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白合草酸遊戲中央氣象署金牛座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游泳項目大陸花蓮假掰女
  • 搜尋:

    唐伯虎點秋香 結果共54筆

  • 演星爺電影爆紅! 資深港星陳百祥爆「騎機車送外賣」近況曝光

    73歲資深港星陳百祥因演出周星馳電影《唐伯虎點秋香》、《鹿鼎記》走紅,過去他曾擔任過主持人、演員、樂隊成員,曾是電視台主持一哥,演藝事業發展順利,後來他息影轉行,曾擔任經紀公司總經理,旅遊業控股公司執行董事等,熱愛足球的他和藝人朋友組成足球隊,退休生活也過得愜意,不過近日他騎機車送外送的畫面卻曝光,引發大眾關注。
    2024/03/18 12:14
  • 影音/台灣「四大才子」斜槓婚宴 重現《唐伯虎》紅布點秋香

    2024/02/12 10:14
  • 短影音太夯! 周星馳搶拍「九五二七」劇場當網紅

    「喜劇之王」周星馳,宣布和抖音合作推出微短劇,片名叫做「九五二七」,暗藏《唐伯虎點秋香》彩蛋,讓粉絲們驚喜萬分。微短劇近來興起,成為時下最新流行,但也衍伸出付費焦慮等社會現象。
    2024/01/30 12:51
  • 「石榴姐」拋震撼彈!宣布息影 認了當演員沒安全感

    女星苑瓊丹以《唐伯虎點秋香》「石榴姐」一角走紅,片中不計形象的香腸嘴與暴牙浮誇造型,至今仍讓不少影迷津津樂道。不過苑瓊丹卻在近日受訪時,無預警自爆即將「息影」的人生規劃,並打算換跑道挑戰「直播帶貨」。
    2023/10/29 10:44
  • 白冰冰遭爆搶角色!同框30年好友孫翠鳳 搭檔陽帆慘當「傻蛋」

    孫翠鳳上由白冰冰和陽帆主持的中視《我愛冰冰Show》,白冰冰與孫翠鳳擁有30年以上的好交情,製作單位也特別安排《唐伯虎點秋香》的歌仔戲戲碼,由孫翠鳳飾演「唐伯虎」,她的子弟兵黃筱媛則飾演「秋香」,師徒對戲默契無懈可擊。
    2023/10/19 06:59
  • 與周星馳等大明星合作 「大反派」的他拍了200部片紅不了

    許多中生代民眾都是看周星馳電影長大,其中資深演員林威的「寧王」形象更是植入影迷的記憶。儘管他憑藉多年的螢幕表演練就精湛演技,卻因為作品中幾乎都是演反派角色,加上隨著香港影壇沒落,而林威卻堅守香港,導致近年來漸漸淡出影壇。
    2023/09/30 10:29
  • 資深男星驚傳死訊!腦重傷12年「下半身癱瘓」 滿頭白髮近況曝

    香港武打男星劉家輝自幼習武,拍攝無數武打電影,1978年憑藉《少林三十六房》而聲名大噪,其他經典作品包括《唐伯虎點秋香》、《追殺比爾》等,孰料,卻在2011年中風失衡跌倒,導致半身不遂,住進療養院,日前迎來68歲生日,近況曝光了。
    2023/08/29 11:02
  • 游書庭探班石榴姐!驚喜同框「經典港片6大咖」 竟搶著找他打卡

    游書庭不但拍過多部戲劇,還開設YouTube頻道《瘦身有氧》,受到不少粉絲喜愛。日前他,赴廣州工作,竟完成一趟夢幻的經典港片追星之旅,一次收集到苑瓊丹、陳小春、陳百祥、吳鎮宇、八兩金、黃子揚等香港知名藝人合影,其中「石榴姐」苑瓊丹竟然還協助他拍逗趣短影片,更拉一票大牌明星入鏡,讓游書庭事後直呼不敢相信,彷彿在夢中一般。
    2023/06/22 15:41
  • 加油站員工賣天下第一奇毒「一日喪命散」 印華夫人祖傳祕方落網

