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毒鴛鴦被抄…女為愛自扛11年苦牢 男友無情切割:與我無關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9 12:3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9 12:39
毒鴛鴦被抄女扛全責,男無情切割。(圖/TVBS)
毒鴛鴦被抄女扛全責,男無情切割。(圖/TVBS)

高雄三民區一對毒鴛鴦遭警方鎖定,員警8月多上門逮人,先抓到李姓女友,李女則為愛一肩扛下所有責任,恐面臨11年以上的刑期,沒想到陳姓男友發現女友被抓後,不僅沒去探監,還把租屋處、手機門號通通換掉,撇清關係。這個月中,警方再循線逮捕陳男,並於「電動鑰匙」和其住處中,發現暗藏的安非他命,但陳男卻向員警辯稱,販毒都是女友個人行為,跟他無關,無情切割女友也讓員警直搖頭。
 
高雄市刑大偵六隊,日前偵辦28歲李姓女子的販毒案,跟監過程發現,李女和32歲的陳姓男友涉嫌共同販賣毒品,8月多上三民區某大樓搜索,查扣大麻、安非他命、一粒眠、毒咖啡包等毒品,當下陳男剛好外出,僅李女落網。而李女先前就因販毒案遭法院判處11年11個月徒刑,因未到監執行遭通緝,她這次卻為愛扛下所有責任,向警方供稱,販毒行為都是她一人所為,沒有共犯。

 
 
警方日前逮李女,這個月中抓陳男。(圖/TVBS)

但警方跟監過程,早得知李女和陳男是對毒鴛鴦,也從手機中查到對話紀錄,鎖定陳男,也將李女解送回高雄地檢署偵辦,李女恐面臨超過11年11個月的刑期。另一邊,陳男得知李女被抓,不僅沒去探監,反而迅速搬離原本的住處,手機門號也全部更換,和女友撇清關係,繼續從事販毒行為。

 
陳男將毒品藏在電動搖控器裡。(圖/TVBS)

刑大員警這個月中,上陳男躲藏的大樓,趁其準備外出時抓人,員警發現他行為怪異,緊握手中的電動鑰匙,搬開檢查才發現,他竟把鑰匙挖空拿來藏安非他命,後續也在其住處,扣得其他毒品、磅秤。面對員警訊問,陳男皆供稱,毒品是自用,還稱販毒全是女友的個人行為,與自己無關。
 
 
查扣的毒品。(圖/TVBS)

李女為愛扛責卻被男友無情切割,連承辦員警都看不過去,後續也將其帶回,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將其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毒品#女友#咖啡#高雄市#毒鴛鴦#安非他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2

0.1114

0.2586