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攻擊大牙網軍來源曝光!專家分析驚見:和「這女星」買同一家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4 09: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4 11:33
大牙臉書近日出現大批假帳號留言。(圖/翻攝自大牙臉書)
大牙臉書近日出現大批假帳號留言。(圖/翻攝自大牙臉書)

女星大牙(周宜霈)日前指控黑人(陳建州)多年前企圖硬上她並強吻性騷,遭黑人范范夫妻提告求償一千萬,昨(3)日大牙發文透露有網友私訊提醒她「聽說對方在找公關公司」,果不其然大牙臉書被大量簡體字網軍洗版。對此,資安專家陳盈豪分析,竟和1名女星粉專買的是同一家行銷公司或有密切關聯。

更多新聞:郭台銘爆獨立參選!命理師鐵口斷「副總統選她」帝王組合絕對贏

 


大牙臉書粉專近日出現大批假帳號留言,以簡體字寫下「又再炒熱度了嗎?無聊!」、「不要亂污蔑我黑哥!請拿出實證」,大牙也感謝網友提醒她「聽說對方在找公關公司」,她說雖然並不意外,但既然敢出面陳述事實經歷,必定也會堅持勇敢面對這一切。

更多新聞:離婚3年爆新歡!57歲董至成「牽手爆乳網紅」沙灘狂攝泳裝照
 
陳盈豪發現其中有34%的帳號來自李毓芬粉專買的越南假帳號。(圖/翻攝自李毓芬臉書)

 
對此,固定到國防部軍情局、刑事局講授網路犯罪課程的資安專家陳盈豪(CIH)今(4)日凌晨發文表示,他以自己開發的「FB駭客網路爬蟲」分析這些假帳號來源,發現其中有34%的帳號來自女星李毓芬粉專買的越南假帳號,「所以惡意在大牙粉專留言與李毓芬買的越南假帳號是同一家假帳號行銷公司或是有密切關聯。」
 
資安專家陳盈豪發文分析大牙粉專假帳號來源。(圖/翻攝自陳盈豪臉書)

分析一出,網友紛紛笑稱「沒想到越南這項目也可以行銷國際」、「越南大軍來襲」、「一看那些帳號名立刻就想到毓芬大軍」、「專業」、「感謝有CIH」、「原來來自越南」。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建州爆性騷

演藝圈爆性騷

#大牙#大牙 假帳號#大牙 網軍#黑人網軍#陳建州網軍#陳建州性騷#李毓芬#假帳號#陳盈豪#資安專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2

0.1065

0.25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