    雲林警方追查毒品,發現一名加油站大夜班員工,經常有客人上門找他,卻不是來加油,因此趁他準備下班時當場逮捕,查獲將近50包分裝毒品,但警方意外發現,他印製的毒品咖啡包外包裝,竟然是引用電影「唐伯虎點秋香」橋段,天下第一奇毒,一日喪命散來當外包裝,讓員警看到時都哭笑不得。
    2023/06/15 18:24
  • 多愛星爺?「一日喪命散」成毒咖啡靈感 毒犯遭聲押獲准

    日前警方在雲林縣破獲一起毒品案,不法咖啡包在雲林縣內流竄,警方全力追捕沈姓毒犯,發現他販售周星馳主演的電影《唐伯虎點秋香》中,「一日喪命散」殺人於無影無蹤的毒物,形象被做成造型毒咖啡包,還在人多的地方販售,當場遭逮且查獲諸多證物,檢察官認為沈男有羈押必要,向法院申請羈押獲准。
    2023/06/15 12:47
  • 沒有「阿兩」怎麼過?衛視頻道傳年底停播 網崩潰:還我9527

    繼「迪士尼頻道」在去年初宣布於台灣停播後,今(13)日更傳出旗下的衛視中文台、衛視電影台等多個頻道將陸續退出台灣市場。針對此傳聞,雖然迪士尼在台總部並未對外證實此事,但仍已在網路上引發熱議,不少人更崩潰表示,「少一台周星馳了」、「還我唐伯虎點秋香」。
    2023/06/13 17:24
  • 一定看過!「周星馳電影」排行大公開 經典台詞熟到都會背

    周星馳的電影是許多人的兒時回憶,更是與同學聊天的話題之一,特別是那些經典的電影台詞,時常畫面裡的角色都還在上一幕,但你便已知道下一句台詞是什麼;而身邊也總是有個永遠接得到電影台詞的朋友,跟你大玩台詞接龍,這些都是刻在記憶中的經典!
    2023/05/13 10:05
  • 《食神》唐牛現蹤台北!1句話秒洩身分 「雙鬢全白」近況曝

    香港資深男星谷德昭憑藉電影《食神》中「唐牛」一角知名度大增,與「星爺」周星馳間精彩的對手戲,至今令許多觀眾津津樂道,他還是編、導、演三棲的電影人,代表作有《唐伯虎點秋香》、《大內密探零零發》、《玻璃樽》等。近日他無預警現身台北街頭,到西門町趴趴走大啖美食,不只驚喜曝光57歲近況,也意外透露來台旅遊的一段小插曲。
    2023/04/20 16:10
  • 馬克宏訪陸代表團大亮點 「秋香」現身專機抵北京

    法國總統馬克宏(Emmanuel Macron)5日率代表團,搭乘專機抵達北京展開3天國事訪問,不過相比總統夫妻本身,走出專機的代表團成員中,竟然出現一名華人影壇重量級女星,她就是曾飾演《唐伯虎點秋香》、《藝伎回憶錄》和《大紅燈籠高高掛》等知名電影的鞏俐,跟著她法國籍音樂家丈夫讓-米歇爾·雅爾(Jean-Michel Jarre),一起抵達北京進行文化交流。
    2023/04/06 11:35
  • 周星馳世紀同框石榴姐?照片瘋傳 網揪1疑點:不是星爺

    59歲香港資深女星苑瓊丹曾在周星馳(星爺)的多部電影扮演丑角聞名,《九品芝麻官》老鴇、《唐伯虎點秋香》的「石榴姐」都是經典角色。有網友近日疑似在餐廳野生捕獲兩人,但照片曝光後,掀兩派熱議,一派網友揪1疑點質疑不是星爺本人。
    2023/03/20 10:30
  • 影音/星爺御用配音vs.網紅 經典「對穿腸」吐水敗北

    2023/03/19 10:45
  • 過年必看!闔家觀賞賀歲片大集合 「含笑半步顛」超經典

    農曆新年到!過年除了闔家圍爐吃團圓飯之外,少不了的絕對是新春必看的經典賀歲片,《TVBS新聞網》整理了過年製播率超高的幾部賀歲片,放假時不妨打開電視,與家人一同觀賞過好年吧。
    2023/01/25 16:00
  • 「含笑半步癲」藏外套口袋! 警攔檢逮毒犯

