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含笑半步癲」藏外套口袋! 警攔檢逮毒犯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2 13: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2 13:15

台北市警方,日前攔撿到一名駕駛,在他外套口袋,找到五包毒咖啡包,但奇怪的是,毒品包裝寫著「含笑半步癲」,讓員警哭笑不得,因為這名稱,只有出現在港劇「唐伯虎點秋香」中,是片中的天下第一奇毒,沒想到居然成為毒品的新包裝。

圖/TVBS

 
員警攔查,發現可疑目標。

員警vs.嫌犯:「ok好好好好,熄火謝謝,好你熄火一下,車子先熄火。」

要求駕駛下車,好好配合調查,果真在車內發現了違禁品。

 
員警vs.嫌犯:「這茶包是不是,這是什麼,這是什麼東西,毒品咖啡包新興毒品,我前幾天才做功課,我有看到啊。」

圖/TVBS

五包毒咖啡包被搜了出來,但一開始,員警發現時還很詫異,因為這包裝從沒看過。

綠色外包裝,上面就寫著含笑半步癲,但有沒有搞錯,這不是只出現在港劇「唐伯虎點秋香」的天下第一奇毒嗎,怎麼就出現在真實生活中,當場被人贓俱獲,事發在6號晚上10點多,警方在台北市民族東路和松江路口攔檢,發現了這名41歲鄭姓駛眼神飄忽不定很可疑,事後在他車內外套的口袋,搜到了毒品咖啡包,員警當場測試,呈現安非他命的陽性反應,這下別想賴掉。只是年關將近,怕毒犯趴趴走之外,還怕有人是專門趁這時候販毒,新北市汐止警方,就抓到一名可疑嫌犯。

員警vs.嫌犯:「你先打開好了,你是有在賣嗎,沒有我自己再吃的,都是自己吃的,好,你先放著,你先放著,你先放著。」

圖/TVBS

這名46歲的潘姓水電工,因為停等紅燈區,明明都已經綠燈,卻還是停滯不前,因此被警方攔查,不查還好,一查不得了,因為後車廂有25包安非他命、31包毒咖啡包還有吸食器跟分裝袋等器具,儘管他說,通通都要自己食用,但數量龐大,被懷疑有販毒可能,甚至他精神不濟,有沒有毒駕也還要釐清,這回滿車毒品,因為自己的一時恍神,全露了餡。
 
快加TVBS娛樂頭條好友!沖繩機票在等你了

跟著TVBS一同回顧2022國內外10大新聞,哪個議題你最有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駕駛#港劇#毒犯#安非他命#毒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4

0.0863

0.2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