討生活在社會底層的弱勢族群,身心靈如何能得到最妥善照護的大愛劇,才播出兩集便在社群討論熱烈。

更多新聞:郭台銘爆獨立參選!命理師鐵口斷「副總統選她」帝王組合絕對贏
 
(圖左起)雷洪、陳明真、洪喻蕎出席《搜尋者》基隆粉絲見面會。(圖/大愛電視提供)

雷洪在戲中飾演被「搜尋」的人,他是個黑道老大「張敬台」,同樣也是妻妾全跑光, 在劇中訪視志工的協助下,逆轉人生下半場。雷洪笑說演出《搜尋者》之後,覺得自己的個性都改了,以前很大男人,現在都會洗碗、疊衣服,可以說是變成「小男人」。
 

更多新聞:高鐵站被撞飛!詹雅雯「肋骨裂入院」于美人出手:絕非肉搜肇事者
 
由於雷洪過去沒有深入接觸慈濟志工,演出《搜尋者》劇中的訪視志工苦口婆心教導的臺詞,雷洪說自己都聽進去了,認為人要做出改變,否則「呷老還沒改就撿角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雷洪#6妻妾#賣光家產#雷洪老婆#雷洪6妻妾#雷洪妻妾#財務危機#雷洪再婚#王淑娟#搜尋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4

0.1741

0.3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