    台北市警方,日前攔撿到一名駕駛,在他外套口袋,找到五包毒咖啡包,但奇怪的是,毒品包裝寫著「含笑半步癲」,讓員警哭笑不得,因為這名稱,只有出現在港劇「唐伯虎點秋香」中,是片中的天下第一奇毒,沒想到居然成為毒品的新包裝。
    2023/01/12 13:15
  • 想當唐伯虎?男身藏天下第一奇毒 「含笑半步癲」全被扣

    周星馳演出的知名港劇《唐伯虎點秋香》中,曾提到「天下第一奇毒」就是「含笑半步癲」,沒想到現在真的出現在日常生活中,而它真的是毒品咖啡包!台北市保安大隊員警日前於中山區附近執行路檢勤務,發現一輛轎車行跡可疑,駕駛神情也相當緊張,當下要求他下車受檢並依規定盤查,果然於駕駛外套口袋查獲外包裝為「含笑半步癲」的毒品咖啡包,當下隨即查扣並將人逮捕。
    2023/01/12 11:25
  • 60歲周星馳悄悄開通IG!首PO文「留2字」近況曝光

    60歲港星周星馳「星爺」出道超過40年,締造無數經典作品,包含《唐伯虎點秋香》、《九品芝麻官》、《功夫》、《少林足球》等,近年來退居幕後擔任導演,私生活低調的他,不時會有網友曝光私下偶遇的照片,而近日就有網友注意到,周星馳悄悄開設個人IG帳號,最新動態曝光,引發熱議。 
    2022/10/19 11:47
  • 捕獲60歲野生周星馳!白髮「激瘦身影」粉驚:這老頭是誰

    60歲港星周星馳「星爺」出道超過40年,締造無數經典作品,包含《唐伯虎點秋香》、《九品芝麻官》、《功夫》、《少林足球》等,近年來退居幕後擔任導演,私生活低調的他,鮮少在公開場合露面,不過近日就有網友曝光私下偶遇周星馳的照片,白髮蒼蒼的孤獨背影,讓人直呼差點認不出來。
    2022/10/10 09:45
  • 「含笑半步癲」真的有毒!警面交逮毒販查扣千包毒咖啡、果汁

    台北市警方日前執行毒品溯源行動,發現26歲金男、26歲戴男疑為毒品中盤商,平時透過網路社群平台、通訊軟體兜售毒品,為了吸引年輕人購買,2人還將毒品咖啡包裝印上「一日喪命散」、「含笑半步癲」等等惡搞字樣。警方日前喬裝成買家,與2人相約面交,趁著交付毒品後當場逮人,查扣毒品果汁以及毒咖啡包共1002包。
    2022/06/21 14:37
  • 「9527」竟然是髒話?周星馳粉絲別錯過「華安」的真相

    9527是什麼意思?周星馳經典作《唐伯虎點秋香》於1993年上映,至今仍在電影台熱播中,其中這句台詞「9527 就是你的終身代號,開始做事!」更讓許多影迷印象深刻;昨日適逢10年一度的「9527日」(2019年5月27日),當年這段經典橋段再度被討論,而這串密碼所暗藏的真正含意也隨之曝光。
    2022/03/17 19:58
  • 周星馳捧紅配角「齙牙珍」真面目曝光! 顏值直逼王祖賢

    「喜劇之王」周星馳拍過無數經典電影,也捧紅不少不惜犧牲扮醜的綠葉角色,除了《唐伯虎點秋香》、《九品芝麻官》中的「如花」之外,《功夫》裡的「齙牙珍」一角也令人印象深刻。女星陳凱師飾演的「齙牙珍」雖然廣為人知,但她後續演出的作品不多,觀眾也不太清楚她的真面目到底如何,直到近期有網友翻出她卸下特殊化妝後的照片,才發現陳凱師不但氣質清新,五官更像極了王祖賢及郭碧婷,擁有女神級的顏值。
    2022/02/26 16:30
  • 吵架王是你!女嫌炒飯太少給負評 老闆「不帶髒字」嗆爆

    許多老闆開門做生意,最怕就是遇到「奧客」來亂,而且現今時代網路發達,有些消費者若是覺得不愉快,就會給店家負評,常會帶來店家困擾。最近網路上流傳一張截圖,一名女客人抱怨炒飯給太少,給了1顆星負評,理由是「業者性別歧視」。事後老闆得知後,給出超犀利回擊,完全不帶任何髒字,網友們直呼全跪了,笑稱是唐伯虎轉世、吵架王是你。
    2022/01/22 23: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